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怎么了?那个女生是谁啊?”莫渺渺掂了掂脚,看着前面的女生,然后对着方旭问道。

林澜也把作业什么的都统计好了,从旁边的座位,把头探过来凑热闹。

“啥呀?”

方旭干笑了几声“没没没,就是咱们的班长大人招的桃花,不过给打发走了”

莫渺渺和林澜还有苏落落相互看了一眼,一副原来如此的点了点头。

沈予怀冷冷的眯着眼睛看着方旭在那扯犊子,什么叫他找来的桃花?

方旭对着沈予怀疯狂使眼色,一双桃花眼都快瞪红了

半响,沈予怀才默默地移开视线。

几人回到自己的座位,莫渺渺一脸坏笑说道“那个妹子好像还挺好看的,你怎么忍心拒绝呢”

沈予怀看着莫渺渺“你去?”

“什么呀?我可是女生,咳咳,开个玩笑”莫渺渺看着沈玉环慢慢冷下来的表情,深知自己玩笑不应该开了。

“明天,图书馆,补习,别忘了”沈予怀冷着一张脸,一词一顿的看着罗苗苗说着。

“好好好,行行行,了解!”莫渺渺随口敷衍着说道,默默的拿起座位旁边的饮料,喝了一口,用余光在看了沈予怀一眼,今天好不容易出来玩一趟,居然还要提伤心的事情,太狠了,臭弟弟。

这场电竞的线下活动,一直举办到晚上六点多,电竞主办方的方式,集团安排大家在酒店的餐厅吃饭。

但是莫渺渺他们打算随便吃一点就回去,因为明天还有很多任务要做。

就在大家非常有秩序地退场,莫渺渺感觉眼前晃了两个熟悉的身影,在定睛一看,那两个影子又不见了。

莫渺渺摇了摇头觉得自己肯定眼花,像莫云川那个大忙人,怎么可能带着那个女人一起来呢?

“怎么了”沈予怀走在最前面,看着莫渺渺一会儿摇摇头,一会又瞪大眼睛的模样,还以为是出了什么事。

“没没没,看到了个熟人,然后发现看错了”莫渺渺推了推沈予怀的后背,挤死了。

电梯上的人很多,莫渺渺他们果断准备爬楼梯,当然还有其他人。

娱乐厅与餐厅之间是隔了4个楼层。

“走楼梯吧!人少,说不定我们还比他们先到呢”方旭提议到

林澜看了看时间“走吧走吧”

5个人便随着楼梯向下走,才下了两个楼层

“哥?你们也爬楼梯?”莫渺渺看着莫初和他后面的卷卷包包,吓了一跳。

“咦~对呀,电梯那边太多人使用了,想想还是走楼梯快一些,等一下,我们就要走的”莫初用余光看了方旭他们一眼,然后摸了摸莫渺渺的头,出声道。

“噢噢,那你回去的路上慢点”莫渺渺有些心疼的看着莫初,连休息时间都没有。

一群人浩浩荡荡地从楼梯口出来,在餐厅巡逻的保安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异常,看见来人才松了口气。

“莫队长,您怎么才上来,方总找了您半天了,旁边的是你妹妹吧,方总叫他们一起去包间”保安看了看莫渺渺,在两人之间打量了一番才说着。

莫渺渺好奇的看着莫初,又看了看方旭,还以为是方旭叫方傲辰带他们一起。

谁知道方旭也是一脸懵逼,他为什么没跟他说一声?

“咳咳,那我们进去吧”莫初有些尴尬的咳嗽几声

一群人来到包间,莫初还以为会有其他的合作方,一进门才发现只有方傲辰一个人坐着。询问的视线看一下,正襟危坐的方傲辰。

“嗯?来了,听说莫初的妹妹来了,还有方旭,所以开了这个包间,其他的资方不用担心,已经应酬好了”方傲辰眼神严肃的,一板一眼的向莫初解释道,眼里也难得流露出一点温度。

“哥!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方旭开口控诉。

“你也没提前跟我说你和莫渺渺是朋友”方傲辰凌厉的眼神扫过去,方旭瞬间闭了嘴。

“好啦好啦,你弟弟不也是不知情吗,他可能还不知道渺渺是我妹妹,不要说了”莫初瞪着方傲辰,暗示他闭嘴。

果然,方大总裁气势收敛了一些,马上变得乖巧起来。

莫渺渺和方旭面面相觑,他们两个都嗅到了一股不寻常的味道,但是又不知道哪里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