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记得苏落落好像不是学生会的吧,你有没有想过这次也去参加一下?”方旭突然把话题引到了苏落落的身上,三人的视线便看向了苏落落。

这下女生的脸彻底的红了起来,有些不好意思地转过身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开口。

莫渺渺感到奇怪,刚准备再问些什么,没想到他们已经到了一班。

一班的同学早都。听说了,莫渺渺要转到他们班上来是这下子走廊上全站的都是人好奇地向他们这边打量,这也被她们这个阵仗给吓到了,没想到只是一个人转班,居然那么多人来帮忙。

而且还都是学校较为出名的人物,除了旁边的那个小女生。

更多的人是心里奇怪,没想到莫渺渺这个混世女魔头居然还能交到朋友,交到朋友也就算了,学生会副会长,还有文科A班的班长都来帮忙。

一班的一些同学忍不住在心里猜测着这些人的关系。

1班的班长早就把教室里的位置腾了出来,莫渺渺,面无表情地从一群人的打量中悠闲地走进一班。

没想到留的位置还算是个好位置莫渺渺眉头轻挑了一下,他本来就没抱太大的希望,会坐到前面或者是中间。

估计是最后几排最靠近角落的地方。

没想到给他安排的位置居然是在A班一样的位置,但是同桌貌似是个女生。

一个******正在桌子上奋笔疾书的女生。

林澜像是比较惊讶,小声地开口对,莫渺渺说道“你的新同桌叫李静,以前是a班,但是最后因为成绩排后被转了下来,这个女生不太喜欢说话而且痴迷于学习,就是那种异常的努力,但是天赋不太够,就是典型的一书呆子”

莫渺渺无所谓的瞥了瞥嘴。

“挺好的”也比较小声的回了林澜一句。

她心里是真的觉得挺好的,这样也算是落了个清静。

从刚刚在走廊上这群人的反应来看,无论是这个班的班长还是其他的同学,貌似都不太愿意和她有过多的接触和深交的关系。

本来沈予怀他们都是比较特殊的,也算是不打不相识。

至于一班的这群人,那就更没有必要了,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就好,只要没人照到他头上来,一切都好说。

莫渺渺还是非常愿意比较平静的度过这一年半。

“那个,你好我我是这个班班长,我叫王杰,你有什么问题可以额……找我……帮你告诉老师”

王杰很明显有些紧张,连话都说的不太利索。

把莫渺渺安排好位置,桌子也放到了李静的旁边,王杰也是本着班长的职务,硬着头皮出来打招呼。

谁能想到他心里是几百万个不愿意。

本来下一时的都要说出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帮忙,但是话锋一转觉得如果是面前这个女魔头的话,那事肯定不小,所以直接说成了找班主任。

“嗤”莫渺渺不屑地冷笑了一声,怂包。

没有理会那个什么班长直接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和林澜他们说了声再见,边翻开自己的笔记从头开始补。

而林澜他们并没有走方旭也是对着王杰交代了些什么,王杰忙不择路的点了点头。

“咦?”这下轮到了王杰震惊了,本来还以为莫渺渺会非常中二的说一句,什么她才是这个班的老大,让我们都听他的话或者是什么,最好不要惹他的一些一系列校霸一样的宣誓词,没想到一句话都没说,就这么回到自己座位。

而且好像还在学习?这是不是跟传闻中的有点不太一样?

“莫渺渺同学,你有什么问题可以暂时来找我”王杰仍然不放弃,站在了莫渺渺一米远的地方,非常诚恳的说道。

“噢,你可以滚了”莫渺渺假笑的点了一下头,毫不客气的赶人,大老爷们儿屁事儿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