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闹剧过后,沈予怀就在旁边看着莫渺渺给小朋友们发零食。

时不时和一群小男孩闹一下。

莫渺渺照顾小孩子的手法很是笨拙,和小朋友们疯狂打闹,却又小心翼翼的照顾着他们的安全。

他看得出来,孩子们都很喜欢莫渺渺喜欢这个平时摆出这一副生人勿近大姐大的女生。

这一刻好像外界所有对莫渺渺不好的言论都自动屏蔽在外,这一刻的她只是一个大姐姐。

有些人骨子里的温柔是怎么藏都藏不住的。

“咳咳,孩子们要吃晚饭啦,等一下小鱼哥哥要回去啦”刘院长拄着拐杖,慢慢的向这边走来。

她的头发已经半白,如今已经有50多岁,声音温柔而又缓慢。

面容慈祥,饱经着岁月的沧桑。

院长就如同一棵松树,就这么静静的扎根在这个小小的福利院,成为了一群孩子遮风避雨的港湾。

莫渺渺慢慢站了起来,大大方方的走到刘院长身前,小幅度的鞠了个躬。

“你就是渺渺吧”

“是的,院长奶奶我叫莫渺渺,是沈予怀的同学”莫渺渺露出无害的微笑,像一个单纯的小兔纸,在长辈面前装的乖小可爱。

院长慈祥的打量着莫渺渺,对于沈予怀,第1一次带着外来人回来这里感到颇为的欣慰。

他很开心沈予怀能够交到朋友。

小姑娘也很讨喜,他在院长室观察了小姑娘很久,模样讨喜,和小孩子们很合得来,性格活泼。

和予怀完全不是同一性格的人。

看得出来,予怀很喜欢这个小姑娘。

在院长室向他介绍的时候,眼里都是面带笑意,也是他从来没有看见过的宠溺表情。

“院长奶奶外面风大,我们进去吃饭吧”

清脆的女声从远处传来,安禾站在食堂的门口,向着这边喊道。

她看着沈予怀开心的招了招手,刚准备跑过来,突然看上了沈予怀身边一抹小小的身影上,顿时脸色暗了下来。

这个女生她上次见过,在食堂,坐在沈予怀的身边,听说他们是同学。

但是安禾可不是傻子,沈予怀竟然能把这个女生带到这里来,就说明这个女生对他的意义非同一般。

出于女生的第六感,安禾像是自己心爱之物,被人抢了一半,露出了警惕的表情。

随着院长和沈予怀他们的靠近,安禾又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笑得一脸温柔,并且对着莫渺渺友好的打招呼。

“好久不见啊,学姐。没想到予怀哥会把你带过来了,时间不少了,学姐是不是该回家了?不然回去晚了,路上不安全”

安禾一脸担忧的问道。

莫渺渺露出假笑,心里却是疯狂的MMP,疯狂的呵呵哒。

想赶人走就直说嘛,干嘛要问的那么委婉,小爷今天还就不走了。

“啊,我们见过吗?不好意思啊,我对不重要的人一向记得不太清楚,沈予怀带我过来吃饭的呢,等一下我们两个也会一起回去,就不劳学妹担心啦”莫渺渺笑得一脸无辜,羽翼的睫毛一眨一眨的,眼睛也在咕噜咕噜的转,一脸俏皮。

像是偷腥似的猫,得意的表情不要太明显。

沈予怀抿着嘴微微笑了笑,也没有拆穿她,默认一般就这么站在莫渺渺的旁边。

“好了好了,予怀带我来的,那就是自己人,多加一双碗筷吧,渺渺没什么菜,还希望不要嫌弃”刘院长温柔的说道。

“刘奶奶不用客气,我不挑的”莫渺渺极其懂事的回答到,顺手还去扶着拄着拐杖的老人。

安禾看着前面两人离去的身影,强颜欢笑,只好应下。

“予怀哥,今天怎么有空回来呀?也不叫上我一起”安和禾熟练地准备去抓沈予怀的胳膊,却被身边的人不动声色地躲开。

沈予怀礼貌的向旁边迈了一步,有些漫不经心道“临时决定的”

“这样啊,学姐和你是朋友嘛,你们关系好像很好的样子呢”安和试探性的问道。

“嗯”沈予怀没有多想,有些不太愿意回答随口嗯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