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Vip去体验的观众,全部陆陆续续的返回。

方旭一脸失望,看着莫渺渺颓废地说道“感觉大神,一直在放水,他平常实力不是这样子的”

“你也看出来了呀,我哥说他呢可以天天和我打,但是你们是来体验的,所以他不想给你们带一个不美好的回忆”莫渺渺很是无奈的解释道。

“嗯……虽然他这样想也没错,但是我还是想看大神一展雄风,主要是能和大神体验被玩虐我也认了”方旭脸色稍微好看一点,一屁股坐在座位上,有些伤心的说道。

“好啦好啦,能和大神玩游戏都不错了,人家渺渺哥哥还顾及我们的感受,谢谢都还来不及呢,你还抱怨”林澜伸手给方旭一个爆栗,但是收回去的时候被方旭修长的手一把给抓住。

“干哈,又欺负我噢”方旭瞪着桃花眼,不爽的看着林澜。

“好好好啦,以后能和他玩的机会多的是,只要他参加完比赛,就会有一天的休假,到时候叫上他一起玩,都一样的!”莫渺渺看着几人在那儿吵吵闹闹,眼里划过一丝暖流,随后也瞪着杏眼,阻止着林澜和方旭掐架。

“嘤嘤嘤,还是渺渺好!”方旭差点激动地飞扑上来。

但是被沈予怀一个眼神给定住了。

方旭:………

完了完了,他感觉沈予怀怪怪的,这是千年铁树要开花的节奏。

“咳咳,那个渺渺等一会儿,麻烦你把你哥哥微信给我一下,嘿嘿,就算他不同意,我看着他的微信号,我也感觉到我和大三的近距离接触!”方旭一脸崇拜。

莫渺渺松了口气,无奈的点点头。

“我去上个厕所,你们先坐着”

“等等,我也去,”苏落落叫了莫渺渺一声。

莫渺渺停住步伐,等了一会儿。

沈予怀的视线跟随着莫渺渺,直到他消失在大厅尽头。

“嘿,哥们儿别看了,人都不见了,怎么对人家有意思啊?哈哈”方旭一手搭在了沈予怀的肩膀上,

“你很闲吗?上次交代你的帮我弄好没”沈予怀默默地翻了一眼方旭,深邃的眼眸盯着方旭一阵发虚。

“哪有哪有,交给小爷的事情,那必须得放心,我托我哥的秘书帮你拿下了那个楼盘,还有天华科技公司的合同,还有云梦的那个公司也帮你收购了,不是,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变态呀,你把你自己基本上所有的积蓄全部拿出去收购哪些东西,你有没有想清楚,到时候出乎预料怎么办?”方旭扶额,有些不怎么理解地看着沈玉环。

“嗯,谢谢,对了这里面还有一些编程和一个微软,也麻烦你了”沈予怀眼里露出一丝笑意,真诚的说道,然后把两个优盘和一个存储卡递给了方旭。

“我去,大哥,能不能不要那么拼,以后毕业时间多的去,你现在把身体搞垮了怎么办,说说,这些又是你熬了几个通宵做出来的”方旭脸色有点不太好,对着沈玉怀非常的无语,明明是同样的年龄,这样把自己累坏了怎么办?好歹是兄弟一场,方旭见不得沈玉怀这样糟蹋自己。

“时间不等人……相信我,谢谢了”沈予怀不在多说什么,方旭看着沈玉环挺直的身躯,消瘦的背影。

他突然明白了什么,虽然是同样的年龄,但是沈予怀和他们还是不一样的,很多很多不一样。

“好吧,兄弟,我呢,一直支持你的,有困难随时找我,只要我能帮的我一定帮,嘿嘿”方旭又变成了那个嘻嘻哈哈的大男孩。

“沈予怀扭头看了一眼他,轻轻点了点头”

“那个……小哥哥可以要个联系方式吗”突然一个甜美的女生叫住了沈玉怀。

方旭和沈予怀抬头看去,是一个穿着甜美的女生低着头,有些不好意思的拿出自己的手机,对着沈玉环和方旭说道。

“哈哈哈,小姐姐不好意思哦,我有女朋友的~就在我旁边的旁边”后面的一句话,方旭说得非常小声,然后指了指在在统计作业的林澜。

林澜拿着自己的iPad,在每个微信群里催促着上传作业照片。还要接收老师的文件。还有各个年级的一些任务汇报情况。忙得焦头烂额,抬头看的方式也发现他也在看自己,狠狠的瞪了回去。

“咳咳,刚刚和她闹了点小矛盾,我等一下还要去哄她呢,不好意思哈”方旭悄咪咪的说道。

女生有些失望点了点头,然后又充满期待的看向了沈予怀,这个男生他和姐妹们在前面注意了很久,但是那么干净,那么好看的男孩子,他们猜测也可能有女朋友,但是带着侥幸心理,她还是来要了。

“不好意思,有了”沈予怀看着上完厕所回来的莫渺渺和苏落落,眼神暗了暗,然后毫不谦虚地说道。

“啊?”可爱的女生顺着沈予怀的视线看去,看见了莫渺渺,震惊的眨了眨眼,是个好好看的女生,看起来和面前的这个男生气质有点一样干净乖巧高不可攀的样子。

“你们不是本地的吗?”女生只好收起手机,有些失望地问道。她在海市人缘还是挺广的,海市的高中只有两所重点高中,但是这个男生他从来都没有见过。

还有这个女生,那么好看的女生和那么帅气的男生,按理说应该会比较出名才对。

那只有不是本地的了。

“嗯嗯,我们是从其他地方来的”方旭急着点头,给出一副你很聪明的样子。

“噢噢,好吧,打扰了”女生抿了抿嘴,看着木苗苗慢慢靠近,转身就坐到了最前面,她旁边的几个姐妹还在问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