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方旭将林澜送回林家,管家提前接到通知,就在大门外等候着。

“小姐回来了吗?”

管家上下打量了一下这辆私家车,价值不菲,但不是林总去宴会时坐的哪一辆。

方旭从容不迫地从后座走出来。

“您好,我是方旭,是林澜的朋友,林澜在酒会上喝醉了,我送她回来”

管家惊了惊,客客气气的说道“原来是方少爷,小姐就麻烦你了我这就叫人带她回屋”

方旭用手掩着嘴,咳嗽了两声。

“不麻烦,我送她上去吧,她挺沉的”

管家:……

一众女佣:……

这位姓方的少爷,您这样说,一个女孩子的体重真的好吗

管家汗颜,只好连连道谢的让开。

方旭将包递给了李勇打横,抱起了林澜,在管家的带领下把李楠放回了卧室。

“那我先下去给您备水”管家犹豫了一下,然后缓缓退了出去。

方旭看着林澜恬静的睡容,微微出神

脑海中不断的回想着今天在走廊上发生的一切。

那柔软的触感,甜甜的香气似乎还在脑海中不断的徘徊。

方旭的目光停留在了林澜一射的嘴唇上,先想着反正亲都亲过了,也不在乎多一次少一次吧。

大不了就为这个暴力女多打几次。

黄晕的灯光下,两个影子不断的靠近,气氛有些暧昧不清,旖旎的气息萦绕在两人身旁。

方旭轻轻地在林澜柔软的嘴唇上啄了一下,一触即离。

最后红着脸,转身大步离开。

“方少爷,您喝水”管家端着水杯,看着方旭从楼上下来,准备迎上去。

谁知方旭侧身躲开,用手微微挡住脸颊,欠了欠身子说道“多谢,我现在不太渴,有点急事赶着回去”

“噢噢……好的”管家理解的点了点头。

目送着方旭离开,心里不断的感叹着,方少爷还真是懂事,乐于助人,气宇轩昂,英俊不凡。

他抱着小姐的时候倒是给了他这老人家一股错觉,就像是新婚燕尔的夫妻一样。

两人之间极其的和谐,般配十足。

管家在心里开始yy

不明的情愫已经生根在两人的心中,等待着发芽。

第2天林澜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7点多,这是他放假时候雷打不动生理钟。

床上的女生已经换了睡衣,沐浴着早晨的日光,林澜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看着熟悉的房间。

他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昨天不是在酒会上喝了很多酒吗?

他怎么回来的?

好像也不对,林澜细细的想了想,昨天的意思停留在走廊,好像方旭也在那儿。

越想越头痛,她干脆不想了。

“小姐,你醒了?”女佣敲门而入,看着坐在床上的林澜欠了欠身子,道了声早安。

“昂,小薇早啊,我昨天晚上怎么回来的呀?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林澜小心意的,看着小薇的表情,看着她面色如常,那他昨天晚上就没有做什么奇葩的事情,也没有耍酒疯。

小薇把手里的醒酒姜汤放到了,林澜的课桌上。

“昨天晚上小姐醉得不省人事,是方少爷送你回来的,还把你们给抱回了房间”小薇说的眼里便冒出了星星眼。

非常激动的一顿猛夸。

“那方旭我第1次见,没想到他竟然那么帅,好阳光好温柔,他说话都很有绅士风度,和他哥那副冷峻不近人情的性格完全不一样”

林澜伸手端过姜汤,压下心里的一丝激动,但他却还是忍不住翻白眼。

绅士风度?温柔?

那些都是假象,迷惑人心的假象,想当年他也是被这小子这种外表给所欺骗。

想想还是当年太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