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澜突然想到了什么,从校服的口袋里直接掏出了一部白色的手机,然后放在了莫渺渺的桌子上。

然后挑了挑眉说道“行啊,姐们儿,居然把锅口我头上,还好我反应快,没有让教导主任看出端详,不然你的这个手机恐怕是保不住了,还有我走之前交代给你的游戏怎么样了,赢了没?”

莫渺渺感谢的拍了拍琳琅的肩膀,然后自信满满的说道“那是必须的好吗,要是游戏赢不了,我直接倒立嗑瓜子儿”

坐在前面写作业的苏落落笑出了声,然后转头对着莫渺姐说道“啊?你们也喜欢玩游戏吗?你们玩的是荣耀之心吗?我超喜欢玩那个游戏,但是我不太会玩,有时候在游戏里面经常被人吐槽”

莫渺渺看着一向话少的苏落落说起游戏居然滔滔不绝。

莫渺渺点了点头,然后微笑着说道“还好吧,技术还行,可能我玩的时间比较长吧,如果你不嫌弃有机会的话,我可以带你玩哦”

林澜嗯叹了口气,“我也挺喜欢那个游戏的,但是我们学校课程那么紧张,我就只敢忙里偷闲玩一下下,有时候晚上回家还有很多任务要做,我感觉我活得太累了”

苏落落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兴奋地问道“你们这个周末有没有空啊,Lo战队听说和方式集团签约了,然后他们要在线下开一场,嗯游戏活动,然后加冕一下,我们可以和lo战队互动唉,听说他们和南城队有一场,小小的PK哦”

“嗯?”莫渺渺愣了愣,签约了吗?那么快。

“好像是昨天才签约的,然后今天公布的消息,现在知道的人很少,不过到周末应该会有很多人吧”苏落落有开口道。

老哥居然和方氏集团那么快就签约了,居然还不通知她一声。

刚好周末没有空去看看,到时也无妨。

“好啊,那就一起去吧”莫渺渺对着苏落落点头,然后把目光放向了林澜这边。

林澜耸了耸肩“那我这次回去尽快把作业写完,然后就和你们一起去吧,渺渺去我必须也去啊”

三人达成共识。

晚饭的时候吃饭也在讨论。

莫渺渺顺带也问了一下沈玉怀和方旭,方旭倒是挺激动的。

Lo战队可是他最崇拜的一个战队,战队队长简直就是他的偶像,技术流啊!

而且方旭说如果和他一起的话,就不需要门票,直接去VIP座位。

因为那是他哥的公司,自己也是有股份的,也算是一个小老板吧。

嘿,别说,方旭还有点小骄傲。

没想到老哥居然签了LO战队。这简直就是和偶像最最最近距离的时候,一定要找他请教一些技术。

沈予怀表示无所谓,本来他是不打算去的……

至于什么原因又让他改变主意,这就不得而知。

方旭还挺自恋觉得沈予怀肯定是放不下他这个好兄弟,还感动的要命。

几人在外面随便吃了一些,便陆陆续续的回了家。

莫渺渺和沈予怀一起回去,还是挤公交,但是她忘不了林澜和方旭离开时那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是吧是吧,肯定没想到他们居然住一起。

但是林澜和方旭惊讶的是,沈予怀居然没有骑车上学,而且居然还陪着莫渺渺一起挤公交。

按照沈予怀的那个性格,哪怕是他一个人坐着的士回家也不会在人那么多的地方和莫渺渺一起回去的吧,唉妈呀,有点颠覆三观。

方旭好像嗅到什么,和林澜一起走的时候还在傻笑,然后翘咪咪的对着林澜说道“hhh,我沈哥的桃花终于开了,我终于要摆脱了被别人和他绑CP的名分了”

林澜看着方旭笑得跟傻子一样,无比嫌弃的说道“什么鬼?你在说啥,正常一点好吗?哥们儿”

方旭对着林澜翻了个白眼“死直女,你不懂爱情!切”

“嘿!你个渣男闭嘴吧你”林澜下意识的就要揪方旭耳朵。

却被方旭躲开,“渣男怎么啦,我还想渣你呢……”方旭最后一句说的声音很低。

林澜听起来,也不知道他在嘀咕什么。

“渣男就是玩弄别人的感情,哼!”回家啦,明天辩论赛加油吧,别输得太惨,我嫌丢人。

“WC,林澜我每次比赛的时候你都这样说,这样很打击人唉,我哭了,要不要给我一个鼓励的抱抱”方旭一脸欠扁,对着林澜坏笑。

林澜眨了眨眼睛,用手摸了摸方旭的额头。

“这孩子没发烧啊,咋尽做梦呢。给你一巴掌还差不多,回家了拜拜”林澜转身进了小区,今天他特地打电话让司机不去接她。

方旭看着林澜离去的背影,喃喃道“晚安……”

林澜走在小区里,感觉有些面儿炙红,明明这种相处模式已经有好几年了。

为什么最近变得越来怪怪的?不仅仅是方旭怪怪的,连自己都感觉自己怪怪的。

啊啊啊,一定是生病了。

看样子要抽个时间去医院检查一下。

林澜摸了摸发烫的脸蛋,心里嘀咕到今天怎么那么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