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刚发完这条朋友圈。

便将手机放在了桌子上,沈予怀也是摆好了菜,坐在了桌子对面。

不过一会儿莫渺渺的手机便开始震动起来,还有很多信息叮咚叮咚的声音。

沈予怀:?

莫渺渺吸溜了一下嘴里的粉,急忙摆了摆头,然后重新拿起手机,以迅雷不掩耳势的速度,将刚刚发的那条朋友圈,对沈予怀给屏蔽掉。

沈予怀看着莫渺渺,那心虚的眼神并没有多问,而是自顾自地拿起手机,打开了朋友圈,但是和以往一样,并没有什么特别多的信息

朋友圈里更新的也只是方旭每天发的一些游戏。

沈予怀挑了挑眉,一只手微微的撑住下巴,精致的五官就这么暴露在灯光之下,深邃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莫渺渺,仿佛要洞察人心。

“干嘛啊?本姑娘知道自己长得好看,你也不用这样一直盯着我看吧”

莫渺渺用手挡了一下脸,心里心虚的打紧,他们俩这是打的赌,本来都没有人知道,更何况只是出来约会也没有和任何人说,如果被误会了,莫渺渺当然是非常的心甘情愿,但是他就是怕沈予怀看了生气,这样的CP关系榜,这不是断了他的桃花。

“没什么……吃饭”沈予怀,看着莫渺渺。快要藏不住的小心思,这才收回了目光,嘴角轻轻一勾不再多言。

但是此时莫渺渺的手机里她爸和她哥,已经完全裂开了。

还有狐狸在群里疯狂艾特他,非要多出来一个解释。

班里面的人本来都没有加几个,林澜和方旭正在私聊莫渺渺。

但光是那个模糊的背影和那双手,方旭凭借着沈予怀多年的好基友,一眼定睛辨认出了本人。

把莫渺渺的朋友圈已截图,然后直接拿着截图去找沈予怀兴师问罪。

方旭:(在在在,{图片})

沈予怀:?

方旭:(给孩子一个解释,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暗度陈仓的?)

沈予怀看着莫渺渺,正抱着手机傻笑,不动声色地拿出手机放在桌子底下,点开了那张图片,正是莫渺渺朋友圈的截图,但是他刚刚刷新了朋友圈,并没有看到莫渺渺新发的这个动态。

那么就只有一种可能这个家伙把他给屏蔽了。

沈予怀差点笑了出来,傻的可爱。

沈予怀:(没有)

方旭:(没有?你当孩子眼瞎么,这要不是你,我把头割下来当球踢)

沈予怀:(是我,不是你想的关系)

方旭:(你敢做居然还不敢承认!!!)

“……”

{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沈予怀,你他妈又把我拉黑,我操你大爷!”方旭正在另一边咆哮着,差点把手里的玻璃杯给扔出去。

这一顿饭吃的两人各怀心思,一顿饭下来,莫渺渺是一顿傻笑。

周围的客人都忍不住向他们这边行注目礼。

这小姑娘怎么傻了吧唧的。

吃完饭沈予怀结账离开,莫渺渺收起了手机,急忙跟上了他的步伐。

“等等我啊!走那么快干嘛?”莫渺渺拎着自己的包,忍不住抱怨。

沈予怀的大长腿,走一步莫渺渺起码要走两步。

“丢人”

“啥?”莫渺渺意思还没有反应过来,这家伙竟然说她丢人。

“你给我说清楚!我哪有丢人?我……”

“班长?”一个男声从他们的侧面传来。

莫渺渺,看这沈予怀前面的那个男生不怎么面熟,好像没见过。

“嗯”沈予怀稍微打量了那个男声一下,然后礼貌的点了点头。

“你们……你和莫渺渺”男声的旁边还挽着一个女生,显然也是认识他们两个的,但是莫渺渺在记忆里搜刮了一圈,真的是对这两人没什么印象,毕竟她才刚转到这个学校来班上除了林澜和苏洛洛他们,其他的人她都没有怎么接触过。

但是为了避免尴尬嘛。

“咳咳,你们也来玩啊,挺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