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咳,没事,到了叫我,我眯一会儿”林澜尴尬地掩饰着自己的情绪,飞快地岔开了话题,然后慢慢地磕住了自己的眸子

方猪:干嘛呢?

林澜见自己手机发出的消息声下意识了打开了方旭的对话框。

林八婆:准备出去吃个饭。怎么了?

方猪:嘿,真巧,我也是被我哥死拉硬拽的给弄出来吃饭

林八婆:你什么时候吃饭还忍不住吐槽了你不都是干饭王吗?

方猪:可以留点面子不?爷的风度在你这里都没了。

林澜看的手机忍不住笑出了声。

“噗~”

在司机默默的注视下,她又快速的恢复了自己稳重的表情,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司机内心忍不住cos,小姐,其实你可以把我当一个死人,不用那么在意我的存在,想笑就笑吧,我怕你一会儿憋出病来。

林澜和方旭聊得正欢。

“小姐我们到了”

司机停下了,车招呼了林澜一声。

车里面的女生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然后捏着手机慢吞吞的下了车跟着司机后面走着一边走还一边玩着手机。

时不时笑两声,然后再继续打字。

这下可把司机给弄得心痒痒了,这个和小姐聊天的是谁?男的女的?难道是小姐的早恋对象?

他仿佛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小姐我们到了”司机推开了一个华丽的包房的门。

林澜刚好想要把一条信息发出去,踏进包房步伐,和手机上面的信息发送键几乎是同步进行。

就在进包房的一瞬间消息发出的那一刻。

在包房的某个角落,有一个熟悉的信息声音。

林澜几乎是下意识抬头向那个角落里看去。

而坐在旁边的方旭听见有人进来的动静也是漫不经心的向门口扫了一眼。

眼睛顿时定住在了门口那一抹倩丽的身影上。

而林澜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方旭,眼珠子都快瞪掉了,手里的手机差点都没拿住掉在了地上。

给她吓了一个踉跄。

方旭下意思的就要站起来向门口走去。

而林澜刚好被林州给接住了。

“怎么现在才来?别玩手机了,随我一起去打个招呼”林州。侧身走在了林澜的前面,而方旭这时也被方傲辰带到了大厅的中央。

林州和方傲辰打了声招呼,两人碰了下杯。

林州客气的对着方傲辰和方旭介绍“这是我的女儿林澜,和方少爷是同龄”

方傲辰微微对着林澜点了点头。

而林澜也是从容不迫地鞠了一下躬。两人也算是打了声招呼,毕竟他们又不是第1次见面。

“这是我弟弟方旭,他们俩人是同学”方傲城也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点到为止。

林州显然有些惊讶,上下打量了一下方旭。

此时,方旭穿的人模狗样收起了往日里嬉皮笑脸不正经的态度看起来倒有几分富家贵公子的气质。

如此正经,倒是和方傲辰有几分相像,在林州的眼里倒是去气宇轩昂英俊不凡。

老丈人看女婿,那是越看越满意,林州这次眼里才露出了一丝笑意。

“同一所学校的,你们两个认识吗?”林州对这林澜问道。

“嗯”

“认识”方旭和林澜同时回答,两人的视线在空中交汇,擦起了一道火光。

那眼神之间的交流方式都显现出来。

林澜:你怎么在这儿

方旭:我还想问你呢。

林澜:你不是说你在外面吃饭吗?

方旭:对啊,我就是被我哥给拉到这里来了

两人挤眉弄眼,方傲辰微微抿了一下手里的酒,然后客气的说道

“看样子我弟弟和林小姐还算是熟人,那想必是有话题可聊我们就不打扰了,你们慢慢聊,等一下开饭我叫你们”

林州在两人之间看了看,随后像是过来人一般一挑眉,有了一丝长辈的架势。

对着林澜吩咐道“那你和方少爷先聊着罢,我们去和几个老朋友打招呼”

两人不再说话,目送着他们的家长相继离开。

林澜咬牙切齿地退到了方旭的身后,狠狠的揪了一下方旭腰后的软肉。

方旭痛的脸都快变形了,一把抓住了林澜在自己背后使坏的手腕,恶狠狠的说道“你干嘛,知不知道很疼哎,这大庭广众之下也不淑女一点”

方旭说完,稍微打量了一下林澜,看着面前女生的装扮竟然有些出神。

然后脸慢慢的红了起来。

“本小姐知道自己美若天仙,你也不用一直这样盯着我看吧,还有你脸红个什么劲?号称一中的人间渣男,没想到那么纯情~”林澜调侃着说道,眼里带着戏谑的神色。

“呸呸呸,谁脸红了?我这是热的,盯着你看,我那只是好奇,没想到男人婆穿上了礼服还挺有模有样的”方旭薅了一把自己的头发,非常欠揍的反驳。

林澜咬了咬嘴,抬脚就要向方旭踹去。

这下给方旭可得吓了一跳,但是他没有躲开,而是挡住了林澜抬起来的腿。

然后皱着眉不悦的把面前的女生拉到了一旁的角落里,认真的教育了一道。

“这大庭广众的,你的脚一抬上是什么样子?你是想走光吗?能不能注意点形象?”

林澜眨巴了一下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方旭竟然会用这种语气跟自己说话。

但还别说,林楠心里竟然有一丝的窃喜,挺稀奇啊。

“噢~”

难得方旭没有听见林澜反驳自己,好像是他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诚恳的认错,但是这一点都不像方旭认识到你那这个时候面前的女生应该给自己来一拳,而不是低头顺从一副乖乖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