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停停停”莫渺渺不耐烦的摆了摆小手,“你怎么婆婆妈妈的都说了,根本没必要道歉,是不是每一个女生跟你表白都是这样对他们说的?”水润的眼眸微微眯着,沈予怀看着莫渺渺的眼睛突然觉得和自己邻居家的一只白色的布偶猫有点像。

“我走啦,你早点回去吧,明天见~”莫渺渺随手拎起自己的书包,磕下了眼眸,不再看着沈予怀神色,似乎要隐藏起眼底的什么情绪。

大步得从沈予怀前面走过,不再回头。

沈予怀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平日里冷淡的神色,在这一刻在莫渺渺转身的那一瞬间,似乎全部瓦解,双手死死地捏住,手臂上的青筋愈发明显,就这么沉默的垂在校服的两侧,仿佛有着说不尽的无奈都只能随着秋风的脚步而慢慢消散。

莫渺渺骨子里带着骄傲,懒惰却不失灵性,时不时舔一下自己柔软的掌心,至少在人们眼里,那只白色的布偶猫好像一直都是如此的尊贵,从来没有人怀疑过他其实是一只流浪的布偶猫,穿过大街小巷,曾被主人抛弃,也被虐猫的人士虐待过,满身伤痕。

莫渺渺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仿佛经历过许多的事情,那些开心的或者不开心的,对她来说似乎都没有那么重要,皆是过眼云烟。

自然是要把自己桀骜不驯的一面留在当下。

不允许任何人来破坏她调整好的状态,但是沈予怀是不同的,连莫渺渺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从来没有探讨过自己为什么,就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或者是因为他做过的某一件事,而如此的让自己心动。

我对你的爱毫无逻辑,不需要理由和道理。

莫渺渺从学校跑出来后,心情一直异常的低落,说是一点都不失望,当然是假的,他从来都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对一个人如此的喜欢。

那种轰轰烈烈的爱意怎么都隐藏不住,但是莫名其妙还是有些迷茫。

自己的家庭有些复杂,而沈予怀从未体会过亲情的爱,把自己封闭起来。

这么一想,莫渺渺似乎也理解了他那浓重的警惕心理。

曾经在黑暗中存在过的人,自然是怕被光明所洗涤。

怕自己被人高高的捧起,再重重的摔下。

沈予怀肯定不是冰块做的,他的内心一定有柔软的地方,不然也不会对自己说出对不起,那样的话,莫渺渺说自话以前拒绝别人从来都是干脆利落,唯独遇上了自己,不是她自恋,莫渺渺觉得,沈予怀他就是在装。

这么一想,莫渺渺勾唇一笑,既然坠落于黑暗,那我就要把你拉出来。

缠着你便是缠上了,无论他的成绩如何,莫渺渺觉得喜欢便是喜欢了,只要自己不介意。

虽然自己也不是什么好学生。

“唉,烦死了”莫渺渺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转身拐进了一处小巷子。

走到了比较熟悉的地方。

是一家纹身店,莫渺渺看着纹身店的招牌愣了愣,右手轻轻的碰了碰后肩膀,那里有一个纹身,是一个彼岸花,那是她离开家的时候才纹上的那时候才上初中吧。

现在想想倒是挺幼稚的,有点儿社会大姐大的味道。

“啊~洗纹身好像挺痛的,但是吧,我现在可能已经不需要这个东西了”

莫渺渺死死地皱着自己的眉头,小乔的脸上有一丝的颓废,当初纹身的时候,好像是挺疼的吧,但是自己好像都没这么哭,可能那时候对于家庭的巨变心里承受的打击,心里的痛苦远大于身体上的痛苦,参加完妈的葬礼和莫云川吵完架便直接跑到这里来。

莫渺渺推开了纹身店的门纹身店坐落于一家小巷子,这个小巷子的年代十分久远,纹身店的招牌也是一个木招牌加后院。

这并不是谁家特地拦着客人的纹身店,仿佛只是这家主人的一丝兴趣爱好,等待着有缘人上门来纹身。

纹身店的名字倒是也有趣。

“此地纹身”此地非此地。

此地此事此身,这才是这家纹身店名的深意。

莫渺渺背着书包推开门,一股浓重的泡面味扑面而来。

莫渺渺的眉头抽了抽,感觉到自己太阳穴已经在突突的跳了。

这味道冲击实在是大。

“老于!你给我出来!给本小姐泡一份,本小姐要洗纹身”莫渺渺的肚子非常不符合适宜的姑咕咕叫了起来。

只听见屋里咚的一声,似乎有什么东西打翻在地。

接着是穿着拖鞋踢踏踢踏的声音。

不一会儿那有些年代的木门嘎吱一声从里面打开来。

只见老于叼着泡面的叉子。

米色的外套前破了伊对的油渍,上面还挂着两根泡面。

老于低头看着眼前的女生压了压自己火爆的性子,忍住了想把莫渺渺领起来的冲动。

“来洗纹身就来洗纹身,想吃泡面就好想吃泡面,你叫什么叫啊?你给我吓的,我本来端着泡面好好的刷着视频,被你给吓得直接,差点一泡面扣在脸上”老于默默的把胸前的两根泡面给弹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