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云川和莫初放下筷子就这么直直的看着莫渺渺离去的背影,身材娇小的她背挺得很直,一步一步沉重而有力的向外走去,似乎带着骨子里那种倔强。

莫云川深吸了几口气,深深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又看了莫渺渺已经消失的走廊,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眉头稍微松弛了一下,狠狠的叹了口气。

怨不得谁,这一切都是咎由自取,就像是他们的妈妈无形中的报应一样。

周婉晴看着莫云川的样子,有些担忧的在包里翻找着什么。

然后到过旁边的热水,从包里找出了一瓶药,到了两三颗放在了身边人的手上。

“先喝药,先喝药,等一下我出去看看”

“爸……为什么不告诉妹呢?这样瞒着他,你们俩的关系将要僵硬到什么时候?她……”莫初轻轻的扶着自己的额头,感觉脑袋的嗡嗡的,同时也极其不理解自己老爸这样做到底有什么意思?

明明妈妈的死只是一个……

莫云川喝了药沉默的摆了摆手打断了莫初接下来将要说的话。

“你不懂,她现在这样也挺好的,至少在所有的方案中,这样是最安全的”莫云川低声说道,严峻的五官过时光的镌刻,留下了一轮轮的痕迹。

莫初和他倒是有几分相似,同样是英俊的五官,但是莫云川。是立体英气,带着军人特有的硬气,那种男子气概,顶天立地的气势。

而莫初更偏向于温文儒雅,即使和他有几分相像,但依旧是温婉的样子,看上去有些秀气,说的不好听点就是有些娘气,但是也不比不妨碍他好看。

相比之下,莫渺渺的性格才更偏向于莫云川,年轻时的他也是放荡不羁,随性洒脱,一副谁耐我何的刺头模样。

有时候收到莫渺渺学校发来的,一些处分通知,各种打架的原因,莫渺渺如实说出来的话,也被记录的很详细,他有时候还挺高兴,总觉得这才像他女儿的样子。

但是规矩就是规矩,在学校打架和外面的一些混混往来,总归是一些不好的事情,更不能让这种不良的风气这样持续下去。

周晚晴看着莫云川江将药喝下去,才拿起外套,急忙向酒店的下面跑去,等出了酒店门,早已经看不到了莫渺渺的身影,入秋的冷风卷席着周围的树叶。

周晚晴抬起纤细的手,摸了一下眼角,不知道是天气太凉的原因,感觉心里好像降了温,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莫渺渺这是沿着酒店的巷子往居民楼那边走。

经过了一个超市,莫渺渺看了看时间,突然有些口渴。边想着进去买瓶水喝,顺便取一下暖。

今天直接从学校过来,没想到半晚直接降温,丝丝的凉意直接爬上了他的脊背,引起了一丝的颤栗。

再不容得女生多想她快步的跑进了便利店。

但是刚进门她就愣住了,看着面前高挑的身影,忍不住挑了挑眉。

显然对方也是没有想到会在这里见到她,还没有缓过神来。

“哟,好巧呀班长,你也出来买东西?”女生清脆的声音。吸引了便利店大部分的目光,带着轻佻的语气,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沈予怀收回惊讶的目光,又变回了那一副沉默寡淡的样子,上下打量了一下,莫渺渺,对于他现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里,虽然感觉到有一丝的意外,但是并没有多问什么。

但是对于莫渺渺的问题,他更不想回答,他现在手里拎着东西不是来买东西吗?难不成他来便利店蹭WiFi?

莫渺渺问出问题才发觉有点傻逼。

“咳咳……”她掩饰尴尬般,到货架台拿了一瓶牛奶,又拿了一个三明治。

结了账,扭头时发现沈予怀已经出去了。

莫渺渺急忙追了出去,沈予怀,拎着两大袋的零食,直接挂在了自行车把上。

“唉~你回家吗?我跟你一起呗同桌~”女生眉眼含笑,小酒窝都出来了,带着一点的不正经,有些乞求的语气道。

沈予怀看着她的样子顿了顿,有些不自在的别过脸,清俊的面颊滑过不自然的神色,但是因为把头扭了过去,莫渺渺根本没有发现。

“暂时不回家”

“啊?问题不大,带上我呗,我知道班长大人最好啦~嘿嘿”

莫渺渺。说完也不等沈予怀在开口三步并作两步地,直接坐在了他自行车的后座。

非常懂事的把他车把上的两大袋零食拎在了手里,放在了腿上。

掂了掂重量,莫渺渺有些惊讶,想不到像学霸这样正经的人也会吃那么多零食,不过这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沈予怀,像是能够猜的莫渺渺在想些什么“这个……”

“嘶”

又一阵冷风刮来,莫渺渺情不自禁的抖了一声,恰好和沈予怀欲开口的解释在了一起

“嗯?啊,我没有听清”

莫渺渺搓了搓自己小小的肩膀,纤细的手臂因为穿的衣服露出了一大片的肌肤。

沈予怀扭头,看着莫渺渺的穿着皱了皱眉头,屈起骨骼分明的手指,把自己的外套直接脱了下来。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