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后他便稳了稳心神,铿锵有力的否认“不是”

撇开了莫渺渺的目光,他慢悠悠向检票处走去。

“唉~等等等等我”莫渺渺飞快的逃离了排了大半天的位置,心里感觉到一阵的不舒服。

就这就这,好不容易排到了中前段,这下等于白等了那么长时间了呗。

检票处进去的时候,他们的前面跟着一对母女,检票员特地给那个母亲的两个手环,中间还有细细的绳子牵着。

莫渺渺观察了一下,进去的时候悄悄的向检票员要了一个。

“您是带了弟弟妹妹吗?”

“啊……带了一个不怎么认识路的小弟弟,我怕把他弄丢了”

检票员笑着将手中的手环递给了,莫渺渺不再多问。

沈予怀见身后的女生半天都没有跟上来,不耐烦地皱了皱眉头,转身想要去开莫渺渺,干什么去了?

突然手腕上一凉便听到了扣声,似乎有什么原型的手,还把自己的手腕给套住了。

沈予怀滴头像手腕处看去之间是一个粉色的小手环,手环上面有一个很小的显示屏。

莫渺渺得意洋洋的秀了秀自己的手腕,他们两个现在戴的是一样的。

手环旁边有一个小绳子,莫渺渺并没有抽出来。

“?”沈予怀看着莫渺渺眼里露出了困惑。

“这个叫亲子手环,你只要离开我50米,他就会发出警报,当然,还可以把绳子牵着手环上,所以你还是乖乖的跟着我吧”莫苗苗得意洋洋的看着沈予怀皱起的脸。

像一只胜利的小母鸡,昂着头好不神气。

他们先是经过了童话式的小街,还有一些仿做的城堡,像童话里小矮人住的房子,刷着鲜艳颜色的各式各样的卡通建筑物,都陈设在道路上。

现在他们所处的便是入口处的一条小商业街,卖甜品的各种可爱的玩具,水,饮料,冰淇淋,都在这里。

莫渺渺,露出了孩子一般的心性,带着沈予怀在商业街一阵扫荡。

待他们从商业街走到游乐园的中心区,莫渺渺头上戴着小鹿的发饰,沈予怀的头上戴着小猫的发饰品。

莫渺渺手上拿了一个。

沈予怀的手上提着几个精美的小盒子,另一只手里抱着一个大大的白熊。

这都是他们刚刚在商业街的战利品。

莫渺渺,看着周围的游戏区

“过山车!真的很刺激,走走”

莫渺渺戴着沈予怀上过山车那边走去。

一路上有不少的小女生掏着手机对沈予怀拍照,还有窃窃私语和激动的尖叫声。

吵闹的环境让沈予怀极其的不适应。

莫渺渺抓着他的手腕,快步走出了人群过山车这里,因为上一批的人刚上车,现在入口处没有多少人排队。

他们前面站着一对小情侣,女生有些怯怯的看着那九曲十八弯的环轨道。

嗲嗲的声音向自己的男朋友撒娇。

“怎么办?看起来好可怕哦等一下上去你要保护好我”

男生揽着女生的小蛮腰,急不可耐的点头拍拍胸脯,再三保证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小女朋友。

莫渺渺在他们俩的背后捂嘴偷笑,水润的瞳孔看着沈予怀那一副波澜不惊的表情,突然起了捉弄的心思。

“小哥哥,等一下如果你害怕可以抓住我的手噢,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沈予怀冷峻的面容有一丝的松动,随后一双深邃的眼眸,波澜不惊的从莫渺渺戏谑的眼神里扫过。

如玉脂般的手指缓缓抬起,在莫渺渺的脑门上弹了一下。

“嗷呜~你干嘛?”莫渺渺捂着自己被崩疼的脑门儿,怒视着沈予怀那副波澜不惊的脸。就差没有跳起来还他一个了。

“闭嘴”沈予怀简而言之,显然不想再和莫渺渺过多的说话。

呈口舌之快沈予怀自认是斗不过眼前的女生。

“哼!”莫渺渺冷哼一声,队伍开始慢慢的向前走,第二趟的过山车已经返回。

莫渺渺选了个中归中矩的位置不算太强,但也不算太后。

倒数第2个位置就挺好。

沈予怀把车身扫视了一下,他并不喜欢坐在前面,中间也不行,沈予怀看着莫渺渺已经选好中间的座位,人都已经坐进去了。

而他自己则是坐到了倒数第2排的位置。

莫渺渺看着沈予怀半天没有过来,探头向后看去,倒数第二排只有他一个人坐在那里。

身边有几个女生在推桑着,就在其中一个女生想要坐在沈予怀旁边的时候,莫渺渺一下子从自己的座位上蹦了起来,然后快步的向后排跑去。

“等等,我我跟我朋友一起”莫渺渺警惕的一脚岔开了那个女生和沈予怀之间的距离,然后一屁股坐了下去。

女生原本害羞的神色,顿时像是吃了奥利给一样的难堪。

愤愤不平的瞪了莫渺渺一眼,然后转身坐向了他们前面的位置。

而她身边的两个朋友也是安慰的,拍了拍她的肩膀。

“你怎么不跟我一起啊?”看见身边的人散开,莫渺渺扯的沈予怀的耳朵,大声的控诉。

“前面很吵”

“……”

就因为很吵,所以就不想要做到前面吗?

莫渺渺放下自己的手,心里深深的叹着气,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