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十几人浩浩荡荡的去了四中校园后面的一个滑板公园,那是他们以前集合的地方。

莫渺渺简单的说了几句,一群人心里都有了数。

随后莫渺渺又发了几张照片,发到了他们的手机上。

“别抓错人,这两个人格外注意,一个光头,一个锡纸烫。可能会有点难解决,剩余的人一起拎过来就行了”莫渺渺。看着手机里那两个人的照片,眼睛轻轻眯了眯,露出了危险的神色。

平时里那张漫不经心,精致可人的小脸,现在收起了笑容,露出了危险的神色,让周围跟着莫渺渺的一群人心里都打了个寒颤。

自从高一上学期他们打过一次群架,莫渺渺露出过这样的表情在那之后的小打小闹中,他们从未再见过那样的莫渺渺。

此刻以前的那种熟悉感又回来了,他们心里也莫名的感到了紧张。

纷纷都点头保证。

一中吊车尾班级的这群混混,显然还没有发现事情的严重性,更不知道还有一场血腥风雨,正在校外等着他们。

这群人的爸妈一来,就在校长室里接受着校长的大道理。

批评了他们家的小孩,他们也甚是不在意,只知道摔钱,然后找关系解决这件事情。

这让学校的一众老师都感觉到头疼,敢怒不敢言,毕竟人家是有身份的人,他们更不好插手这些。

更加心理不平衡为沈予怀打抱不平。

最终记了一个大过留校观察一个月,外加5000字检讨,分别都要和沈予怀道歉,本来校长是有考虑让他们休学。

但是里面有不少家长都认识教育局的局长,这件事情的惩罚他根本批不下来。

正是感到头疼的时候,沈予怀却让人传话说不必了,就算道歉他也不会接受,也不需要让老师们如此麻烦,也不必担心。

同学之间的小打小闹不用在意。

这群人的家长大部分在心里都觉得这小子还算是知好歹。

下午的课这群人还是依旧在学校上课,家长也没有把他们领走,纷纷都离开了。

方旭知道这件事之后更是气的,脸色一下午都没怎么好过,要不是沈予怀一直拦着,恐怕他都要冲到高三那里去找人拼命。

“他们给老子等着,不搞他们一顿我方旭的名字就倒着念,你不会就这么忍气吞声了吧?这个不是你风格!”方旭列着拳头,转身看,向正坐在位置上写着作业的沈予怀还是如此的平静。

脸上此刻沈予怀脸上虽然挂着彩,但是丝毫不影响他的颜值,反而还添加了一点野性的美。

方旭又是忍不住艹了一声。

只见眼前的男人手指修长的把玩着水笔,那只比林巧的在他的手指之间来回转动滑下了一道不怎么优美的弧度。

随后,沈予怀轻轻的放下了笔,有些烦躁的皱了皱眉。

他现在操心的不是打架的剑士,而是莫渺渺又逃课了。

这次逃的还是冠冕堂皇,正大光明的从后门绕了出去。

摄像头都拍到了她翻墙出去的身影。

这才是让沈予怀现在最头疼的一件事儿,也不知道这丫头跑去哪儿了。

连招呼都不打一声。

放学的铃声伴随着秋日的夕阳,突兀的响起。

不用上晚自习了,学生们都迈着轻快的脚步讨论着晚上吃些什么去了,玩一蹦一跳的准备回家。

光头准备和一群兄弟们去网吧通宵打游戏。

但是刚走出了学校,不过几百米处,他就被一群滑着滑板的少年给拦了下来,最后感觉眼前一阵漆黑,被什么东西套住了脑袋,随后一根棒子就直接敲在他的身上,使他动弹不得。

再最后就什么知觉也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