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端着架子,装着一把好手。

你敢相信她连这两个人的名字都叫不出来。

“啊,嗯嗯,真巧啊哈哈哈,那个你们两个在一起了吗?这是出来约会吗?”那个女生有些受宠若惊,有些激动的再沈予怀和莫渺渺,两人之间打量着。

这可是大新闻。

“没”

“没有”

沈予怀和莫渺渺几乎是同时发出声音,直接否认。

前者显得更加平淡一些,后者则是有些失望。

“那你们这是?”那个男生继续开口说道。

这时沈予怀已经扯着莫渺渺的领子向车站那边走去。

“玩的开心,我们先走了”沈予怀并没有正面回答那个男声的话,而是直接躲过了这个问题,他看得出来,那个男生和女生和他们不是一路的,如果没猜错,那两人应该是要下午去游乐场,但是如果把他们的八卦心引起来,那可就不好说了。

消灭好奇心的最好方式就是不予理会。

莫渺渺被拎着,脸上一脸无辜。

“你跑啥呀?这不是我们班同学吗?”

“你认识?”

沈予怀真的是一眼都看出来了,莫渺渺刚刚的窘迫。

“……不认识啊,但是你认识啊”

“不熟”沈予怀简而言之慢慢的放开了自己的手。

替莫渺渺把领子给整理好,然后双手插兜,站在旁边。

“行吧行吧,你现在这个年龄,应该要多结交朋友,要和大家多多交流,你可是班长”莫渺渺,端起了架子,一副过来人的语气教训的沈予怀。

旁边等车的大妈看着莫渺渺啦一幅姿态也是在一旁戏谑道“小伙子,你这个侬(女)铺油(朋友)好得嘞,得劲儿,活泼的狠呐!”这是地地道道的方言。

莫渺渺没,听懂几句,倒是沈予怀听懂了,但是也没有向大妈说些什么,也没有解释,只是微微笑了一下。

莫渺渺还云里雾里。

什么什么哝,什么玩意。

随后大妈又转过身去和旁边的几个熟悉的老姐妹在那里嘀嘀咕咕。

“小伙子也俊啊,我家小子怎么没长成这个样?”

这句话莫渺渺,可听懂了。

“谢谢阿姨!我也觉得他好看哈哈哈”

阿姨可能没想到这个小姑娘会和他们搭话,顿时有些惊讶,看着小姑娘讨喜的模样,越发越喜欢从兜里掏掏出了几个枣子,塞进了沈予怀的手里。

“要好好疼你的侬铺油啊,多好一女儿”

大妈过于热情,沈予怀在公交车上一句话都没有说。

全程都是莫渺渺,用普通话和这几人方言居然毫无违和感的交流,两边的人居然还听懂了。

除了最开始大妈说的那几具莫渺渺没有听懂以外,神奇般的大妈,接下来说的一些简单的话,莫渺渺都听得懂。

嘻嘻哈哈了一路,两人到达了目的地准备下车,那个大妈居然还有些不舍得。

笑得那跟个牡丹花似的,脸上的皱纹都堆积在了一起和蔼可亲,却还有些滑稽。

“那个大妈真可爱,这个枣你吃吗?挺甜的”两人向着绿地电影院那边走去莫渺渺,边走边咬了一口手中的青枣,尝了尝味道,清甜可口。

将另一个递给了沈予怀,本来以为他不会要,谁知道他居然救着莫渺渺的手,直接把那个枣儿给叼走了。

在莫渺渺一点惊讶的目光中,沈予怀淡定的咬了两口,目光轻轻压了压,眼角弯了弯“是挺甜的”

“咳咳”

莫渺渺买的电影票是下午1:30的。

从他们吃完饭到坐车来电影院,还有15分钟就开场,提前10分钟进场。

看电影没有奶茶和爆米花是没有灵魂的。

“等等哦,我去买奶茶”

沈予怀刚准备想拒绝,看这莫渺渺那一点兴奋劲儿,他又把自己想说的话给咽了下去算了,随他吧。

“老板,要一杯芋泥波波奶茶,和一杯四季春奶盖”莫渺渺看了一下上面的招牌,心下沈玉华应该不太喜欢喝甜的,那就给他点一杯四季春茶上面加一点奶盖吧。

这样有着奶香味,但是甜而不腻是最好喝的。

“好的,请稍等”

奶茶店离他们等候的地方并不远,莫渺渺点完奶茶有哒哒哒的跑回了她们等的座位。

看了一眼,沈予怀正在用手机做着什么表格。

“你在干嘛?”

“统计积分表”

“啊?”

“林澜发来的学生积分表,我在做统计”

“噢~”莫渺渺无趣的噢了一声,事儿可真多。

但是他突然想到了什么,也打开了手机的微博。

爱尔兰发布的帖子下面又征集了不少的设计稿。

莫渺渺大致的打量了一下,看到了很多新颖的稿子,都是潜力股,今年的爱尔兰设计大赛,可是有趣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