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落落面色一红,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是我男朋友,就是你上次看到的那个”

莫渺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这下苏落落更加不好意思了,连招呼都没有打,直接转身就跑掉了。

莫渺渺乐呵呵的看着苏落落,因为过于害羞而落荒而逃的背影。突然有些感慨,谁都没有想到他们之间如此内敛腼腆的女生,居然会是最先恋爱。

莫渺渺,你可真没用。

在学生会门外徘徊了一会儿,确定了不会有外人过来。

莫渺渺才悄悄的开门进去。

是的,她并没有选择敲门,而是悄悄的开门。

莫渺渺,猫着腰,走了进去,学生会的会议室分成了三大块,一个是会长的特地安排的办公桌,一个是他们开会的地方,还有一个是放学校一些重要文件的大书柜和沈予怀旁边有两三个办公桌,显然是他的助手平常处理资料的地方。

而陈昆这时候正是背对着门口,焦头乱额的,看着面前堆得像小山一样的资料,一边飞快地批阅,一边头大的要命。

“会长,学校的活动大大小小都有十几场,还有各个类型的考试和平常的执勤考察,这样子全部重新理一遍,这得花多长时间啊”

沈予怀并没有答话,但是他并不是不打算说话。

而是他的办公桌正是正对着门口,看着这样偷偷溜进来的小猫,沈予怀的眉头轻轻挑了挑,显然有些意外。

俊美的面容差点没有绷住。

毫不留情的直接叫住了某个偷偷摸摸女生。

“你来这里干嘛?”

莫渺渺,被吓了一跳,猛地立起身子,像是被抓包的小朋友,有些心虚地将手里的零食全部都背在后面。

“嘿嘿,我来找你呀,本来想给你个惊喜,没想到那么快就被你发现了”

“嗯?谁呀?”陈昆本来背对着莫渺渺,但是听见了沈予怀的声音,直接转身,看着莫渺渺,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我草,这女生是谁呀?什么时候溜进来的?不知道这是学生会吗?闲杂人等不可入内”

陈昆显然被突然出现的女生吓了一跳,还有些惊魂未定。

但是突然捕捉到了莫渺渺话里的关键信息,特地来找他们会长的两个人认识啊。

而且会长也没有冷着脸让他把这个女生赶走,说明这两人之间的关系不一般哪,陈昆猛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脑子。他觉得自己好像掌握了什么军事机密一样,火热的目光在莫渺渺和沈予怀之间来回的扫动。

越看越激动,好家伙,我们会长这个千年铁树是不是要开花了?

“哈喽!我特地来找沈予怀的,而且和苏落落认识不算是闲杂人员”莫渺渺,像是有意无意般提了一下落落的名字,果然陈昆的脸色立马变了。

居然是立马有些狗腿起来。

“原来是落落的朋友,没事没事,欢迎常来,欢迎常来。你和我们会长也认识啊,那你们先聊,我先出去一下刚好去新生部门那边看看”陈昆识时务者为俊杰,眼见现下的情色有些微妙,便着急着逃开。

沈予怀没有开口阻止,就这么打量着面前的女生手里提着一堆吃的,穿着松松垮垮的校服扎着马尾,那个马尾随着女生的动作,在空中来回的荡漾,就和本人一样惬意自在且漫不经心!

“找我干嘛?”沈予怀放下手中的笔,双手托着下巴,深邃的眼眸就这么静静的看着莫渺渺,显然想要一个理由。

“不是说了吗?来找你呀给你送好吃的”莫渺渺眼见现在四下无人,毫不客气的把零食全部都放在了孙玉华的桌子上,那杯奶茶也特地的在沈予怀的眼前晃了晃。

“现在是上课时间”沈予怀狠显然不吃这一套,眼见他起身像像是要赶人一样。

眼神之间是非常的严肃,仿佛莫渺渺站在他面前,此刻就是一个正逃课的同学,他下一秒就要拿起手中的执勤表,几笔一勾给莫渺渺的,记下一个罪名。

(高二1班的莫渺渺,同学逃课给学生会会长送吃的……)

“唉唉唉,别记我名字,我不就是想你了吗?就想来看你啊我这斑一转一天都见不到你几次”莫渺渺,很是坦荡地说出了自己的情绪,理直气壮的。

沈予怀轻轻的别过脸,显然是一副不想再和莫渺渺多说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