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时十几个服务员端着菜上来“方总”

方傲辰站起来,然后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有些不知所措的走到莫渺渺的面前,平常在外面雷厉风行的大总裁,在这个小妹妹面前却显得有些格外紧张。

“那个,渺渺是吧,初次见面给你准备的礼物”方傲辰把礼盒给莫渺渺,莫初连着也有点紧张的拿出自己的大礼盒,这里面的是游戏套装,和一些电机设备都是专业定制的。

上面有他们LO战队的logo,有些不好意思的递给方旭。

方旭和莫渺渺再次互看一眼,奇怪的感觉增加了,有点像大型的相亲现场,双方见家长,然后带的礼物。

“我……哥?”莫渺渺询问般的看着莫初。

“打开看看喜不喜欢”莫初点了点头。

莫渺渺打开礼品盒子,里面是一个项链,是一个小熊的形状,黑曜石打磨成普通的几何形状小钻,闪着深幽的光芒,晕染的碎钻点缀着小熊的周身。这种特写,感觉就是在描绘着莫渺渺本身,叛逆却不失乖巧的模样。

但是更让莫渺渺惊艳的是,他记得这个好像是美国爱兰举办的时装周上面拍卖的一款InspirationalJewelry(灵感珠宝)

是设计界最着名的珠宝设计师洛希专属设计的一款“FancyBear”富含着童心,是与童年灵感的记忆来源。洛希在采访中说道,他曾经有一个小熊跟这个项链的圆形很像,但是最后因为一场意外而丢失。那是他妈妈留给他最后的礼物。现在提起来满满的都是遗憾。

所以想把那一点美好的回忆记录在珠宝里面。

前几天才看见在爱兰时装周上出现,今天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这也太大手笔了吧。

“喜欢吗?”方傲辰有点紧张的问道,这个礼物是他和莫初一起挑选的,当时这个项链有很多人竞争,最后高价拍卖下来。虽然对于他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这个珠宝他也是费尽了心思才搞到手的。生怕莫渺渺不喜欢。

“那个……谢谢啊,这个太贵重了我……”莫渺渺有些纠结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比自己哥哥还大一点,现在这副模样怎么跟个小媳妇一样,扭扭捏捏,小心翼翼的亚子。

“好了好了,你哥哥也帮了我不少忙,应该的,我和他……关系非常好”方傲辰说出声的时候还特别强调了非常好这三个字。

莫渺渺都不好意思拒绝了,再推脱都显得有点太做作。

方旭隔着包装,并没有打开,因为包装是一款透明的盒子,盒子上面贴着Lo战队的Logo.

里面的游戏手柄键盘也好,这些游戏装备看起来都是定做的样子,全部都是镭射型。

方旭不知道的是这里面的游戏装备都是摸出亲手制作,Lo战队成员,每个人都负责一个装备。

而这款镭射的电竞套装都是他们合力做成的。

虽然时间花的不长,但是制作的材料都是进口提供,然后他们负责上色定板。

“WC……定制的,多少钱,我马上打给你”方旭激动的差点跳起来。

“不用不用,喜欢就好。要是问我为什么给那么重的礼物,理由和你哥哥是一样的,哈哈哈,关系特别好,一直很期待和你们两个小家伙见面”莫初算是松了口气。

林澜他们全程星星眼,这也太牛了吧。

太羡慕了,酸死了。

论两个哥哥关系特别好是什么样子,简直就是团宠好不好?

沈予怀倒是看出了点儿什么,只不过没有什么表示,这是别人的家务事,看破不说破,有时候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

莫渺渺心里隐隐有点苗头,但是不敢相信,她是女生,她相信女人的第六感,更别说自己老哥以前是什么样子,今天的他相对比简直就是反差极大,如果他再看不出点什么,那他莫渺渺白当了莫初的那么多年妹妹。

但是方旭比较神经大条,还沉浸在偶像给自己礼物的喜悦这种。

压根没发现什么不对劲儿,只是有一点点奇怪,今天方傲辰也挺反常的。

{莫渺渺:哥……你和方傲辰……}

{莫初:嗯,是你想的那样,本来想再过几天跟你说的,但是你提前发现也在我意料之中,毕竟我老妹那么聪明}

{莫渺渺:不后悔,认真的?什么时候的事情?}

{莫初:两年前在一起的,如果你说发现这种取向,初中我就知道了自己的问题了}

{莫渺渺:莫云川知道吗?还有方旭}

{莫初:还没说,看傲辰弟弟的反应应该也没发现}

{莫渺渺:行叭没事,你不后悔就好,对你好就行,我会接受的啦,不要紧张,你老妹,我又不是那种死板的人,爱情不分界限,只要你愿意你喜欢就行}

{莫初:吃饭,一会儿快点回去吧,很晚了(笑脸)}

{莫渺渺:好啦!知道啦!}

莫渺渺收起手机,对着老哥挑了挑眉,然后看一下莫初身边的方傲辰,方傲辰刚好给莫初夹菜,而且桌子上的饭菜大部分都是莫初和自己喜欢吃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