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没聊多久,林澜直接单方面的把电话给挂掉了。

只剩下方旭捏着电话一脸懵逼,林八婆又挂他的电话!

班级群里面沈予怀发了一个文件夹,里面是上次考试的数学和英语成绩的汇总。

莫渺渺在家里一边看着电脑上面的服装设计信息,和爱尔兰各种品牌的设计风格。

几乎是下意识的切换到班级群里,点开了文件夹。

两分钟后,莫渺渺轰炸了沈予怀的手机。

沈予怀刚接起电话,还没来得及出声便被莫渺渺,连环炮似的发话给堵住了嘴。

“沈予怀,大班长,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要听哪个?”即使莫渺渺狠狠的压住自己的语气,但是还是挡不住那一股得瑟劲儿。

“分数我看了”而沈予怀就显得淡定得很多,他默默的端了一杯咖啡喝。

“噢,那就没意思了”莫渺渺略带有些失望,真是无趣的男人。

隔着屏幕沈予怀都能感觉到莫渺渺耸拉下去的耳朵,不知为什么,真的是戳到了他的心,莫渺渺带着一丝委屈的语气,顿时让沈予怀软的一塌糊涂。

“考得不错91分,及格了”这是他由心发出的鼓励,完全超出了他对莫渺渺数学的估分,语气里都夹杂着欣慰。

“那必须的,可别忘了咱俩的约定,明天7:30小区门口不见不散,我今天有点事儿”莫渺渺还是挺可惜的,如果今天不是为了要去市场买材料,还有布料,她今天都想和沈予怀去约会。

但是设计图上面的服装,必须要以实物的方式呈现出来,今天都已经和供货商联系好了。

沈予怀也没有多问,看似漫不经心的应下了莫渺渺约定的时间。

有些人呢,看似表面上稳如老狗,内心其实不知道比谁都激动偷偷的查度娘。

“和女生约会应该注意什么?”

“如何与女生约会?”

“和女生出去玩玩什么吃什么”

看了很多的答案,沈予怀都觉得不是特别满意。

第1个想到的居然是方旭那个老渣男。

“哎哟呵,今天是什么日子呀,沈予怀居然会主动给我打电话”方旭一开口就是非常欠揍的语气,即使他现在还被迫被管家,按着在房间里试着衣服。

“……”沈予怀那边一阵沉默,就在方旭觉得下一秒可能就会被拉黑的情况下。

才终于的正经起来“咳咳,开个玩笑,说吧,有什么事儿”

沈予怀这才面无表情的走到了这家阳台上。

有些犹豫的开口道“第1次和女生出去应该怎么办?”

“我去!沈予怀,你这是要和哪个美女出去约会?好家伙,我这连兄弟的都不知道,居然背着我偷人!!”方旭很显然没有把问题抓在重点上,而是听说沈予怀要和女生出去,简直就像是一个捉奸自己丈夫的已婚妇女。

“我性取向正常”沈予怀极其嫌弃的说道,冷淡精致的面容,此刻有那么一丝的松散,带着几分的漫不经心。

“哼~说正经的,如果你不是被逼的,那肯定是要注重一下自己的仪表,出门在外不要让女生付钱,这样是不够绅士的,而且要从小细节中来体现自己的细心,去游乐场可以去鬼屋一般女生都怕鬼,这样可以激起你的保护欲,说不定就抱在一起了”方旭笑得一脸猥琐。

“嘶,疼疼疼,你们是要嘞死我吗?我不穿这个,改改改!”方旭刚说完这些话,仿佛受了什么刺激一般怒吼声传出了屏幕外。

沈予怀皱了皱眉,把手机拿出了离自己半米开外。

“然后呢?”即使他现在非常的想把电话挂掉,但是一想到要和莫渺渺出去,她到底还是忍了下来,方旭还是挺靠谱的。

“然后,然后就上啊,强吻她,激起爱的火花”

沈予怀:……

他收回刚刚自己的想法,神TMD的靠谱。

果然智商这种东西要在同一条水平线上才能互相承认。

“嘟―”方旭看着已经黑下来手机屏幕,心里暗叫不好。

我丢,玩脱了。

―――――――

临近午饭时间,林澜有些头痛的,看着已经送到自己房间里的各种各样的礼服和各种各样的首饰,顿时觉得一个头两个大,不就是去吃个饭吗?怎么现在要去参加别人的什么宴会一样,打扮那么隆重。

顶着王姨的高压电线的目光和期待

她在一个黑色的小礼服前停了下来。

这个小礼服是以西装的形式呈现出来算是一条裙子吧,而且上面还搭了一个外套,保守勉强看得过去,也不是那么的招摇,挺好挺好。

“这个吧”王姨看了看林澜指的那件衣服,点了点头。

把衣服取下,让林澜去换上,等在客厅的化妆师也上了楼,根据林澜的自身气质外貌和她所选的衣服搭配了几个首饰。

半个小时后。

林楠打开了房门,管家和等在外面的王姨都惊艳地增大了眼睛。

他们一直都知道自家的小姐生的很好看,那种清纯又带着媚的长相,眼睛也是泛着桃花般的流光勾人。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