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出神地盯着沈予怀立体的侧颜。

站在他她面前的干干净净的男生啊,她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去侵犯。

“所以呢,他们说我关你什么事?根本没有必要为了这种人去打架”沈予怀冷冷的声音在莫妙妙的耳边响起,仿佛淬了冰渣子一样,一点点的扎着莫渺渺的心,仿佛在告诉她自己做了一件多么没有意义的事情。

人家根本都不会接受你的好意,只会觉得你在给他添麻烦。

莫渺渺瞪着大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孙予怀。

怒气压在胸膛起起伏伏,忍着想给沈予怀的脸来一拳的冲动。

“沈予怀,你TM是傻逼吗?我都表现的那么明显了,你以为我乐意管别人的闲事吗?要不是因为你,我都懒得脏了自己的手”气的莫渺渺直接爆粗口,连吼带骂的只怼着沈予怀。

在莫渺渺说完这番话后,沈予怀愣了一下,有些懵的转头看着莫渺渺气急败坏的小脸,突然觉得自己的脑子有点不够用,他怎么不太懂莫渺渺在说什么?

“你说什么……?”仿佛不敢猜测似的,沈予怀有些紧张的又问了一句。

这下莫渺渺彻底被气笑了“老娘喜欢你,看不出来吗?说你是傻逼,你还不相信,还说什么高智商学霸,你脖子上顶的是个肿瘤吗?”

莫渺渺简直都快要气炸了,一边骂着沈予怀,一边表白理智什么的全部都没了。

当是沈予怀听着莫渺渺的一番话,彻底的被炸了个外焦里嫩,瞪大了眼睛站在原地,眼角都微微的泛着红。

哪怕是莫渺渺说着,再难听的话骂他。

但是现在的他,在听到莫渺渺说出喜欢你这几个字时,他都已经投降了。

他就这么直直的看着莫渺渺,也不说话也不给任何的反应,整个人就像是被定住了一样。

莫渺渺的心情像是坐过山车一样,从开始的紧张,愤怒激动,到现在心虚,不好意思。

刚刚表白那股蛮劲,几乎是夹杂着自己怒气直接从嘴里跑了出去,完全都没有经过大脑的思考。

别人的表白都是那么的浪漫,她到好,直接把自己喜欢的人给怼了一顿。

一边怼还一边表白,简直就像是个神经病。

但是依旧非常的生气,因为沈予怀一点反应都没有。

怎么了?这是瞧不起她吗?

还是在想怎么拒绝自己。

越想莫渺渺,心里就越慌越没底,心里除了紧张还是紧张。

突然她脑子里冒出了一个冲动,管他答不答应,起码要占点便宜,盖个章什么的。

哪怕是最后被拒绝,也要给自己留点儿那什么。证据自己,可是第1次给一个男生表白。

第1次认真的喜欢一个男生。

这么想着,脑子好像和心脏是分开思考的。

身体和脑子又好像没有连住

就在脑子还在想着这个想法的时候,身体已经不受控制了向予怀靠近。

莫渺渺一踮脚,一口咬在了沈予怀的嘴唇上,和自己想的一样,软软的凉凉的。

一触即离,但是莫渺渺咬的还不轻,直接在沈予怀的嘴唇上留下了一个牙印。

咬完就跑。

沈予怀还没有从疼痛中反应过来,第二齿次的双重打击又从他脑子里炸开了烟花。

那奇异的触感。

轰的一下,从头到脖子,整个人都烧了起来。

莫渺渺都跑的没影了,沈聿怀在抬起自己修长的手指,稍微轻轻的碰了一下嘴唇,痛感还在,不是梦。

嘴角轻轻抿起了一个弧度。

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