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学校这个小社会团体里,任何消息都传播的异常的快。

果不其然,不过是一两节课的时间,现在全校的人都知道了,沈予怀和高三的拉吊车尾班级的几个混混发生了冲突。

听说差点把沈予怀打残!

老师都急着差点报警。

消息越传越离谱,分不清真真假假。

而莫渺渺也是在上课的时候学校论坛里看到的。

有人把现场的照片都拍了下来。

照片抓拍得非常清楚,就是沈予怀被打之后嘴角流血的那张图片,看的莫渺渺想杀人。

我行我素一贯是莫渺渺的作风。

正是班主任的课,莫渺渺她直接逃了出去。

后排的同学都惊呆了,这样明目张胆真的好吗?

出了教室的莫渺渺,第一时间并没有想去看沈予怀。

不用猜都知道现在应该都在政教处,而她现在想的是,怎么把这个仇已报回来,敢欺负他莫渺渺的人,恐怕不是找死。

去tmd学分,莫渺渺此刻站在1楼的拐角处,看着不远处那一群混混学生的家长还在门卫处等老师发话。

白净的小脸上此刻正是戾气十足,眼神冷冷的盯着不远处的一群人。

那些家长显然并不在意,站在外面该干什么的还是干什么,即使是在门卫处呆着,也有人给他们端茶倒水,一看身份都知道是不好惹的,非富即贵的老板,或者是身世显赫的家族。

“不会管教孩子,那我来好好帮帮你们……”

莫渺渺,站了一会儿,嘴角勾起了一抹冷笑。

便转身离开。

没错,莫渺渺逃课翻墙,打了个车直接来到了四中。

站在四中的校门外,莫渺渺,给狐狸和老许他们发了个信息,叫了一帮兄弟,都是莫渺渺以前在四中的人。

本来她已经向莫初保证过了,不会再和四中的人有任何来往,准确来说不会带着他们与其他人在打架。

但是这个约定恐怕要作废了,因为已经有人惹到她的头上来。

“老大怎么啦?怎么啦?这么着急的叫我们”狐狸一手拿着外套,一手擦着汗从四中的墙角翻了出来。

“对啊,我刚刚出来的时候,差点没和母夜叉撞了个正着,要是被逮着又得咕咕叨叨说半天”老许一只手还抱着篮球。

他们两个出来之后不过5分钟,又有一群人陆陆续续的从墙角偷偷的翻了出来。

看见莫渺渺站在墙外,那群看起来有些凶神恶煞的学生,脸上都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好像下一刻就要狗腿似的,抱着莫渺渺的大腿,哭出来一样。

“好久不见”莫渺渺,语气不是特别的好,眉眼间的戾气还没有散去,但是好歹神情稍微缓和了一会儿。

这时,狐狸老许他们才发现了莫渺渺今天格外的不对劲。

他们还以为,莫渺渺,今天又是和以前一样偷偷的逃课出来找他们玩儿,但是眼下这个情景显然不是的,一般来说莫渺渺来找他们,肯定不会选择上课时间,大部分都是放学的时候,即使知道他们都不喜欢学习,但是也是给足了母校的面子。

今天抽着上课的时间把大家都召集出来,肯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需要教训几个人”莫渺渺,此话一出,一群人全部都沉默了。

莫渺渺,走之后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打过架了,也算是老实安分了几阵子。

只是简单的几个字,但是在眼神中,在语气中他们都懂。

不问原因不问理由,不问事情的初始。

“好”

“当然没问题,你安排”

“我们这些人从开始都是跟着你的,有事直接叫,渺渺姐不用客气”

面前人都纷纷附和着,脸上都挂着力挺的微笑。

“这件事最后出的任何结果,我都不会连累你们”莫渺渺的眸色认真,丝毫没有像在开玩笑。

这才让狐狸和老许感觉到不同寻常的味道,恐怕这件事情并非他们想的那么简单,但是那又如何干一波就行。

“瞧你这说的,什么连累不连累的我们都是兄弟,你的事就是我们的事”狐狸收起了玩世不恭的表情,向着莫渺渺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