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后退了半米,非常嫌弃的摆了摆手。

“闭嘴吧你,找你出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要问你”莫渺渺有些不自在的,撇开脸,正在酝酿着如何开口。

“就是吧,我一个朋友,他喜欢上了我们班的班长,他想追沈予怀,而我那个朋友,跟我一样比沈予怀大,你觉得他会不会介意?”

方旭惊讶地瞪大了眼睛,眼珠子咕噜咕噜的在莫渺渺身上打量着,心里默默的肺腑到道,好一个无中生友。

但他还是极其认真的想了想,然后回答“喜欢沈予怀?那你直接去表白呗,据我所知沈予怀不是那么注重年龄的只要是他喜欢的,那都不是问题”

莫渺渺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突然小脸一红恶狠狠的瞪着方旭说道“都说了是我朋友!你知道沈予怀平时都喜欢干些什么吗?有什么喜欢的,喜欢什么样的类型女生”

方旭砸吧了嘴,双手插兜,直直的站好。

女校霸追高冷学神,什么狗血的小说剧情?

“沈予怀啊,我觉得他就是喜欢写作业,他爱学习,学习使他快乐,你要不好好学习成为他的对手?”方旭想了半天,然后总结出了这么个道理。

莫渺渺笑得一脸温(讽)柔(刺),一拳抡在了方旭的后背上。

“我TM让你说点实际的,你这是在内涵我吗?”

“噗WC,大哥!你是个女生拜托温柔点好吗?不要动手动口就行,我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

方旭弯着腰还没缓过劲儿来,刚刚莫渺渺那一拳,差点没给他打厥过去。

“你你你,你让你那个朋友直接去表白,实在不行就追,用自己的爱去把沈予怀拿下,坚持就有希望奥利给!”方旭非常不爽的瞎说。

准备就这么偷偷的溜掉但是看着莫渺渺若有所思的表情,他心里咯噔一想,不会吧,她还真的相信用爱?

“好了,没你事了,滚吧”莫渺渺从高架台上跳了下来。

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棒棒糖撕开,向厕所那边走去。

一路上他都在思考这个问题,怎么样才能跟沈予怀来一个异常难忘的表白。

整几个烟花?然后在烟花里面唱歌?想想就好土鳖。

要不直接找几个人给他绑起来,不答应就灭口,答应了就去回去做压寨夫人。

做大哥的男朋友。

嘶,喜欢一个人也太麻烦了吧,真烦。

莫渺渺刚走到转角,还没有经过男厕所,就被厕所里面的讨论声给吸引住了。

“哎,刚刚下课,看见了吧?文科一班的班花,徐梦拿着情书和沈予怀表白了,这都是今年的第3次了吧,她还没有放弃啊”

“你说沈予怀的有什么好,不就是长得白一点吗?成绩好一点吗?有必要吗?那群女的,肤浅”

“害,你可别说了,咱们伟哥不是还追了那个班花,追了半年了都没追到手那班花一次都没给咱们伟哥好脸色”其中一个男生吊儿郎当的,说道,还带着深深的幸灾乐祸,意味。

“去死,闭嘴”突然一阵低沉嘶哑的男声,吼道。

“他沈予怀算什么东西,没爸没妈,就他妈是个孤儿,拿什么跟我比?也就是靠张脸,吃软饭,小白脸,老子打心里…………啊!”男生的话还没说完,突然被一个黑影扑倒,然后脸上便传来刺痛的感觉,被人一拳接着一拳的往脸上抡,顿时感觉鼻梁肿痛,眼角还有鼻子都好像流血了。

骂人的男生躺在地上使不出劲儿。

而他另外的两个兄弟则是吓傻了,站在原地不知道干什么。

因为现在坐在王伟身上的这个女生就是A班的莫渺渺,这打人的狠劲儿,他们看到都心里发怵。

拉也不是不拉也不是。

看着王伟的气息越来越弱,两人心下一狠直接上去,把莫渺渺给拉住。

把他从王伟的身上扯了下。

期间他们两个还一人被莫渺渺给踹了,一脚窝在地上都爬不起来。

三个大老爷们被一个女生给踹倒在地说出去,实在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

但是面前这个女生的力气真的是大的让人感觉不可思议。

就刚刚上去拉的时候,他们的手腕被女生给扯的,差点就要掰断了。

而那副平常在谁面前都是拽的,二五八万莫渺渺如今双眼通红怒气质飙升,就这么死死的瞪着他们三个人。

戾气十足。

“你又算什么东西?小白脸吃软饭?好歹人家现在是在自己挣钱,你tmd靠你自己家里的人,吃完饭还给你吃出优越感来了是吗?”

“你……”躺在地上的王伟眼里流入出一次的不甘,但是身体却非常诚实地向后爬,还想要说些什么。

但是立刻就被莫渺渺给打断了“你你你,你什么你给老子把位置摆正不要乱放屁,下次再让我听见你说沈予怀坏话,老娘弄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