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澜收拾了收拾下楼,看了看时间,便给莫渺渺发了一条信息。

顺便又看了看群里发的成绩,这次她数学考得还不错143分,就是后面的大题,她只做对了一半。

好家伙,沈予怀满分。

林澜坐在餐桌旁边,忍不住乍舌,虽然已经非常了解了沈予怀的实力,但是每每看到这种高分成绩,她还是忍不住惊讶。

林澜顺手又往下面的翻了翻,莫渺渺91分,我去,及格了,渺渺姐及格了。

林澜激动地就把手里的牛奶一顿猛灌,然后发了个截图给了莫渺渺。

莫渺渺,秒回信息。

莫渺渺:(我昨天就知道了。)

林澜:(哇,姐们儿,今天出来庆祝一下)

莫渺渺:(大可不必,本小姐今天要约会。)

林澜:(和谁?你谈恋爱啦?谁呀谁呀?)

莫渺渺:(老寡王了,和我们的班长大人呗,我和他打赌,这次我数学如果考了他定的目标,他就答应我一个要求)

林澜:(JPG666)

林澜:了解了解,我懂

莫渺渺,收起了手机,飞快的吃完手里的最后一个包子,然后就在沈予怀的楼下蹲着。

他今天可是起了个大早,生怕沈予怀要跑掉似的,洗漱完就直接来到了他的楼下,早饭都没在家吃。

莫渺渺:沈予怀你好了没!我都等半天了,你让一个女生等你,你好意思吗?

莫渺渺看着对话框,对面一点反应都没有。

而此时的沈予怀,吃完早饭便用着电脑在L大学的网站上填着自己的信息。

顺便再用邮件和对面学校管理人员沟通。

因为被L大学提前录取,他高二下学期就可以直接去上学。

但是沈予怀想推脱半年时间,高三再去,本来那边的教授希望他快点过去赶上课程。

但是沈予怀又一遍保证,可以把学业完成,让教授不用担心,因为他在这边还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

无奈之下教授嘱咐了一些事情,然后把下个学期的一些资料全部发给了沈予怀,便答应了。

安排好一切的事情,看了看时间,已经8点多了。

而莫渺渺给他发的信息就是在15分钟前。

沈予怀刚要回信息,就听见门铃响了。

他挑了挑秀气的眉头,绕到客厅去开门。

果不其然,刚把门打开莫渺渺的拳头就迎面而来,还好沈予怀提前有防备,向旁边侧身躲了一下,看着莫渺渺,气急败坏,额头上还沁着汗的小脸,他有的嘴角忍不住勾了起来。

“笑什么笑?”莫渺渺赌气似的不换鞋子就进了门,将沈予怀,家里雪白的地板踩得脏兮兮。

“我在楼下等了你半天,信息你也不回,你是不是想反悔?”

沈予怀给莫渺渺倒了杯果茶,然后淡然的回答道“没,刚刚有点事在忙”

随后站起身,靠近了莫渺渺,眉目含笑缓缓的开口道“走吧”

莫渺渺,认了认心神,突然注意到今天的沈予怀穿着白色的羊毛衫,披了一件卡其色的外套,穿的居家休闲,脱了少年气息,此时的沈予怀看上去稳重又柔软。

“咳咳,今天一天你都得听我的!”

“好~”沈予怀轻轻应声。

看着莫渺渺准备走出去的身影,眉目含春,温柔而眷恋

突然意思到地上的脏东西。

“等一下,我拖个地”

“……哦”

莫渺渺认命的出了沈予怀的门,看着屋内清瘦高大的身影来回忙碌。

不一会地上那几个脏兮兮的脚印就被沈予怀拖了干净。

“谁叫你家里没有合适的鞋子……”莫渺渺,有些心虚地小声低估。

“那回来的时候就去买一双吧”沈予怀背对着,莫渺渺锁门,理所应当的应了下来。

听到这话,莫渺渺的脸颊顿时红了起来,这怎么听起来就像是要给女朋友添置用品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