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回到家之后莫渺渺打开手机,发现莫初给他打了六七个电话。

里面还有莫云川和周晚晴打的一两个。

莫渺渺心里五味杂粮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仔细一想,今天自己到底还是有些小孩子气。

就像是还在叛逆期的无脑小丫头,怎么和家长作对,怎么来。

盯着手机发了一会儿的呆,白净的小脸纠结的要死,最终还是叹了口气给莫初回了一个电话。

“臭丫头,你终于回我电话了,到家了没吃饭没”莫初几乎是秒接电话,语气里透露着急切与关心。

莫渺渺心里顿时一暖,他哥怕是一直都守在手机旁边,就等着自己的电话吧。

“嗯,吃了。刚回家不用担心”

“那就好!我现在还有点事儿,晚点回你电话,算了算了,你还是早点睡觉吧,明天你还要上课呢”

“嗯,晚安”莫渺渺挂断了电话,道了声晚安。

这是他和他哥的约定,每次的电话都由莫渺渺来挂断,这也是莫初的温柔,常在这种小细节里。

莫云川的生日过后,云城的天气也在慢慢转凉,渐渐入秋。

距离上一次的考试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

成绩出来的时候,A班还是很兴奋的。

沈予怀不出意料,依旧是年级第一,雷打不动的地位,稳居着。

而让他们比较意外的就是莫渺渺这个插班生,在他们都以为莫渺渺会给他们拖后腿的情况下。

没想到莫渺渺的分数6科只有一科,没有达到他们班的平均分数线。

物理差了10分,其他科都基本是压线过。

没有把平均分拉下来,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他们对莫渺渺的态度也在慢慢的改变着。

这个传说中使用的女校霸好像也没有那么坏,有时候看起来居然还挺可爱的。

要是说有点儿什么稀奇事儿,那就是文科A班的方旭到他们班来的评语倒是越来越高,以前一天最多来个两三次来找班长。

而现在的方旭恨不得每节下课都来,来找沈予怀的次数倒还是比较正常,但是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缠着林澜。

A班的同学们仿佛闻到了什么八卦的气味。

当时他们的副班长对着人家爱理不理的,而且还表现的一处非常不耐烦的样子。

好歹方旭也是方旭集团的二公子,在整个一中敢跟他甩脸子的,除了他们班的三个,估计也没有谁了吧。

苏落落一直坐在莫渺渺的前桌,她发现最近最不寻常的就是莫渺渺了。

以前的莫渺渺说话什么的都是满嘴跑火车,能够把班长撩个团团转。

什么荤段子信手拈来。

但是最近仿佛变得矜持了些,有时候和班长说话居然还是结结巴巴,仿佛一副情窦初开的小女生的模样。

倒是把苏落落给吓着了,是千年铁树开了花,还是女校霸收了心,彻底栽了。

莫渺渺在班上几个人的监督下成绩还是有所收获。

比起以前在市中不学无术,现在上课她后来可以做笔记了,而且沈予怀那个变态基本上每节课都会把每节课的重点知识给写下来,然后讲给自己听。

要不是仅对着沈予怀一丝丝的好感,没错,就是一点点。反正不能再多了。

要是放在别人身上,想拿学习这种事情缠着自己,早就被莫渺渺揍的找不到北。

“唉唉唉,小落落,问你个事情啊,你说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啊……”莫渺渺。下巴轻轻的磕在课桌上,水灵灵的眼睛眨眨的盯着苏洛洛。

精子的小脸都快皱成了一个包子的模样,似乎是什么都想不明白,遇到了世纪难题。

苏落落放下手中的笔,扶了扶眼镜,再次转身一副快要绝望的说道“渺渺姐,这个问题你已经是今天仅次于今天第13次问我了,求求了饶了孩子吧”

“啊……咳咳,不好意思最近有点差”莫渺渺打着哈哈掩饰了脸上的一抹红晕,因为沈予怀已经从办公室回到教室了。

莫渺渺急忙撇开脸趴在桌子上不再说话。

大课间的时候,莫渺渺第一时间就去了文科班。

别问,问就是去文科班寻找爱情。

莫渺渺把方旭给拎了出来,直接去了操场。

差点把方旭吓得还以为莫渺渺要给他表白,而且还是一副大义泯然的样子。

“怎么了渺渺姐,你可别吓我,要是遇到什么事,小弟绝对是义不容辞的帮你啊,你不要炸炸呼呼的,搞得跟偷情一样”方旭双手环胸,一副良家少年被绑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