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纠结着沈予怀是不是谈过恋爱,甚至还脑洞清奇的想了一大堆狗血剧情。

她以为某人一点都不慌张。

那是因为她没有看到沈予怀在前面大步的走着,身体还有些晃动。

柔软的耳尖已经红的不像话。

正是因为不想让她发现,所以才会越是装着淡定的样子,越是冷静,内心才是慌的一批。

回到教室,莫渺渺的手机不断的亮起,信息的声音一个一个接一个入耳。

她急忙打开手机,上面是5个未接电话,莫初打了三个电话,还发了很多微信。

另外两个是周晚晴打的。

莫初:死丫头去哪儿了?打电话为什么不接?

莫初:能耐了是不是放学不走留在学校过年?

莫初:再不回信息你信不信我报警了。

莫渺渺:赶着投胎呢,我……我就上了个厕所。

莫渺渺一边发着信息,一只手拎起书包,便向教室外走去。

刚走出教室门,随后又想起了什么,后退了几步,对着沈予怀挥了挥手。

“拜~”

“嗯”沈予怀默默的放了几本书塞进书包,淡淡的应了声。

待莫渺渺的身影完全消失在眼前,他才缓缓地舒了口气,原本脸上紧绷着的表情也松弛了下来。

沈予怀有些迷茫的摸着自己的耳尖,这种感觉很奇怪,开始看莫渺渺流鼻血,把他给慌的一批,大佬脑也没有做出什么理智反应直接揽着她去卫生间。

但是莫渺渺进到卫生间之后,沈予怀慢慢冷静了下来,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情。

会不会被讨厌?会不会让她多想?

但是两个人非常都有默契的,没有提这件事情。

沈予怀虽然说感觉到很慌张很不安,但是内心却有点小窃喜,甚至有种暖暖的感觉。

他站在教室里片刻,盯着莫渺渺的桌子发呆,不一会儿嘴角缓缓的抿起一个弧度。

这边莫渺渺火急火燎的赶到教学楼下,出了校门大老远就看见了,莫初那辆骚包的红色跑车。

很明显跑车的主人已经等得非常不耐烦,车窗降下没出一脸不赖的,东瞅瞅西看看。

终于和莫渺渺来了个对视,颇有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大老远都能听到他喊道“你好了没啊?还上厕所,你是在厕所加餐吗?”

莫渺渺不想跟他争口舌之争,提着手中的礼物,快步的走向跑车,但是现在的小脸跨着很明显,和莫初不计较是不可能的。

“你脑子是不是有坑?不会好好说话了哈?在外面别说你是我哥嫌丢人”

莫初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模样

因为此刻的莫渺渺正把十指交叉在一起,狠狠的扣了扣指尖,发出了咯咯的响声。

这丫头战斗力惊人,小时候还学过散打,莫初当然不可能主动去招惹。

两人赶到酒店的时候。

据他们约定的晚饭时间早就已经过了20分钟。

期间没出,收到了周晚晴的一个电话,问他们到哪儿了。

但是也并没有催促,只嘱咐他开车慢一点。

说真的,莫初对自己老爸再婚并没有什么过多的想法,可能他心智比较成熟,也没有莫名其妙想的那么多,虽然心里憋着一股怨气,但是终归是自己的父亲,人不可能在一个地方待一辈子。

生活总是还要慢慢过,不可否认父亲对母亲的爱。

但是也不能剥夺父亲后半生追求幸福的权利。

以前十几岁的时候,也就是心里憋着一股气,有些不甘心,还是对父亲有一些怨言,毕竟莫云川的工作特殊,陪伴他的时间又少,所以父子俩的感情总是有些疏离。

随着。他的长大在社会的经历中,他也渐渐明白了一些事情。

两人在车里,因为放音乐斗了一会儿嘴。

莫处初旁敲侧听的,打听了一些莫渺渺在学校的情况,相继无言。

到了酒店

由服务生领着入包间房。

一家人难得相聚于此,但是这顿饭吃的实属有些不明白意味,本来应该是很简单的一场生日聚餐。

但是莫云川不苟言笑,食不言,寝不语,规矩又多。莫渺渺刚进去就差点跟他吵了起来。

莫非就是莫云川看着莫渺渺走路吊儿郎当,又看到她耳朵上卡的耳钉,觉得很不像话,根本不像一个学生该有的样子。

周晚晴和莫初在一边帮腔,缓和两人的关系。

但是一顿饭下来,莫云川和莫渺渺的脸上都是黑线,脸色都没怎么好过。

莫渺渺随手把礼物直接扔在了座椅上。找了个借口,就准备想先行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