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虽然都是被自家长辈拉过来应酬的。

但是商业界的人士对他们两个并不是特别熟悉,除了个别几个较好的友人见到他们会来打一声招呼,其余的都是与林州和方傲辰在那里,谈天论阔。

方旭和林澜找了一处比较隐蔽的角落。

刚一坐下服务生放了几块甜品和酒。

“我去,这种带跟的鞋子我实在是不能穿,时间长,痛死我了我的脚要与身体分家了”林澜刚一坐下,两脚一蹬,就把鞋子扔在了座位的底下。

方旭无奈地扶了扶额,伸手将林澜的两只鞋子摆好,然后放到了自己沙发的椅子下。

而面前的小女生要吃甜品,她就去给他拿甜品,要喝饮料他就去给他拿饮料,偶尔会说几句抱怨的话。

“你怎么不懒死?”

“天天都知道吩咐我?”

“你自己的脚呢?”

即使是这样的吐槽,但身体还是非常的诚实照做。

每当方旭转身离开的这个时候,林澜都会在后面偷偷的笑,心里有一种甜滋滋的味道。

等了半天不见方旭回来,林澜有些无聊的打开了手机,今天微博热搜的第1条就是童星白月的新电影《炽热的灵魂》正式杀青。

林澜看着白月的剧组照片,眼神暗了暗这个女生,初中的时候她建过很多次,都是来找方旭的。

林澜还记得那时候的她,还和其他的同学一起打趣方旭,说这个小姐姐真好看,是不是方旭的女朋友,好像还曾经想过撮合他们。

……想到这里,林澜突然想给自己来一大嘴巴子。

收起了手机,林澜看了看时间,都过去了10分钟了,怎么还没有回来?都快饿死了。

林澜看了看周围,大部分的客人都已去了会客厅的2楼,等一下吃饭也是在楼上。

如今下面的大厅已经寥寥无几人,林澜悄悄的赤着脚,绕过了旁边的沙发去了甜品区。

熟悉的身影,银白色的西装,身边还站了一个穿着黑色晚礼服的女生。

两人面对着交谈,黑色晚礼服时不时笑出几声。

两人根本没有注意到,林澜在后面悄悄的偷看他们。

而偷看的小猫咪顿时炸了毛,说曹操曹操就到,这不就是刚刚在微博热搜的主人公白月吗?没想到他今天也会来这个酒店。

但是林澜好像也理解,这个白月今年刚得了金马奖女主,如今参加的宴会也是为了自己拉资源,而且其他的公司也都想找她代言,这样一想,仿佛在这里遇到了白月,也不算是一件什么奇怪的事儿。

“你现在在学校感觉怎么样?”

“还行吧,除了我们班主任有点狗以外,一切都还好”

“噗,还是你说的那个长头发老师吗?”黑色晚礼服捂着嘴笑了笑,然后有些兴趣的问道。

“嗯……我”艹。方旭稍微应了一句,突然看到了黑色晚礼服,身后的倩丽身影,一口气儿没提上来,差点直接爆了粗口。

光顾着聊天他都忘记了,还有只猫等着自己投喂呢

“嗯?”白月看着方旭突然变脸的神色,面露疑惑。

方旭抱歉地笑了笑,大步的走向了白月的身后,然后拎着林澜的领子跟捏小鸡似的,给她拧起来踩着自己的皮鞋。

“方猪!你有病啊?”林澜吓了一跳,紧紧的拽住方旭的西装领子,他感受着自己腰上掌心的温度,方旭现在死死地扣住她的腰,不让林澜下去。

“不是让你坐在那等着吗?连鞋都没穿,都到处跑?不是我有病,我看你是想生病”方旭也不敢示弱,仗着身高的优势,把林澜挡死死的,然后非常不爽的回嘴。

“谁让你自己聊天忘了时间……”林澜。看头像方旭的身后,悄咪咪的看了一眼,然后小声的嘀咕道。

“咳”听到这话,方旭还是有一些愧疚之色,也不再多说什么。

“这位是……”白月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人。

要是被林澜知道白月所想肯定疯狂吐槽,神TM抱在一起明明是单方面的威胁强迫

“额……这是我朋友,林澜”

“这是白月,你见过的”方旭向两人相互介绍了一下。

白月悄悄的眨了眨眼睛,朋友啊,怎么还停留在朋友这一步?她都快磕这两人,磕了两年了

这个方旭也闷磨叽了吧。

“噢噢~~”白月若所思点了点头,然后友好地伸出手“你好呀林澜”

林澜有些不情愿的撇了撇嘴,在方旭目光的注视下,才伸出手和白月握了一下。

“你好”

“那你们两个先聊,我先去找我经纪人了,不打扰了”白月扭着窈窕的身姿离开。

林澜疯狂的叹气,看着人家的小腰在看着自己的,白月踩着10公分的高跟鞋,走遍了会场和别人应酬打招呼,也没有抱怨一句。长得好看身材又好,说话也是谈吐得体。

而自己穿着半高跟坐没坐相,站没站相,这一下子就给比下去了。

林澜挣扎着想要从方旭的脚上下来。

但是动了半天,方旭却是没有要放手的意思。

连拖带拽的把林澜往他们刚刚坐的地方那里带去。

随后方旭拎着林澜的鞋子给她套上。

林澜看着方旭半跪着给自己穿鞋的姿势,顿时面色红晕,跟烧开茶壶一样要冒泡。

穿好鞋后,她一下子激动的从椅子上跳起来。

这一下子可是把方旭给吓着。

“干啥呀,诈尸了?”

“你才诈尸呢,我我我坐时间长屁股疼,我要上去吃饭”林澜被这方旭说话语气听不出来,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然后向2楼的方向跑去,方旭看着林澜落花而逃的背影,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认命的把她放在椅子上的包给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