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噢噢,好的”王杰像是突然听到了释放的命令一样,急忙跑开。

而李静从莫渺渺他们一进教室开始头都没有抬起过。

但是听到莫渺渺赶人的话,也是忍不住悄悄地抬头向身边飘了一眼,然后扶了一下自己的黑框眼镜,继续低下头,在草稿纸上演算着什么。

与她无关,静心学习,学习乃是人生中的第一大事儿。

这一下午莫渺渺在一班,算是比较老实的,班主任和各科老师都没有特意的介绍她。

同学们下课之后也是叽叽喳喳的围在一起,时不时像这边几眼然后又急忙收回了视线,没有任何人来打扰她。

而至于他这个同桌嘛莫渺渺撑起了自己的下巴,活动了一下手腕,稍作打量。

是一个比较平平无奇的女生,扎着马尾,戴着眼镜厚厚的镜片,好像要把她的鼻梁给压垮,脸色有些蜡黄,脸上还有一些青春痘。

虽然是非常平凡的一个女生,但是唯一让莫渺渺惊讶的是。

本来下午有一节课是做试卷,跟a班不同平行班也就是普通的班,他们试卷不是用来烤的,而是拿来向习题一样做的。

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身边懂的同学。

而当时莫渺渺只是把不会的题抄了下来,放在了桌角。

不是怎么的,竟然飘到了李静的课桌上。

而李静也是顺手写了答案,然后又还给了莫渺渺。

光是这件事情就让人非常的惊讶了,莫渺渺以为像李静这样的三好学生认真努力学习的孩子会不屑与他这个学渣做过多的接触,说不定连和她做同桌都是被逼无奈,班上的人只是看李静好欺负而已。

没想到居然主动给自己写答案,虽然其中还是有那么一点误会,但是莫渺渺为了进一步验证自己的猜测,又放了几张纸放到了李静的桌子上,果然不出意外,下课之后那两张纸上写满了解题过程,还用了红色的笔记重点标注了出来。

这种做法莫渺渺,不禁想到了沈予怀,莫渺渺眼神柔和了一下,一下午没见到他,自己怎么有点想他了。

现在学生会应该在面试吧,要不要去偷偷看一下?

嗯,自己只是想去找林澜打个招呼,顺便去看看苏落落面试的怎么样了。

这么向着莫渺渺收起了自己桌子上的书本,从另一边不打扰李静学习,从后绕了出去。

而李静微微的抬头看了一眼莫渺渺离去的背影,又扶了扶自己的眼镜,继续把头低了下去。

莫渺渺边走边打开手机上面的公告栏,上面写了学生会这次面试的地址在实验楼的3楼,也就是总会议室。

路上已经有不少的同学在往那边走,去叽叽喳喳的讨论着这次学生会面试的问题。

还有的是一些已经面试过的有的人眼睛红肿,有的人一脸失望,总之从综合楼那边出来的人脸色。大部分都是不怎么好的,但也有极少数人喜笑颜开,那想必考得还不错。

“学生会长果然百闻不如一见,严的要死,而且还很凶的样子”

“学长今天看起来脸一直垮着,虽然平常听说学生会会长很严厉,但是总感觉会长今天是不是吃了炸药啊?”

“是啊是啊,我刚刚进去面试的时候吓死个人勒搞得我紧张说不出话来,还好我不是真正的想去面试,只是想去走个过场”

“嘘嘘,刚刚学生会轮班小心,被他们的人听见了,有点好果子吃”

莫渺渺看着从他面前走过成群结队的学生,对沈予怀的评价有点忍俊不禁。

没想到是个冷面阎王。

但是对于沈予怀做事严谨不给人留余地,这个莫渺渺倒是双手双脚的赞成,那真的是深有体会,现在想想手都还发抖。

跟着手里拿着单子的同学,莫渺渺不过一会儿就到了学生会招人的场地,在外面静静的向里面观望着。

这个会议室窗帘特地打开,隔音效果甚好。

窗帘打开外面的同学就能看到里面的场景,秉着公开公正的态度,学生会丝毫不怕把他们面试的过程给暴露在外面,只是没有声音,只能看到里面的场景。

会议室隔了一排桌子,沈予怀坐在正中央,左右两边都坐着人。

林澜就在沈予怀的右手边。

此时,一个女生正站在他们的正前方,说着什么。

但是很明显,女生的话好像还没有说完,随后沈予怀挥了挥手,林澜站起来向那个女生鞠了个躬,沈予怀左手边的一个男生把女生准备的资料给还了回去。

不一会女生变成会议室走了出来,眼角红红的仿佛要哭了一样。

而其他面试的人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更加紧张的低头不断的在默念着什么。

这只是学生会招人,怎么像是在向大公司面试一样紧张。

莫渺渺,忍不住嗤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