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们怎么去?”沈予怀和莫渺渺并排走到了楼下,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

虽然他现在还不知道要去哪儿,但是今天一天不可能就走路吧。

“嘿嘿,你在那儿等我一下,我马上过来”莫渺渺神秘一笑,然后向小区的停车棚跑去。

沈予怀低头玩了会儿手机。

再抬头时便看见莫渺渺,骑着一个米白色的小电驴停在了自己面前。

沈予怀:……

莫渺渺疯狂眨眼睛,示意沈予怀赶快上车。

“其实我觉得走路挺好的”沈予怀犹豫了一下,离电动车又远了一步。

“好个锤子哦,可远了,我们第1站要去游乐场,你打算从这里走到游乐场?”莫渺渺不可思议的说道,她不是没想过坐计程车,但是现在可是上班的高峰时期。

堵车的时间说不定比他们两个走路的时间都还要长。

还好机智如她在去年的时候买了一辆小电驴上学也方便。

“你上不上?”莫渺渺彻底不耐烦了,一个大老爷们唧唧歪歪的。

沈予怀撇了撇嘴,冷俊的脸上此刻流露出无奈的神色。

只好从了莫渺渺,上了小电驴。

刚坐上去,沈予怀浑身就一阵不舒服,电动车的座子比较矮,他的腿根本没有办法伸直,只能蜷缩着,看上去既怪异又别扭。

而莫渺渺兴奋的开着小电驴冲了出去。

果然不出所料,现在正是上班的高峰时期,所有的车都堵在了主道路上。

莫渺渺载着沈予怀,从一旁的小路插过去。

经过了几个补习班,放假有许多补习的同学。

几个初中生看见了莫渺渺,载着沈予怀骑车,眼里都冒了星星眼。

“我去,刚刚看见没有?看到了一个大帅哥和一个好漂亮的小姐姐”

“看见了看见了,爱了爱了”

莫渺渺对城市上的一些小道路异常的熟悉,左一拐右一拐沈予怀都给弄懵了。

十几分钟后,他们终于在游乐场的大门前停了下来。

正因为是星期天,都是家长带着小朋友更多一些,一些情侣也是手牵手的排着队买票。

还有相约一起的学生。

“这人有点多呀,我们得排半天的队吧”莫渺渺停好的电动车,看着沈予怀一动不动的站在不远处。

周围围了一群小女生,叽叽喳喳的把他围了个团团转,而沈予怀本人则是手足无策地站在那个圈的周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走也走不掉,又不好直接拒绝人家。

莫渺渺在一旁笑出了声,腰都弯了下去。

沈予怀这张脸倒是很招女生喜欢,但是本人的交际关系的话,甚至担忧。

“小哥哥加个微信呗”

“小哥哥多大呀,高中生吧,长得好好看哦”

“小伙子有没有对象呀?阿姨给你介绍一个呀”

“大哥哥,你长得好好看噢,比超人还好看”

沈予怀站在一群人中,紧紧的抿着唇,额头上都出了丝丝的薄汗。

白皙的皮肤在阳光的照耀下呈现出健康的奶白色,俊美的侧脸越发越好看。

他的余光突然瞥到了正在偷笑的莫渺渺,顿时脸就黑了下来。

小声的说了一句“有人来接我了,我我我得先过去”

围着他的一群小女生都纷纷的让开了道,下意识的像沈予怀看向的方向望去。

只见不远处一身穿着运动装的女孩正笑嘻嘻的看向他们这边,那个女生的马尾在空中荡漾着,再加上那洁白无瑕,清纯可人的小脸,顿时让周围的女生一阵感叹。

这是那个小哥哥的女朋友吧,长得可真好看,好可爱的样子。

清清纯纯的,像夏日里的小雏菊一样招人喜欢。

和男朋友的关系应该很好吧,就算看见男朋友被其他女生包围着,也不着急来解救,想必是一定非常信任自己的男朋友。

果然俊男靓女绝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