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待她回过神来,白净的小脸顿时有种火烧的感觉,小鹿似的水眸因为害羞显得有些迷离,莫渺渺大步后退,急忙与沈予怀拉开距离。

顿时鼻翼温热……

在沈予怀愣住的神色里,两条鼻血飞流直下。

“艹”莫渺渺抬起手在小巧的鼻翼上一摸,嫣红的鲜血给她视觉带来的冲击感差点没把她吓撅过去。

还没等莫渺渺破口大骂,她感觉自己的下巴被人抬起,下颚一抹温热紧贴自己皮肤,下一秒直接被框着走。

“等等……唉”

沈予怀长臂从莫渺渺颈脖绕过,直接半圈入式一只手抬着莫渺渺的下颚,一边揽着她往厕所走。

莫渺渺感觉自己被一个温暖的氛围包裹这,除了闻到鼻血的铁锈味,还夹杂着一时沈于怀身体带着的特殊的薄荷清香。

但是有点煞是风景,自己确实被沈予怀狠狠地拖着走。

因为是刚刚放学,走廊上有好几个班的同学都在往外走。

从他们面前走过的同学。都是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

“刚刚那个是……沈予怀?”

“刚刚学霸是不是抱着莫渺渺?”

“妈耶,我是不是瞎了?救救孩子,救救孩子”

“裂开了,裂开了,炸了,炸了”

有人偷偷的拍了一下两个人的背,然后上传到了学校的论坛,发了一个帖子。

只是两个刷新的速度,这个帖子变直接顶到了学校论坛的最顶端。

“学霸和校霸的恋情石锤?学校公开秀恩爱?”

“莫渺渺也太不要脸了吧,也不看自己是个什么样子,他和沈学霸完全都是天差地别好不好?”

“楼上请不要带着个人的歧视去看着别人,莫名的,我还觉得他们两个有点配”

“加一啊”

学校论坛,因为这张照片都已经炸了。

而两个当事人还不知情。

沈予怀在卫生间的外面等着,莫渺渺一个人在厕所清理着。

用手捧了一大瓢水,直接浇到了脸上。

洗干净脸上的鼻血,随手抽了两张纸直接塞进了鼻子里。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小脸红扑扑的,头发有些凌乱,鼻子里塞着两条纸巾,莫名的有些沙雕。

她叹了口气,然后微微平复一下心情。

莫渺渺拜托理智一点好不好?什么帅哥没见过你居然对着你同桌放话,这就算了,还TM直接流鼻血。

这人丢的还不够吗?这样是传出去还怎么混下去?

莫渺渺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沈予怀背对着他还靠在卫生间一边的。墙上。

微微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凌乱的碎发,随意的扬在空中,校服的扣子被他解开了两颗,露出精致的锁骨。

从侧面看,高挺的鼻梁,微微磕着的眼眸,仿佛还能看到那羽睫打下的阴影。

就这样看着莫渺渺不得砸舌,突然好像可以原谅自己流鼻血了。

“咳咳,那什么我们回教室吧,我该回家了”

沈予怀下意识的抬起头,看着莫渺渺点了点头,顺便将校服的袖子向上挽了一下,露出了精瘦白皙的手臂,骨骼分明的手指如上好的羊脂玉,指尖圆润,指甲修剪的整齐,一看就是非常爱干净的男生。

他走在前面,莫渺渺有些漫不经心地跟在他的后面两个人就这样沿着走廊一前一后。

这时离放学时间已经过去了15分钟,走廊上基本上是已经没什么人了,除了一些教室的值日生,还在打扫卫生。

莫渺渺从后面细细的观察着沈予怀的反应,发现这个崽看起来比她还淡定。

虽然说,她没怎么谈过恋爱,但是对于男女接触的事情,莫渺渺一向是没有什么分寸,可能是以前在他以前的学校,身边大部分的朋友都是男生,所以并没有对一些男生的正常接触有反感行为。

但是沈予怀不一样,根据各方道路的小道消息,沈予怀身边很少出现女性,初中高中都一样。

即便是林澜。也只是勉强的稳在朋友的这一步。

但是为什么刚刚揽着自己的时候表现的如此熟练自然,难不成金屋藏娇?还搞过地下恋情?

莫渺渺的脑洞实在是非常的大,光想到这里她都觉得有些生气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生气,反正就是堵着慌,一想到他以前可能还有过没有公开的恋爱关系,对其他女生笑脸相迎。

她就莫名的不爽,如果知道是谁,莫渺渺甚至会怀疑自己会不会给人女孩来一句“有本事放学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