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在手作店里买好了东西。

店员小姐,姐做了一个精致的包装,莫渺渺一心投入着自己的创作,并没有关心沈予怀画的是什么。

一直到小姐姐在包装礼物的时候,莫渺渺都没有发现。

两个人拎着自己的东西就走了出去。

这下出去的时候,游乐园中心的人流很明显的在向一个方向涌过去。

前面不知道又有什么新的活动。

莫渺渺扒拉着沈予怀的手,拽起他就飞快的绕过了人群,他们两个跑在了最前方。

沈予怀感觉到自己被向前一拽,大长腿不受控制的不要命似的往前跑。

“等等,慢点小心撞到人”沈予怀新惊胆颤的看着莫渺渺灵巧的躲着身边的人。

游乐场里的小朋友居多,生怕撞到了什么小朋友,所以沈予怀进来的时候都格外的小心。

这下才看清楚了,人流涌现地方的全貌,是个大型的鬼屋。

据说是这个月才刚刚完工的,鬼屋模拟了西方吸血鬼的场景和东方灵异的女鬼鬼娃什么的一系列相结合。

但是两者并不显得突兀。

相反还莫名的有点儿相互和谐。

“欢迎来到地狱狂欢乐园,在盛大的舞会开始之前,请游客们进场要带上面具,舞会有美女与你共舞,俊美的男子邀请你来一场血的盛宴,让我们在日冕之下相遇吧~呵咯咯咯~”

这一块儿的广播响起了毛骨悚然的声音。

周围不少的游客都打了个冷颤,有一些小朋友居然还吓哭了,倒是周边的情侣都跃跃欲试,即使是害怕,但是却有想进去尝试的想法。

周围的工作人员和场景布置都是渲染恐怖气氛,到处都是血手印和血渍,工作人员有僵尸有女鬼。

当然还有好看的吸血鬼,穿着华丽的衣服,拿着拐杖站在门口招待着客人。

不少女生都是冲着那个吸血鬼去的。

莫渺渺,看着身边沈予怀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这人当真是无趣的要死,不知道玩这种恐怖类型的游戏,会不会让脸色稍微有些松动。

这鬼屋看上去非常的刺激,又恐怖,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场内布置,都是相当的到位。

这倒是激发了莫渺渺心中的一束小火焰。

“来吧?”莫渺渺,眨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对着沈予怀邀约。

“有点幼稚”沈予怀有些略微的嫌弃看着。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女鬼衣服上面全部都是脏兮兮的血手印,脸上也苍白苍白的,片刻,那女鬼居然对沈予怀露出了一丝诡异的微笑。

让人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你该不会是怕了吧?就当是陪我玩儿呗”莫渺渺不要命地猜测道,也是胡说一通。

“我……”沈予怀刚想不屑的反驳。

“我们可以和你一起进去吗?咱们一起组个队吧”

莫渺渺感觉自己的衣服被人拽了一下,扭头向后方看去,沈予怀的话也就此被打断。

只见三个女生脸色微红地看着沈予怀,然后小心翼翼的对着莫渺渺发出了邀请。

而三个女生的旁边还站着两个男生,脸色不是太好,看下沈予怀的时候,带着莫名的敌意。

啊这该不会是遇到小情侣吵架,把他们两个当炮灰吧。

“不好意思啊,我和我的男朋友想过两人世界,嘻嘻”莫渺渺微笑的拒绝道,开玩笑,他们两个人出来本来就是寻找私人空间,怎么可能让其他人横插一下。

莫渺渺是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几个女生显然有些失望,悄咪咪的看了一下沈予怀,发现后者居然连个眼神都没有想给他们,而是一直盯着面前的这个小女生。

本来他们远处观察了好半天,觉得这俩人虽然看起来亲密,但是并不像情侣的作风,他们还抱着一丝希望,可能是哥哥妹妹或者是同学朋友的关系。

没想到居然真的是情侣,这倒是让人大失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