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会议室里的沈予怀将是突然感应到什么一般直接向莫渺渺站的方向看来,透过了玻璃窗,外面细微的阳光撒落在莫渺渺的身上,他就这么站在外面两人隔着玻璃相望。

莫渺渺发现沈予怀一直望着自己,无声的笑了笑,然后伸出手挥了挥,算是打了个招呼。

然后张着嘴小幅度的做唇语道“同桌有没有想我呀?嘿嘿”

本来莫渺渺还期待着沈予怀回给自己一些什么动作,没想到那人只是盯着他看了几秒钟又扭头继续看向面试的同学。

莫渺渺嘟了嘟嘴,移开了视线看见了坐在角落里的苏落落。

大步的走了过去。

莫渺渺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一开始先的后一秒沈予怀于光又看向了她,随后嘴角轻轻勾了勾,漆黑的瞳孔又亮了亮。

“录取了”沈予怀的心情颇好,稍微看了一下进来的这个男生的资料,然后直接开口对身边的林澜吩咐道

而他身边的几个学生会的人很明显的感觉到气氛有点不对劲了。

好像是雷雨过后的晴天彩虹,会长的脸上怎么有种容光焕发的感觉。

是不是他们的错觉分明跟平时没有几样,只是和刚才相比,很明显的感觉到会长的心情好了不少。

而林澜则是向外面看了一下,一副了然的表情,捂着嘴偷笑。

什么雨过天晴,分明是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心情好了起来罢了。

“你已经面试过了吗?”莫渺渺坐在了苏落落的旁边,看着他手里拿着的单子上面已经写了已面试。

苏落落显然有些惊讶莫渺渺怎么会在这里,但是也很高兴。

“感觉发挥的还不错,应该可以吧”苏落落有些小心翼翼的说道,很明显的感觉有些不好意思。

莫渺渺总感觉苏落落那不对劲,这下她才是发现了面前的小女生不断地向会议室里看去,就是沈予怀左手边的那个男生,不断得和苏落落视线交汇,然后开心的冲着苏落落打了声招呼。

而苏落落很明显的被那个男生大方的动作吓到了,生怕被别人看到似的,急忙转身,更加不好意思了,又重新坐回到了外面的椅子上。

莫渺渺挑了挑眉从苏落落,身边站了起来。

这就很明显了,一切都在不言之中。

“99哦”莫渺渺。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棒棒糖,有些调侃的祝福道。

这下惹的苏落落是一个大红脸。

急忙的接过了莫渺渺手中的糖,然后小声的道了声谢,把脸低得更低了。

莫渺渺悠哉悠哉地晃回教室。

由于她不是去学生会面试的成员,所以莫渺渺回去的时候已经开始上课,讲台上的老师皱着眉头看了一眼漫不经心站在教室外喊报告的女生。

皱着眉,非常严肃的质问道“到哪里去了?不知道这是上课时间吗?居然还敢迟到”

莫渺渺眼神眯了一下,向班长那里看了一眼,然后慢悠悠开口回答道:“肚子有些不舒服,跟班长请假了”

“班长,他说的是真的吗?”

被突然点名的王杰显然没想到莫渺渺会突然来这一手,打得他措不及防。

但是愣了三秒,极快的反应过来。

急忙应声答应“噢对,他跟我说了,老师。我刚刚事儿有点多,一时间没想起来”

讲台上的老师冷哼了一声,大声呵斥“行了行了,下次遇到这种事情自己去办公室跟老师说一声,浪费上课时间就是在浪费生命!回到座位上去吧”

“谢谢老师”莫渺渺,格外乖巧的道了声谢,然后双手插兜,漫不经心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讲台上的老师,看他这一副态度瞬间要火冒三丈,但是又不知道这气儿该往什么地方发。

而莫渺渺的一举一动显然牵动的下面的同学都忍不住窃窃私语。

“看什么看?看书,我脸上有答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