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幼稚”

沈予怀冷冷的扫了一场局面,显然对于两人之间的小打小闹,他已经完全不放在心上了。

只是觉得无比的麻烦。

“你他妈说什么?只不过是一个高二的,就凭着学生会会长的头衔,你还想翻的天不成”光头第1个不爽了起来,他身后的小弟也都附和着。

“不就是个会长吗?你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

“就是就是”

锡纸烫满脸嘲讽的站在一边,一群人围着沈予怀指指点点。

这时候政教处的老师也刚刚得到消息,才知道沈予怀和高三那边发生了争执。

这马不停蹄的向教学楼这边赶过来。

显然沈予怀并不想跟这群智障儿童有过多的争吵,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

“带去政教处”他对着旁边的几个学生会的人开口吩咐道。

但是旁边的人也都是高二的,还是挺畏惧高三这吊车尾班上不好好学习的混混。

本来一中都是尖子生聚集的地方,但是总是有一些例外,仗着家里有钱有势,在这里混的日子,这就是高三的吊车尾班,这些人在学校根本就没有算上是正式的学生。

“谁他妈要跟你们走,离老子们远点,再过来,信不信我一拳揍死一个”光头在一边威胁,想让这群人离自己远点,狗日的学生会。

还想拉自己去那吃人不吐骨头的政教处面对那一群傻逼主任。

“呵,滚滚远点,别让我再看见你”锡纸烫也算是发出了狠话,很明显不买学生会的账。

“呵”沈予怀的冷笑了一声,将手里的执勤表收了起来,眼神像是粹的冰渣子一样,随意的倪视了一圈高三的这群人。

随后,背对着身后的一群看热闹的同学,他缓缓的对着他面前的这群不学无术的混混做了口型

(杂碎)

锡纸烫和光头立刻解读出了这两个字,顿时怒火冲天。

锡纸烫上来就给了沈予怀一巴掌,但是沈予怀躲得也很快,头轻轻的一侧,便躲过了锡纸烫的这一击,在外人看来不过是锡纸烫。不服从管教,擅自对学生会会长动手。

周围的同学显然被这变故吓得往后退了好几步。

旁边的几个学生会的人准备上前挡住那群高三的人,让他们离会长远点。

而那个光头显然不想那么容易放过沈予怀。

“狗日的沈予怀,你他妈说什么?找死是不是?”他好了一句三步并作两步的,榔头大的拳头就向着沈予怀这边招呼。

这次沈予怀并没有打算躲,而是硬生生地接下了这一招。

顿时嘴角被打出了血,又青又紫。

“快快,都进教室都进教室,政教处的主任来了”

最外围的同学突然大吼了一声,这下光头和锡纸烫全部都回过神来,看着沈予怀脸上的伤,再看看已经跑开的其他班的同学,顿时觉得脑袋一炸

完了,被面前的这个狗日的摆了一道。

“你……!”

光头指着沈予怀半天没有说出话来。

而沈予怀只是缓缓地擦过了嘴角的血冷冷的笑了一下。

陈昆吓了一跳,差点都要冲上去还手。

“你们居然对会长动手,你们才是真正的找死”

但是他的手腕也是被沈予怀紧紧的拽着,根本像前冲不了,旁边的几个学生会的人,因为没有沈予怀的指令,他们也不敢轻易动手,但是现在听到政教处的主任来了,他们这才松了口气。

沈予怀现在可是一中的宝。

这不是在太岁头上动土吗?

果不其然,政教处的主任一看到沈予怀受伤,怒发冲冠,脸都气红了。

而吊车尾尾班的班主任也是气的浑身发抖,把两人直接一拎就拎去了办公室。

一群老师浩浩荡荡的围着那两个人和几个互相打架的人都去滚去了办公室。

而主任看着自己的得意学生受了伤,当下就想带他去医院看看。

但是被沈予怀拒绝了“主任小伤而已,不用担心”

“这还叫不用担心,看看这嘴角肿的,我看了都心疼,不行不行,一定要去医务室或者去医院,我这就去开车”主任顶着有光蹭亮的光头,急着在原地打转像一只找不着北的老公鸡。

极其的护崽。

“主任真的没事,我不想耽误学习,等一下我要回教室,我抹点药就好了”

陈昆在一边也是干着急,他也想让沈予怀快点去医院看看,但是人家本人自己却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他也不好多说什么。

这下主任不再逼了,思虑了片刻,便不敢再耽误时间。

“那你现在跟我去趟医务室,不去医院,先把伤口处理了再说,这次非把那几个小兔崽子狠狠收拾一顿不可”主任在一旁气颠颠的走着。

沈予怀就这么默默地跟在后面,周围的同学看着他的脸都在小声的商量着什么。

而沈予怀得是漫不经心的碰了碰自己的嘴角,最后露出了一个极浅的微笑,心里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