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回到了班上,两人都像是没事人一样各干各的。

处罚的事情已经领好了,莫渺渺五千字检讨,外加打扫厕所一个月。

至于另外三个男生,记了大过,请了家长做思想教育,5000字检讨,打扫实验楼的全部厕所一个月。

至于为什么他们罚的那么狠,当然一大部分的功劳还在于沈予怀,但也算是公事公办。

只不过是特意调了监控指出了是他是他们口不择言,到时还给莫渺渺灌上了一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称号。

但是毕竟先打人这件事是不对的,但是也不知道沈予怀用了什么样的法子黑的说成了白的,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多想。

莫渺渺给沈予怀表白的这件事情,也就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两人之间的氛围发生了一丝微妙的变化,班上的人都没看出来。

理直气壮表白完之后的莫渺渺倒是彻底的怂了起来见这沈予怀就想跑,生怕他会和自己说话,生怕听到自己不想要的答案。

反正已经表明了态度,爱喜欢不喜欢实在是不行,不喜欢那她的想想办法。

但是在一想到自己冲动之下咬了沈予怀的事情,简直就像是一个饥不择食的女流氓。

该不会是把人家给吓着了吧?

莫渺渺看着面前的卷子,恨不得把卷子戳出一个洞。

再用余光看向沈予怀,也就是那么完美无瑕的侧脸,平静的一批。

目不斜视,非常认真的做着试卷。

好像下午发生的事并没有给他带来多大的影响,或者说他压感都没有放到心上。

莫渺渺全靠脑补出了一场悲情剧。

女主表白被拒,然后过于悲痛,日思成疾。

光是想到这里莫渺渺都一阵恶寒,这种结果实在是受不了。

越加越想知道沈予怀的想法,那种迫切的心情,一般人根本就联想不到。

下午刚放学,班上同学都在收拾书包,沈予怀也不例外,他们两个一下午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到时放学的收到莫渺渺直接按住了沈予怀的手,死死地牵着不让他离开。

沈予怀也顺从地坐在位置上配合,也不问原因,两个人就这么干坐着。

林澜走的时候还想叫莫渺渺,但是被方旭截胡,只好提前离开。

很快班上安静的下来,偌大的教室就只有莫渺渺和沈予怀两人。

“怎么了?”沈予怀挑挑眉,掀开和询问,一如平静似水的语气,声音低沉,犹如小提琴婉转幽深的声音。

撩拨人心。

莫渺渺咬了咬自己的唇瓣。

然后鼓起勇气,直视着沈予怀那双好看的眸子。

“我今天跟你说的事考虑的怎么样了?反正我不管你答应也好不答应也好,反正我话是撂到这儿了,本姑娘要追你,从现在起就是我的人了”莫渺渺说话语气过于急切,但是宣布主权也异常的明了。

沈予怀微微压制住了自己内心的冲动。

理智尚存。

“抱歉,现在还不可以……”沈予怀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心都是痛的,特别是看着莫渺渺听完自己说的话黯淡下去的眼神,更是急得眼角泛红。

但是心里有苦却说不出。

是的,现在还不行,现在的他什么都没有,根本没有办法照顾好眼前的女孩。

给她最好的,甚至连站在他身边的资格都没有。自己凭什么耽误她?

再等等,再等等。

“我……”沈予怀有些慌张的想要开口,冷峻的面容此刻彻底软了下来,带着不知所措,却不知道怎么来哄。

“行了,我知道啊,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学霸跟我们是不一样的,你现在一心想着学习就好了,追你的梦想去吧,而我呢,就这么喜欢着你就好,我一定会追到你的,不论你是因为什么原因而不答应我,我莫渺渺的字典里可没有放弃两个字”莫渺渺的心情仿佛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就是大大咧咧,丝毫不会隐藏自己的爱意。

“抱歉……”沈予怀感觉现在自己除了只能说这两个字以外,其他任何话都没有意义。

最后的最后只能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所有的计划必须加快。

他不能让自己的女孩等太久,他吃点苦可以,但是木渺渺不行。

“行了行了”莫渺渺随口敷衍的,然后放开了沈予怀的手。

吊儿郎当的说道“大哥词穷,大哥没文化,但大哥喜欢你,反正就是这么个理儿”。这副死活不正经的样子,好像又和以前的她。重合了起来。

如果撑伞不够诚意,那么我淋着雨爱你。

明明沈予怀还可以非常果断的直接拒绝莫渺渺。

现在的他根本就不可以接受这份浓重的喜欢,明明知道如果从现在开始是没有结果的,中间的路途会很坎坷,但是他没有直接拒绝,而是不停的道歉,因为他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