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本来在酒店就没吃什么东西,莫渺渺的肚子倒是真的非常饿。

一下子就干了两大碗的饭,连院长都看愣住了,没想到那么小小的一个人居然那么能吃。

能吃好啊,能吃是福。

今天的院长是格外的高兴,连吃饭都是笑呵呵的,有一句没一句的和莫渺渺夸着天。

平常三句不离沈予怀的刘院长,这是在饭桌上,居然一句话都没和沈予怀说。

连安禾都没怎么和他说话。

“院长奶奶,我吃饱啦,非常的美味很好吃,今天是我吃过的最多的一顿饭呢”

莫渺渺咽下沈予怀剥的一只小虾,拿着纸巾擦了擦嘴,你一直守住了,揉自己的肚子,真心实意的说道。

小巧的脸上,因为吃的急出了一些薄汗。

从吃饭开始不光是院长给她夹菜,沈予怀也在一旁不停的给她剥虾夹肉,伺候的他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现在只想上厕所。

“吃饱了就好,吃饱了就好,吃饱了长肉,长高。”院长乐呵呵的说道,看向莫渺渺的眼神,温柔满意,好像在看自己的亲孙女儿一样。

沈予怀的手里拿着莫渺渺吃饭时脱下的外套。

看了看时间,已经快晚上8点了,这顿饭实属吃得久了些,小朋友们都吃完了。

“院长奶奶,不早了,我得要回家了,过几天一定会来再来看你”莫渺渺站了起来,对着院长告辞。

刘院长心里还有些许不舍,真是个好姑娘啊。

“好好,那你们回去路上慢一点,注意安全啊”

刘院长一直目送着他们出了食堂门,中途莫渺渺去了一趟卫生间。

出来的时候刚好遇见了安禾,莫渺渺准备无视眼前的人,直接绕过他准备离开。

但是手腕一下子就被安禾抓住了。

“学姐,你到这里来到底有什么目的?”

“啊嘞,这都看不出来,见家长呗,就这么简单啊”莫渺渺。也懒得伪装下去,就这么双手抱胸一脸不屑的盯着眼前的小白茶。

“你……你有点自知之明好不好?你和予怀哥完全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你何必这样耽误他”安禾气得快要发疯,他从来没有见过如此不要脸的女生。

“你又知道啦?不就是女生那点小心思嘛,都看得出来,咱俩公平竞争呗,我不配,难道你还配啊?你说你看到他给我剥虾带我来见刘院长,是不是嫉妒的快要发疯,可是人家对你就是爱理不理”

莫渺渺双手环胸抬了抬一下吧,像一只高傲的天鹅宣布着主权,精致的小脸上没有一丝的笑容,倒是有几分得逞的傲慢,像一个女痞子。

说完他不再理会安禾,跟这种人说话就是浪费口舌,纠缠不清还麻烦,智商欠缺。

但凡是有点脑子的,也不会主动上门来威胁,而且手里连一点资本都没有。

转身离开,直接走出了卫生间。

莫渺渺可能没有注意到,在卫生间的拐角处沈予怀单手扶着额头耳朵通红,蒙住了自己有些迷离的眼神。

好不害羞,刚刚孟莫渺渺的那一番话都被他听了去,这样的莫渺渺让他心漏了好几拍,哪怕是跟别人下战书也那么拽。

真的是太犯规了。

……

回去的路上,沈予怀和莫渺渺都没有再说过话,两个人心里都装着事儿,谁也不好先开口。

莫渺渺做在沈予怀自行车的后座,看着眼前精瘦的背影。

心里五味陈杂,他从小都有爸爸妈妈的宠爱,哥哥的保护,从来没有体会过,没有爸爸妈妈的感受。

今天沈予怀带自己来。福利院莫渺渺心里是极为高兴的。

因为这里是的沈予怀成长的地方,每一个角落都有着沈予怀过去的身影,自己好像又离他更近了一步。

好像在慢慢的了解他一点点的进入他的世界,是不是意味着自己已经开始慢慢的走进沈予怀的内心?

是不是他或许对自己也有那种想法?

还是只是单纯的朋友。

沈予怀是个很优秀的人啊,哪怕是生于废墟,也在不断的向着阳光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