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从办公室回到了教室,莫渺渺便开始整理起自己的东西。

“你要去哪儿啊?”苏落落交完了作业,转头看向莫渺渺,正在装书,还以为他今天请假,顺口问了一句。

隔了一个走廊的林澜也向他们这边看了过来。

“请假了吗?”

“没有,转班了”莫渺渺,故作轻松的耸了耸肩,都已经和班上的人混熟了,这再一转班,心里还是有些舍不得。

正在抄化学笔记的沈予怀听到这句话,写字的手顿了一下,余光不清不楚的向这边瞟了一下。

即刻便收了回去。

“啥?出啥事了?为什么要转班?是不是班主任说的,我现在就去找他”

林澜听到这话一下子都急了,还以为班主任了,莫渺渺拉了他们班的平均分就准备要去找他理论。

“不是,是我自己要求转哒,别担心,在哪学都一样,你们班的记录太快了,我怕有点跟不上”莫渺渺如实回答,及时的抓住林澜的手腕。

“啊这,渺渺姐其实我们可以帮你的”苏落落皱了皱清秀的眉头,小声的开口说道。

莫渺渺把桌子上的书本都放进了包里,以防抬桌子的时候掉下去。

随后拍了拍苏落落的肩膀“明年就要升高三啦,放心我对自己的成绩有数,你们也好好加油”

“这……”这下两人都没话说了。

“什么时候走?”清冷的声音从身边传来莫渺渺,扭头看向沈予怀已经放下的笔。

“不确定,应该是下午吧”不知怎的莫渺渺,有些心虚,而且他隐约的感觉到沈予怀好像有点生气,但是具体原因也不清楚,况且只是感觉。

还是不要太自作多情的好。

好在沈予怀只是问了一下时间,其他的便没有多问,但是莫渺渺很明显的感觉到周围的气压又低了一圈。

苏落落都忍不住转身过去。

林澜有些焉焉的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了。

中午午休的时候,莫渺渺就收到了班主任的通知告诉她可以转班了。

本来想一个人抬着桌子去一班,没想到林澜苏落落连方旭他们都过来了。

但是唯独不见沈予怀在教室里。

“沈予怀他下午有学生会的事要忙学生会不是忙着招生吗?有兴趣的话你也可以去看看”方旭看着莫渺渺,在教室里左顾右盼,很自然的开口提了一句。

顺手把莫渺渺的桌子抬了起来,准备向外走去。

苏落落搬起了莫渺渺的凳子,林楠这时提起了她的书包。

这阵仗搞得可不像转班一样,倒是像搬家,莫渺渺真的是彻底闲了下来,看着自己的东西都被他们给拎着,倒也不是特别不好意思,4号不用讲客气。

“林澜不是学生会的吗?你不忙吗?”莫渺渺漫不经心地跟在他们的后面,一只手随意的搭在了林澜的肩膀上。

有些好奇的问道。

“我再忙也没他忙啊,学生会招生第2节课开始,我只要在那之前赶过去就行了”林澜任由莫渺渺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开口解释道。

“哦~那你们一般怎么考啊?问问题?”

几人慢悠悠的下楼,路上遇到了几个认识的同学,到好奇的向这边打量着。

而莫渺渺问的问题像是随口一提,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不是啊,根据每个学生的信息资料,然后提问,还要从他们的综合素质评价来录取”林澜他们已经到了东2楼,然后看着每个教室的门牌号。

只有莫渺渺一个人跟在他们的后面若有所思。

心里泛着嘀咕,看样子进学生会算是没指望,根据综合素质评价,光是他这转学来犯的事儿都够扣个七八分了。

更别说看后面的成绩,那么多人去竞争,估计连个名额都不会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