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不会真的要记我名字吧?大不了我下次就不来了嘛”莫渺渺,有些委屈的低下头。

就在她低头的一瞬间,沈予怀的眼里是炽热的一片,压抑不住的喜悦,仿佛要从他的眼里疯狂的跳出来。

终于片刻,他才缓缓的开口说道“下不为例”

嗯?

莫渺渺惊讶的抬起头,他还以为今天是躲不了这一关呢,毕竟沈予怀恪守校规公正严明的形象,可是全校皆知,从来都不会包庇谁。

她莫渺渺成为开山鼻祖第1人呢。

“好的好的,你看那个四季春奶盖,我可是跑了三家店才买到的,其他的口味我怕你喝不惯”莫渺渺瘫坐在旁边的沙发上,漫不经心的吐槽道,校服裤子的裤脚被她扁起,这个习惯一直都改不掉。

露出了皙白的小腿,随着莫渺渺两只大腿来回晃动的弧度,那一抹的皙白在空气下格外的扎眼。

沈予怀将零食放在了自己的桌子底下,看着莫渺渺的坐姿,随后眼神一凌,不爽的情绪在会议室里慢慢的散开。

莫渺渺看着沈予怀向自己走来,脸色好像不是特别好的样子。好像下一秒就要把自己拎起来,头给砍掉一样。

这这这,杀人是犯法的。

她下意识的准备一拳向沈予怀的头上招呼过去。

谁知面前的男生只是弯腰将她扁起的裤子给放了下来。然后异常严肃的警告道“在学校里衣着得体,不然扣分5000字检讨,没有下次”

莫渺渺,急忙端正了自己的。坐姿,开玩笑,5000字检讨可不是那么好写的。

但是还别说沈予怀这种严肃像老干部一样的表情,怎么看居然还有些可爱。

“好好好,听你的听你的”莫渺渺,急忙答应。

然后在学生会的办公室里来回的打量起来,突然她像是看到了什么新奇的小玩意儿,目光落在了沈予怀的桌子上,就在电脑的旁边,他们两个昨天从游乐园带回来的人心了,莫渺渺,把自己做的那个给沈予怀了。

而那个人形公仔此刻就在沈予怀的桌子上放着,旁边还有一盆多肉植物。

这两盆东西放在一起毫不违和反而显得极其治愈。

“唉,你把小怀怀放到了这里呀,我还以为你会带回家呢”莫渺渺哒哒哒的跑到了沈予怀的办公桌前,好奇地拨弄着那个多肉绿植。

这是他给这个公仔起的名字,开始审议会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脸都黑了,但是莫渺渺一直叫他也就随着她去了。

“嗯”沈予怀应了一声,然后拿起莫渺渺送的四季春奶盖开始喝了起来,但是眼神却不曾从莫渺渺的身上离开过一秒。

莫渺渺坐在沈予怀的座位上,在那里玩着绿植,沈予怀则是随意的靠在自己的办公桌旁边,就这么安安静静的看着莫渺渺的头顶,嘴角轻轻的抿着,翘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这就是陈昆刚进门时候看到的画面,好和谐,感觉空中有粉色的泡泡。

但是,陈昆突然想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还是打破了这份美好的氛围。

“会长会长,高三吊车尾班在教室里打群架,主任让我们现在过去跑一趟,把他们带到政教处去”

“怎么回事?”沈予怀浓密的眉头皱了皱,眉宇之间有异常的烦躁感。

陈昆也是极其的不耐烦,这都是这个月的第3次了,那群人到底要干嘛?烦不烦啊?有本事打架去校外打,在教室里打起来还要让他们学生会来擦屁股。

沈予怀拿起桌子上的执勤表,把喝完的奶茶扔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里,对着莫渺渺非常认真的说道“你现在立刻马上回教室我去处理点事情”

莫渺渺原本想跟着沈云华一起去的,但是突然想到现在正是上课时间,而且自己又是因为请假了才都可以出来。

这时候如果贸然的出现在高三,那岂不是10张嘴都解释不清。

甚是无奈,莫渺渺,耸了耸肩,只好答应。

“好,那回我回教室了”莫渺渺先行离开沈予怀看着莫渺渺离开的背影,才和陈昆向高三那边走去。

他们到的时候高三吊车尾班的人正打得不可开交,双方都是学校里赫赫有名的小霸王,其中一人载沈予怀刚转到这个学校时,还特意给他使过绊

而另一个人显然也和沈予怀有过矛盾,因为两个人看到沈予怀来的时候,本来都不怎么好的,脸色更差了。

“怎么哪儿都有你?烦不烦?”其中一个男生留着光头,极其不耐烦的向地上吐了口,口水。

“有病吧你?没事,天天往高三,你他妈非要管这事干嘛?管就算了,还不给一个好的解决办法,让我天天被这个傻逼缠着”这一个男生留着锡纸烫,皮肤黝黑,眼神之间戾气十足。

出口成脏。

在一旁的陈昆快要听不下去了,刚准备向前说些什么,随后便被沈予怀给拉住了胳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