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下午考试,所以同学们都直接回到考场。

莫渺渺回到自己考场的时候,一群人跟看怪物似的瞅着她,都巴不得离她远远的。

她淡漠的一点儿反应都没有,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继续趴在哪。

因为早上的“意外”事件,让莫渺渺在学校又出了一把名,在校的一些普通学生本来都因为莫渺渺的到来感到心怵,经历过早上的事情之后,更加坚定了不能惹她的想法。

考场的同学都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上午考试的情况,或者是下午考试心里没谱的。

莫渺渺把帽子戴在了头上,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听着教室的吵闹声,皱起了眉头。

眸色微冷,默默的抬起头,一脸不耐烦的环视了考场一圈。

离他最近的两个男生先是发现了异常,看着莫渺渺那不爽的神色,微微咽了咽口水。

然后暗示了一下周围的人,让他们小声一点,就这样莫渺渺周围的一圈都不敢再说话。

以至于考场上原本吵闹的环境就像打了镇定剂一样,都安静了下来。

现在可没有人想惹的莫渺渺不开心。

毕竟这位大姐今天上午才把年级小霸王给制服一顿

莫渺渺满意的舒展了好看的眉头,满意的继续趴下。

过了好一会儿,轮到他们这个考场的监考老师来,考场里都是静悄悄的,以至于监考老师都以为进错了考场,还专门退出去看了一下考场号。

“同学们都表现的不错,考试之前都应该有这样的觉悟,老师甚是欣慰,但是现在开始考试了,睡觉的同学都赶快起来,准备一下,我来发卷子”

监考老师把所有的卷子分配好,然后从第1排开始传。

莫渺渺前面的男同学一直不敢转身,只是把卷子轻轻的放在桌子上,然后急忙把头扭过去,生怕把后面的这个女魔头吵醒。

莫渺渺。有些烦躁的皱了皱眉头,将卷子抽了一张,直接扔在了后面的桌子上。

后面的同学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

考试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唯一与往常不同的可能就是最后一个考场,今天格外的安静一大截。

如果放在往常早都不知道闹成什么样。

两个老师这样的状况颇为满意,还以为是学生们突然转性了,知道要好好学习了,脸上不由得露出了一丝欣慰的笑。

莫渺渺看着眼前的试卷,白净的小脸上皱起了眉头,水灵的大眼睛带着迷茫。

纤细的手上捏着一只白色的笔,手腕来回扭动,笔在她的粉嫩的指尖灵活的转动着。

这些题都好熟悉啊……

但是,tmd,一个都看不懂。感觉好像都写过,但是又真的都不会。

什么玩意儿

莫渺渺烦躁的捏了捏自己小巧的鼻子。

随意写了几个填空题和选择题,然后将手边的答题卡涂好。

准备提前交卷。

但是现在距离考试的时间才刚刚过了半个多小时,比起早上考试的态度,下午的莫渺渺格外的烦躁,心情格外的郁闷,根本一点儿想认真考试的念头都没有。

去tmd平均分,一副管老子屁事的样子。

将答题卡全部填涂完,莫渺渺便直接趴在了桌子上,瘦小的身体微微弓起,宽大的校服拢着身体,一只腿慢慢的蜷在凳子上后面的凳子腿儿翘了起来。

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随着椅子来回的晃动,莫渺渺的马尾也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度,露出了,白皙的天鹅颈,因为校服格外的宽大,再加上她也没有好好的穿。

校服随着细小的手臂划了一部分下来,露出了里面的白色吊带,锁骨都看得格外明显。

坐在莫渺渺旁边的男同学,都不敢往这个方向看,心里开始默念起三字经。

下午的时间飞快流逝,莫渺渺在考试的期间上了个厕所之外也没有回教室。老老实实的在最后一个考场呆着。

其他班考完试的同学时不时会到这个班上的走廊来看一下莫渺渺。

经过了一下午的时间发酵。

上午的事情传的越来越离奇,直接变成了莫渺渺把人直接打进了医院。最后还说后面有什么大人物罩着他,才没有被记处分,学校也瞒得紧。

在不了解莫渺渺的人心里,他们更加忌惮这个看起来和他们大不了多少的少女。

长着一副人畜无害的小脸蛋,具有迷惑性清纯可爱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非常可怕的力量,轮人都不带犹豫的。

不过莫渺渺听这种老外吵闹的声音,不耐烦的抬眼睨视了一下他们,外面的人群瞬间散开,不一会儿走廊外边回归安静,甚至连一个人都没有,本来应该在外面休息的,这个考场的同学全部都进来了。

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带老师收完试卷走之后,考场里没有一个人敢动,莫渺渺慢悠悠的从座位上站起来,然后向外走去。

莫渺渺走之后,教室里才开始吵闹起来。

“我去我今天一下午都是心惊胆战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