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行,你是大爷,我听你的。

莫渺渺也不知道哪来的胆子霸道的握住了沈予怀的手,单方面的死掐着。

男生想要挣脱开来,莫渺渺,却凭着自己的力气更大一些,死活不撒手。

沈予怀的掌心温暖,骨骼分明,指如葱根,指尖修剪的极其整齐,大拇指之间还有一些粗糙的茧和莫渺渺的光滑柔荑的手不同,沈予怀的手虽然生得好看,修剪的也很好看,但是手心牵着却微微感觉到粗糙,且宽厚。这种感觉让莫渺渺的心里油然生出了一丝的安全感。

“放开”沈予怀有些害羞的挣脱着。

“我不!”但是莫渺渺也格外的坚持,说什么也不肯放开自己的小手。

看着一只手牵不住他,莫渺渺,两只手一起握住了沈予怀的掌心。

这下冷傲的男生耳尖都红了

两人扣好了安全座椅上的安全带,车缓缓地向前发动。

不断的加速。

风在耳边呼啸而过,沈予怀呼吸有些重他缓缓地闭上了双眼,眼前一片漆黑,但是身体上的触感却来得更加强烈,他能感受到莫渺渺指尖的僵硬。

随着第1个坡道,列车失重一般直冲而下,莫渺渺想着惊吓的兔子,突然抓住了沈予怀的掌心,然后死死地捏着紧张的一动不动。

然后尖叫出声。

“我艹啊~~太刺激了,救救孩子”莫渺渺有些口不择言,耳边的尖叫声起了又起。

列车前面的人一个二个也是吓破了胆,不要命的叫了起来。

沈予怀是真的第1次体会到什么叫做风中凌乱。

这种忽上忽下的车给他带来的只有不适应感,但是恐惧感确实没有。

感受着手上的力道,沈予怀,向是中了邪一样,掌心张开,莫渺渺,逮住了缝隙,柔荑温润的小手便和沈予怀的骨骼分明,纤细修长大手十指相扣

在激动和恐惧中相互交织的莫渺渺,根本没有注意到手上的变化,只是感觉原本的紧张感顿时消失了不少,现在留下的只有兴奋。

沈予怀看着莫渺渺那生动活泼的小脸,顿时感觉到一阵的舒心。

两人从列车上下来已经是在十分钟后。

莫渺渺的脚步发飘,沈予怀也没有好到哪儿去,两人靠在旁边的栏杆上靠了一会儿。

等眩晕感彻底消散,莫渺渺,才发现了两人的手还牵在一起。

但是仔细看只是她单方面的捏这沈予怀的手而已。

“可以放开了吗?”沈予怀着莫渺渺好了一些,有些不太自在地询问道。

“不不不我现在头还晕得很,脚步站都站不稳,还得牵着”莫渺渺的眼神飘忽了一下,有些赖皮的说道。

然后扯着沈予怀,便向海盗船那边跑去。

“等等,可以玩点别的吗?”

“为什么?”

“高危运动玩多了对心脏不好,身体不适应的人容易造成心肌梗塞,甚至有的人会血压升高,在极大的失重感下,人的血液会不流通,甚至晕倒”沈予怀一板一眼

莫渺渺看了眼男生貌似弱不禁风的身体仔细想想。

便转身将沈予怀拉向了另一个地方,是一个小木屋,手作纺。

手作坊的玻璃展示柜前摆着许多的小玩意儿,有木偶有手办,还有积木做的的小机器人模型。

两人进去的时候店员还没有反应过来,因为手作坊大部分都是几岁的孩童在这里玩里面年龄大的孩子几乎都没有。

一下子来了两位年轻的客人,倒是把服务员给愣了愣。

“有没有人形的玩偶自己做的?”莫渺渺在首座房内环顾了一圈,最终停在了一个货架上,上面是一些小手办,都是人物的卡通缩小版。

选好模型后,可以根据人物的特点在上面涂涂画画,贴一些装饰品。

店员看着两人牵着的手,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有的,两位请跟我来”店员找了一处比较高的座位,沈予怀只好跟着莫渺渺坐了下来。

他心里虽然对着这种无聊的消耗时间的感觉没有什么意义的手作不感兴趣,但是比起那些高危游戏,他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

随手选了一个比较小巧的卡通模型。

因为要画画,莫渺渺毫不犹豫地松开了沈予怀的手,投入到自己的创作中去。

沈予怀:……

他侧头就这么默默的看着某个喜新厌旧的女生,就是因为一个玩偶就把自己松开了呗,所以爱会消失的,对不对

在店员眼里此刻男生的脸上便是委屈的表情盯着面前的女生,像是被抛弃的小狗一样

最后泄愤似的,将手边的一个卡通模型涂上了粉色,画好了眼睛和脸上的一些五官,这么一看倒是和莫渺渺有点像。

只不过一个鼻子被沈予怀点成了猪鼻子。

“噗”店员在两人的身后忍不住笑出了声,这小哥哥可真是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