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的莫渺渺还没有发现自己正身处于男厕所里面。

多个隔间的厕所已经被打开,一群小男生惊悚的捂着自己的裤裆,从厕所里跑了出来。

此时的男厕所门前已经围上了很多的人教导主任都赶了过来。

“都干嘛了?干嘛了?没课是不是,都给我滚回去上课去!你们几个跟我来趟办公室,那个女生叫莫渺渺是吧,你就不能少惹一点事儿吗?”教导主任拿着教棍,在男厕所门口大声嚷嚷着,外面围着的同学都鸟兽群散的跑回教室。

而沈予怀和林澜也冲冲的赶了过来。

两个人是学生会处的,平常的纪律处分也由他们管。

两人在得到莫渺渺的第一消息都赶了过来。

沈予怀眼里急切的神情差点要溢出来,看见莫渺渺完好无损的站着地上脸色才稍微好一些。

莫渺渺看着沈予怀赶来,有些心虚的吐了吐嘟了嘟嘴,不敢直视面前人的眼睛。

“刘主任,这种小事就不麻烦你们了,他们只是小打小闹嘛,等一下我去带他们领个处分,现在还是让他们回去上课吧……毕竟学业为重哈哈哈”林澜。在一旁小心翼翼的和刘主任打着交道,一边对着沈予怀疯狂的使眼色,让他把莫喵喵几人带走。

刘主任看了看沈予怀,又看了看林澜最后恶狠狠地瞪了莫渺渺和地上的几个男生一眼,这才作罢,毕竟一中都是尖子生,所以学业为重刚好是个非常管用的借口。

“好吧,但是这件事必须让你们班主任知道,这可不能那么算了,这个莫渺渺,到我们学校来都已经是第3次惹事儿了,必须严法,还有这地上的一群大老爷们,平时不好好学习就算了,被女生打成这样也是丢人……”刘主任叽叽咕咕的说了一大堆。

林澜在一边使劲的点头附和着他。

沈予怀捏着莫渺渺的手腕,转身向外面走。

后面鼻青脸肿的三个男生都没跟上他们的脚步。

“为什么打架?”沈予怀在楼梯拐角处才放开了莫渺渺的手腕,语气非常不好的,直逼着问道。

“……”莫渺渺低头不语,这小屁孩儿胆儿肥了,从小到大都还没有人会这么质问过她

沈予怀看着低头不语的,莫淼淼心头一跳,有些说不上来的滋味。他宁愿现在莫渺渺嚣张跋扈的和自己对峙

沈予怀缓缓闭足了眼睛,然后深吸了一口气,稍微语气温和了一点“抱歉,刚刚态度不太好,那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了吗?”

“没啊……就是单纯的看他们不爽,太拽了,看他有点不顺眼”莫渺渺向后退了一步,双手插着兜靠在了墙上,漫不经心的打着趣回答。

“……我看起来很好骗?”沈予怀感觉自己现在的太阳穴突突地跳。

他直接随手摘掉了眼镜上前一步,双手撑着墙把莫渺渺禁锢在自己怀里。

幽暗而深邃的眼眸像是要把人吸进去一样,他就这么低着头死死地盯着眼前的小人。

莫渺渺的校服松松垮垮的,似乎永远都穿不好,露出了修长的颈脖,像是上好的慕斯蛋糕,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沈予怀盯着莫渺渺,眼神暗了暗,似乎在努力的克制着什么。

但是莫渺渺压根都没有注意到这些反应,而是沈予怀突然的壁咚,给吓得有些紧张,还有些激动。

这种霸道范儿的沈予怀,她还是第1次看见。

莫渺渺还是克制住了自己无比激动的心情,有些不自在的,往旁边挪了挪。

“行吧,他们说你坏话,刚好被我听见了,我这个人不喜欢别人在背后说三道四……”莫渺渺努力的扬起头,白静的小脸上带着桀骜不驯的表情,银粉色的小嘴一张一合,丝毫没有认错的态度。

沈予怀有些不自在的移开眼神,稍稍的稳住了身形站直。

凌乱的碎发遮住了带着复杂情感的眼睛,他在逃避着,他在禁锢着自己内心的野兽,不能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