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予怀停好自行车,与莫渺渺并肩站在福利院的大门外,看着里面的场景。

“七彩福利院”这几个大字是彩色的,看起来非常的新,很明显是才换上去的新牌子。

铁门紧闭着,福利院的旁边有一个小亭子,里面坐着一个保安。

突然福利院的小朋友大叫了一声“小鱼哥哥来了唉”顿时,闹哄哄的一片一群小朋友都冲上来,扒着铁门,使劲儿的想外看。

保安从小亭子里走了出来,看见了沈予怀,又好奇的打量了一下莫渺渺

“予怀来了啊”这才满脸笑容的招呼着。

将铁门打开,莫渺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沈予怀直接拉进了福利院。

一群小朋友对着这个陌生,但是又很好看的大姐姐充满了好奇,纷纷眨着自己的大眼睛,打量着这个外来者。

这个姐姐有点可怕,看起来好凶啊,一句话也不说,会不会吃小孩。

会不会一口一个小孩?

莫渺渺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她从来不会和小朋友相处,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哄小朋友玩,看着一群小屁孩盯着自己的眼睛放光,顿时感觉头重脚轻,有些飘飘然。

“姐姐,那些零食是给我们的吗?”这是一个小男孩儿怯生生的叫道,因为他注意到了地上两大包的零食,眼睛里绽放出异样的光彩。

小朋友们被这个男孩子一提醒,纷纷向地上的零食看去,眼里流露出渴望,但是还是非常有礼貌的等着莫渺渺发话,并没有人去哄抢那些零食。

“啊……”莫渺渺求救般的,看向沈予怀,得到当事人的点头。

才缓缓蹲下去,本来都不高的个子蹲下去,顿时和小朋友们融为了一体,沈予怀已经直接去了院长办公室,莫渺渺已经看不到他的人,顿时有些懊恼。

但是一群小朋友缠着他又走不开。

小朋友们非常有礼貌的排队站好,然后一个个的去接过零食,并且都非常有礼貌的鞠了躬说谢谢!

福利院的看护人员,站在旁边维持着小朋友的秩序,保护小朋友安全,不让他们打闹。

还一边对着莫渺渺露出和善的笑容。

“姐姐你真好看”

“姐姐的手白白的软软的,好想牵哦”

“姐姐是小鱼哥哥的女朋友吗?”

一个稍微看起来比较大一点的孩子,好奇的问道。

莫渺渺一惊,急忙站了起来,然后有些不自在的说道“不是,我是你们小鱼哥哥的学姐,他在学校听我的话的”

说完连他自己都有些心虚,还左右看了看,生怕被别人听见一样。

圆润的细眼眨了眨和一群小屁孩大眼瞪小眼。

莫渺渺看见身边站了一个小胖子,他手里拿着一包,吃得津津有味。

顿时有点想尝尝,边伸手去抓了两颗。

小胖子顿时不乐意了,母鸡护崽似的把手里的全部端进了兜里,然后控诉的看向莫渺渺,非常不满的大声嚷嚷“大姐姐居然和我抢零食!你就是个大坏蛋,欺负小朋友!”

莫渺渺也不乐意了,他就不信还治不了这个小胖子。

“谁说我欺负你啦?这个零食可是我拿过来的,我吃两个怎么啦?再瞎说,信不信我揍你”莫渺渺威胁似的,挥了挥拳头,恶狠狠的看向小胖子。

小胖子被吓得一愣一愣的,突然扔下手中的零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大哭起来。

这下换着莫渺渺急了,这怎么说哭就哭了,她瞪着眼睛,彻底的懵了。

这时,莫渺渺感觉自己的后颈被人拎着,受力的作用,莫渺渺直接站了起来,往后退了两步。

下意识的扭头,直接撞上了一个坚硬的胸膛,伴随着熟悉且好闻的香味。

她揉了揉被撞疼的鼻子与沈玉怀拉开了一些距离。

沈予怀迈开大长腿,直接走到小胖子的面前,就这么一站着的姿势,看着坐在地上撒泼的小胖子。

“站起来,把眼泪擦干”简明扼要,沈予怀连一句多余的废话都没有说,也没有说什么安慰的话就这么居高临下的盯着小胖子。

一脸的严肃,深邃的眼眸就这么懒懒的看着眼前的小孩,薄唇紧抿着泛着桃色。

果然还是把小胖子给唬住了

地上的小人儿看见面前的大长腿,顿时止住了哭声,西流了鼻涕,乖乖的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

他还是怕沈予怀的。

除了福利院的老师,这里的孩子们又怕又爱的就非沈予怀莫属了。

因为沈予怀精致的皮囊,遭受到了福利院一众小女孩们的欢迎。

一群顽皮的小男孩当然就是羡慕嫉妒恨,却也被这个眼前大他们不少的男生治的服服帖帖。

莫渺渺看好现实的站在一旁,双手插兜,在这里他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沈予怀。

明明自己还没长大,却摆出了一副兄长大人的模样,教育着小孩子。

这么看来以后一定是个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