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予怀看着两只手牵在一起,紧皱的眉头这才松开,在看着面前的小女生喋喋不休,尽量着安慰着自己,不要害怕。

本来他心里都没有这种感觉只是觉得这里的气氛压抑,再加上那些工作人员扮鬼身上涂的乱七八糟,他觉得很脏,生怕被那些鬼碰到了衣服。

本来还想告诉莫渺渺他并不怕这些,但是突然觉得就算被误会了,好像也还挺不错的样子。

行吧,怕就怕吧,好像也不亏。

“嗯”他跟这莫渺渺的身后,轻轻的应了一句。

两人向前走,突然拐角处一个。似乎只有半截身子的女鬼突然出现在他们两个人的面前,而且就倒挂在一个门的上面。

莫渺渺被惊得向后退了一步,直接撞到后面温暖的怀里,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脯。

然后当着那个女鬼的面,吞下了自己冰激凌的一个眼珠子,然后把另一个做的仿真手指的糖,咬的嘎嘣嘎嘣。

然后挑着一双美目,仿佛在警告着女鬼,你要是再吓我,我就把你的头嘎嘣掉。

那个女鬼披头散发,看这莫渺渺咬下了冰激凌上的一个眼珠吃的又香,鬼屋外那个冰淇淋摊儿,即使是他们鬼屋的工作人员,也没几个人敢去尝试吃。

听说味道还不错,但是观看着那外观就觉得很恶心。

没想到这个女生居然吃的那么津津有味。

“看什么看?”莫渺渺继续瞪着女鬼,因为女鬼把门打开堵住了他们两个的去路。

女鬼没有再叫,默默的滚回了门内,顺便带住了门。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两人在鬼屋内一顿乱窜,莫渺渺生性大胆,除了被偶尔突然出现的几个鬼会吓到,对一些僵尸吸血鬼的怪物却是半点兴趣都没有。

说真的,她初中就是看这种鬼片儿过来的。

但是还是挺刺激的,至少从进鬼屋他和沈予怀的手都没有放开,而身后的男生也一直乖巧的跟着自己。

这钱花的值,揩油了。

3楼最后的出口处有一个工作人员拿着最后的礼品在外面等着他们。

“恭喜小哥哥小姐姐成功闯过我们的舞会,成为了第2队到达终点的人,勇敢的客人自然会得到丰厚的奖励,欢迎小哥哥小姐姐下次再次光临”

工作人员客套的说完了最后的颁奖感言。

把手里的纪念品给了他们。

是一个票根,这个票根比他们进来买的票更加精美一些,想来是专门用来收藏的。

然后有两张明信片,居然是他们在鬼屋内闯关的场景被拍了下来。

然后还有两个小别针,一个黑无常,一个白无常,做的是Q版形态憨厚可爱。

最后是两个小模型,是吸血鬼的形状,不过一个男生一个女生。

莫渺渺兴奋的把礼品收下,另一份地给了沈予怀。

两人从鬼屋出来的时候都已经到了中午时间。

准备在游乐园内吃个饭,然后去下一站看电影。

莫渺渺特地买了距离游乐园最近的绿地电影院。

选了一部悬疑片,这是她最喜欢看的。

本来是想选爱情片的,毕竟约会嘛,得有那种甜蜜蜜的气氛,但莫渺渺稍微看了一下爱情片的简介觉得太玛丽苏了吧,又是那种肥皂剧,狗血剧情,看不了几分钟他都想睡觉。

想想还是算了,估计沈予怀也是非常的嫌弃。

两人去了游乐园内的自助餐店。

沈予怀附则摆盘,然后把上的菜给码了一道。

莫渺渺,趁着沈予怀不注意,对着桌子拍了一下,那个桌子正是沈予怀手在上面的残影。

随后再把整个店内的环境悄悄的拍了一下,说是拍餐厅但是实际上沈予怀,刚刚直起身子转身去拿纸巾那个背影拍的比较模糊。

莫渺渺满意地打量了一下自己的拍摄,技术不错不错,看起来有点掩饰的意味,大部分的人都看不出来的沈予怀。

莫渺渺悄咪咪的想了想。

她按了发送键发了一个朋友圈。

(美好的假期就要逛游乐园开始!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