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方旭自认为自己不算是什么细心的人,在家里也是经常丢三落四,不修边幅,什么事都还需要管家来进行的照顾。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遇到关于林澜上的任何事情,他都会不由自主的更加关注,更加细心。

林澜的一举一动都在他的眼皮子底下进行,好的坏的,他都是一样不差的记着。

什么时候他方家小少爷也沦落到给别人拿包的地步。

方旭好像已经意识到了什么,但是他不敢往那处去想,只是由着自己惯着林澜。

晚宴开始的时候,方旭和林澜坐在不同的桌上。

两人都在蹭着对方,不知道情况下偷偷的互相看着。

而白月刚好就坐在林澜的旁边。

白月把两人的小举动都看在眼里,他喝了一口手上的啤酒。

突然注意到桌子上的一瓶果酒,那种果啤酒的牌子她喝过,虽然说是果酒,但是度数却毫不亚于普通的白酒,但是一般的人喝了却感觉到意外的好喝。

喝醉了自己都还发现不了。

白月挑了挑眉,悄咪咪的勾了勾嘴。

林澜有些心不在焉的吃着饭菜,白月突然给林澜倒上了一杯酒。

然后举着自己的红酒对着林澜说道。

“来,咱俩喝一杯”

林澜看着白月举的酒,有些警惕的看了看自己的酒,周边的几个女生也都是同样在喝这种果酒。

犹豫了一下,她才缓缓的端起酒杯,在白月的酒杯下方轻轻碰了碰。

一口饮尽。

林澜喝完细细地砸吧了下嘴,还挺好喝的。

在接下来的饭局,那一瓶的果酒,大半瓶都禁了林澜的肚子。

终于林澜意识到自己有些醉了,有些头痛的离开座位。

白月看着林澜离开,然后又看了看对面饭桌的方旭好像也要坐不住了。

这一边林澜从卫生间洗完脸出来,直接撞进了一个坚硬的怀抱。

她有些艰难的睁开眼睛,看见来人,她才翁声翁气的说道“你怎么来了”

“……你喝醉了”方式看着说话都已经不早点儿的林澜,非常确定的说到。

“哪有?嗝~我才没有醉,你瞎说”林澜摆了摆手,瞪着一双氲氤十足的眼睛,反驳方旭的话。

然后摇摇晃晃的推开方旭的手,准备继续向包房里走去。

但是方旭却不如她的愿,一把抓住了林澜的手腕。

“我跟你叔叔打了声招呼,我先送你回家”

“不要”

“回家”

“不!”

两人就这样在走廊里,你来一句我来一句,经过厕所的一些客人,看着这一幅奇异的争执画面,有的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方旭是真的注意到有些丢人了。

然后把林澜拉到了走廊的角落,无奈的说道。“那你要怎么样才能跟我走?”

林澜歪着头想了想,看着方旭放大的俊脸,多好看一小伙子,长得跟女人一样秀气,还媚媚的。

“嘿嘿嘿,那你亲我一口嘻嘻”林澜像个小孩子一样指着自己柔软的脸颊,笑眯眯的说道。

方旭被定在了原处,要是林澜在清醒的这种状况下,对着方旭说这句话他可能当场就要拨打120把林澜送去医院检查检查。

如果林澜醒酒之后想到自己亲了她一口,是不是要杀人灭口?

“脸?”方旭不太确认地问了一句。

“嗯哼~”林澜哼哼唧唧的回答,倒也没说出个什么理所当然。

方旭心想,这不就是亲个脸么,那到没什么关系,就像是亲自己的妹妹一样。

毫无心理负担。

这样想着方旭慢慢的靠近林澜,把她禁锢在自己的怀里,就在薄唇和雪白的肌肤较接触的那一瞬间。

林澜低估了一声什么,突然扭头,两人嫣红的唇瓣紧紧的贴在一起。

方旭感受着嘴上柔软的触感,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也忘记了离开。

两人就这么贴着,林澜嘴里溢出了丝丝果香,方旭也喝了那个酒。

林澜迷迷糊糊地按着方旭的后脑勺,这个酒很好喝。

林澜主动加深了这个吻,慢慢的辗转厮磨,好像在找什么糖果的小朋友。

方旭的气息微微加重,但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就这么愣在原地,等着林澜品够了离开。

“甜~”林澜将头埋在方旭的锁骨上,两人刚刚的一番折腾,方旭的西装和里面的衬衫已经被林澜给扯得乱七八糟。

衬衫的上面两个扣子都已经散开,露出了锁骨,颈脖大片肌肤。

看着林澜要昏睡去的模样,方旭深吸了一口气压下了心里所有的炙热,和异样的情绪。

他已经感觉到自己的嘴唇破了皮儿,肿着,稍微伸出舌头舔一下都是疼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却是吃了几大包一样甜的发腻。

方旭顶着舌头在口腔里一扫,嘴里仿佛还留着林澜的味道。

“我我们走吧”方旭有些不太自然的开口,随后将林楠打横抱起。

打了电话叫了司机,方旭将林澜放到了私家车里,犹豫了一下,报了林澜家的位置。

随后又给方傲辰发了个信息

(林澜喝醉了帮我和叔叔说一声,我先送她回家,让叔叔不用担心)

(嗯)方傲辰秒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