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群慢慢的嘈杂起来,看着外面的人群慢慢的疏散开,莫渺渺居然直接躺在了地上,然后拿出手机把录音剪了一下,随意扫了一眼地上躺着的三个女生,被自己打得半天爬不起来。

随意的抹了几滴眼泪。不一会儿外面的一个女教导主任进来了女厕所,还有……沈予怀??

莫渺渺内心1万个草泥马,奔腾他不是在开会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这里可是女厕所!

但是演戏要演全套。

教导主任看着厕所里面一片凌乱的景象,又看了看躺在地下的4个人。

莫渺渺完好无损,只是坐在地上,胳膊上还有一些划痕,有的还流了血。

但是另外三个女生虽然躺在地上,但是外面没有明显的伤痕,只是衣服很凌乱。

教导主任打量了那三个女生一眼,很明显的就判断不是一中的学生。

一中是不允许学生染发,然后身着暴露的衣服。门卫和每天早晨都会有学生会在门口严抓。

也就是说这三个女生是从校外溜进来的,虽然不知道他们用了什么方法瞒过了门卫的眼睛。

又看了看躺在地上的莫渺渺,教导主任让周边的两个女生把他扶起来。

“怎么回事?”教导主任看向莫渺渺质问道。

莫渺渺假装抽泣了一下。

“主任,我本来是在给我哥哥打电话,然后突然被三个女生给抓来了这里,二话不说就想要打我,还说我惦记了谁的男人,我一个三好学生从来不早恋的好不好,还好我身手敏捷,及时保护了自己,才让自己受了点小伤……”莫渺渺看着教导主任一脸狐疑的表情,很明显是半信半疑。

然后把自己的手机摸了出来“要是主任不信可以看看录音,我的手机有通话录音的功能,后面直接把他们说的话全部录下来了”

。莫渺渺将手机掏出来,点开了录音,然后4个人的对话就播放了出来。

前面还挺正常,越到后面,另外躺在地下的三个女生觉得不对劲,里面删了很多莫渺渺说的话。

包括莫渺渺在欺负他们的时候,中间的录音也没有把她跟他她们说的话给录下来。

他们也没有想到这个莫渺渺居然如此鸡贼,居然还录音。

教导主任的脸色非常难看。莫渺渺缓缓站起身来,就翘咪咪地躲在了沈玉环身后。

“你去把周月心叫过来”沈予怀仿佛对莫渺渺的小动作并没有注意到一般对着旁边的一个女生交代道。

“哦哦好”

“等等,莫渺渺,你为什么会把手机带到学校来?”教导主任提出了要命的疑问。

“额……是这样的,这个手机是副会长的,我只是借用他的手机给我哥哥打了个电话,无意间才发现原来这个手机有电话录音功能”莫渺渺有些尴尬的胡言乱语,心里默默的给林澜叩谢,这个锅需要集美帮忙背一下了。

教导主任将信将疑,直接把手机拿走。

“沈予怀,你先将她带回教室”剩下的三个女生,直接到教务处来吧,看一下你们是哪个学校的,居然那么放肆,胆大包天,竟然闯入了我们一中,还有那个周月心,身为一个高三的毕业生,居然把注意力放在这些地方,必须叫家长!”

厕所外面的学生都到倒吸了一口冷气,这种事情可是要被记大过的,要是把家长叫来,那不就凉凉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莫渺渺跟着沈予怀慢慢回到教室,路上就他们两个人。

沈予怀向医务室走去,莫渺渺也跟着。

“干嘛又去医务室?只是被抓伤了一下”莫渺渺嘀咕道

“消毒”沈予怀默默的看了莫渺渺一眼,简言而之。

“也对,毕竟被疯狗抓伤是要打狂犬疫苗的,我这个的确需要消一下毒”莫渺渺无奈耸了耸肩。

医务室的医生看着熟悉的两人,不禁有些好笑。

“又来了?小姑娘这次又是怎么了”医生扶了扶眼镜,有些好笑的问道。

莫渺渺伸出自己的胳膊纤细的胳膊上有好几个红痕,抓破了皮还流了一点点的血。

“不小心被疯野猫抓伤了……需要消一下毒,不然疯野猫会传染的,嘿嘿”莫渺渺打趣回答道。

医生拿出酒精和棉签,对折莫渺渺的胳膊稍微做了清洗,然后上了一点药。

嘀咕道“现在的孩子都不省事儿,在学校啊,就喜欢打架。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就离他们远远的直接跟老师说”

好歹也是在学校当了好几年医生的人,什么情况没见过这种伤口,能像是野猫抓伤的吗?

莫渺渺没有说话,以前这种小伤,几乎都是家常便饭。

这是沈玉环没有提前离开,只是静静的站在一旁看着医生处理伤口。

伤口处理完毕后,医生交代了几句。

沈予怀一路就护着莫渺渺回教室,但是自己刚进教室,林澜已经在位置上东张西望,终于看到孟莫渺渺进来才松了口气,急忙抓住莫渺渺的手腕,上下打量一番,最后视线停在了莫渺渺胳膊上的伤口。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