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次的学生会面试结束后,莫渺渺没有想到林澜居然会特地的来找自己。

本来以为是没什么大事儿,让她更没有想到的是,林澜竟然偷偷的把学生会这次招人录取的内部资料给拿了出来。

“怎么了吗?”莫渺渺随手翻了翻林澜拍的录取学生的资料。

“你好好看看”林澜喝了一口手里的奶茶示意莫渺渺,继续往后翻。

果不其然莫渺渺,翻到倒数,第2个录取的学生是秀气的眉头一挑。

看着录取单上那张清秀可人的脸,安禾

16岁,

高一火箭班,年级前三。

广播站前成员(已辞)

A市的作文比赛金奖

云城青少年“梦与努力”演讲组第一名获得者。

“没想到这小丫头还挺厉害的,要不是我们都知道沈予怀的身世,我都怀疑这丫头和沈予怀是兄妹了”林澜在旁边有些郁闷的开口说道。

随手将肩膀上的发丝给扎了起来。

“嗯哼”莫渺渺,不可否认默默地看着安禾得到的一系列成就,白纸黑字像是在打自己的脸。

无不适宜的宣扬着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是这么来的。

但是那又怎样?她莫渺渺,可不是什么容易服输的性子,不就是进学生会了吗?还真以为近水楼台先得月了

莫渺渺在心里忍不住嗤笑,仿佛对这种小孩子的把戏并不上心。

将手机还给了林澜

“小孩子过家家,看着就行”

林澜:……

“你就不担心?学生会有很多事务要忙,更何况新生刚进沈予怀基本上每天都要泡在学生会,他们两个相处时间,那可是比你多了好几倍”林澜倒是有些着急了,这人怎么就那么漫不经心呢?都要翘墙角了。

“噗,笨蛋啊,我和沈予怀本来就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关系,就算他们两个到时候真发展起什么来字,我也没法管啊,况且要是沈予怀真的对安禾有那种想法,那他们两个不早就在一起了,这么想想童养媳都有可能”莫渺渺漫不经心地笑出了声。

和林澜慢慢的向楼下走去。

“停停停,你别说了,反正他们俩你心里有数就行,童养媳都扯出来了,你那么能编,怎么不去写小说?”林澜扶着自己的额头,感觉自己有些皇上不急,太监急了。

罢了罢了。

“好啦好啦,赶快回教室吧”莫渺渺,推了推林澜的肩膀,两人在2楼分开。

莫渺渺刚转身脸色就黑了下来。

好家伙,她现在不爽了。

突然上楼梯的脚步一顿没苗苗,突然想到了什么。

学生会一般的人是不可以进去的,学生会的总部门会议室是在实验楼。

那如果有认识的人,岂不是可以开个小道什么的?

这么想着,莫渺渺,给王杰请了下午两节课的假。

马不停蹄的就出了校门去超市里扫荡了一番。

回来的时候还不忘买了四季春奶盖。

连教室都没有回,莫渺渺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如果没猜错沈予怀可能还在学生会。

可能是因为老师都了解沈予怀的成绩,一般的课程根本不必放在心上,除非是特别重要的考试,或者真的有一些实质性的难题,他们才会特地的叫沈予怀回去上课,如果平时学生会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任务,他也还是会回去教室的。

所以沈予怀的时间等于是自己安排。

特别是现在已经提前搜到了,然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现在沈玉华在学生会忙的不过是和下一任的学生会会长交接一下任务。

人倒是还没选出来,但是林澜死活都不当。而且正准备打算等沈予怀走了之后,她便从学生会辞了副会长这个职务安安心心的,冲刺高考。

一边上楼,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在莫渺渺的脑海里飞快地顺了一遍。

她现在才发现,每个人选的道路都不同,但是都在努力的向前进行着。

想着想着,莫渺渺,这时候已经站在了学生会的门外。

正犹豫要不要敲门,这时门突然从里面打开了,莫渺渺和苏落落面面相觑。

“渺渺姐?现在不是上课时间吗?你怎么来啦?”苏落落小声地带上了门,然后好奇地看着莫渺渺,拎着大袋小袋的东西。

而莫渺渺,也看着苏落落,手里拿着笔和本子从里面出来显然准备要离开。

“沈予怀在里面吗?”莫渺渺也是小心翼翼的询问着,生怕被里面的人听到似的。

苏落落悄悄的捂嘴偷笑,衣服我懂我懂的模样。

“在里面呢,刚开完会,现在里面只有他和陈昆”苏落落示意莫渺渺安心不必太紧张。

“多谢啦,那个陈昆是?”莫渺渺毕竟不是学生会内部的,人襟翼之前还是要先把对方的底细打听清楚,不然到时候给沈予怀惹来麻烦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