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回到家,洗漱了一下。

换上了舒适的卫衣,打开了小台灯,拿出了自己的电脑。

然后给沈予怀发信息

{情商低的生物种:在在在,哥们,教你玩游戏!上}

{死傲娇:?现在?}

沈予怀,看了看信息,又看了一眼自己正在编辑的程序。

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

{死傲娇:来}

因为两人本来就有微信好友,所以根本不需要在游戏里面加好友。

莫渺渺的游戏名字叫“仙仙很仙”所以他的一些粉丝都会叫她仙仙。

看了看好友里面,终于瞅到了沈予怀这个小青铜“MM兮予怀”什么鬼?这个游戏名字也太奇怪了吧。

果然学霸的老回路都是和别人不一样的吗?沙雕的名字它不香吗,还是一个小青铜。

莫渺渺打匹配邀请他,准备练练手,顺便叫上了林澜,方旭和苏落落一起,还是个青铜一,说明沈予怀也是练习过的。

莫渺渺突然想到了今天沈予怀一早上的奇怪举动,突然恍然大悟。

想到那个画面,莫渺渺突然有些忍俊不禁,沈予怀偷偷玩游戏的样子……也太可爱了。

他们5个人一起玩,打开语音,只有莫渺渺他们聊的火热,沈予怀仿佛不在一个频道,4个人,一会儿说说这个皮肤,一会儿说说那个皮肤。

沈予怀默默的关闭了全队的语音。

(您好,您的小可爱沈予怀退出群聊~)

“咳咳,开吧开吧”莫渺渺尴尬的咳嗽了几声,显然也是注意到了,沈予怀没有开卖,半天没有吱声。

对于他这个刚入门的菜鸟来说,聊这些他听不懂很正常。

莫渺渺想了想,要不自己送他一个皮肤。

好像新手英雄有一个小球球,是对抗路的,老可爱了。最近出了他的新皮肤,是一个白色的,有点儿飘渺的感觉,就像是小鬼魂一样。

这么想着,莫渺渺嘿嘿的笑了笑。

点了开始匹配。

莫渺渺选了一个打野。

本来想选打野的方旭愣住了,(我丢,渺姐,你会打野吗)

莫渺渺二话不说,摆出来自己胜率(胜率95%使用场次,1000多场)

(牛逼)方旭服了,认命选了一个战士打上路。

林澜选了一个法师中路

苏落落擅长射手,选了一个鸟形态的,还是挺需要技术的一个英雄。

只剩下沈予怀,因为是新人,所以能用的英雄不多。

莫渺渺说道{选个辅助吧,跟着我,就是那个小蝴蝶挺可爱的,来吧来吧}

沈予怀想了想,点了那个小蝴蝶,然后居然带了一个惩戒。

(莫渺渺:?)

这个疑问刚打出去游戏开始了,4个人的英雄都有皮肤看起来贼华丽。

对面的阵容和这边差不多。

阵容还是比较合理的。

但是对面5个都是把英雄玩红的人,莫渺渺也不太确定有没有底,这场匹配只是大概了解一下他们的技术,看看适不适合打排位。

可以的话,今天晚上就可以连续排位。

他们5个人里面只有莫渺渺一个人成年了。

本来还担心青少年健康那个设置。

谁知道方旭一个电话都给他们解除了。

游戏开始。

辅助就一直跟着打野。莫渺渺跟6圈儿似的,没有直接打野而是带着辅助到处转圈圈,跟遛狗一样,直到对面的打野来反他们的野怪。

莫渺渺不爽了,疯狂的打怪,沈予怀就跟着莫渺渺身后,很乖巧,莫渺渺说让他买什么他就买什么,让他打什么他就打什么。

不一会儿辅助到达了4级,他可以跟着莫渺渺,小蝴蝶可以化成虚灵的样子,就这样中间隔了一条忽隐忽现的丝带。

莫渺渺牵着他走,他就不用操作。只用放一下技能,加个护盾加点血或者是伤害,提高一点就行。

还是挺轻松的。

这一局,莫渺渺到处浪,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林澜和方旭的技术很不错,很熟练,而且对英雄的技能也很了解。

苏落落有一点点瑕疵,但是玩儿的也非常不错,下路的树一直都没有被偷。

而且苏落落的预判能力也很好。他们这个阵容他们这种技术,打低端排位还是很OK,莫渺渺打算下一把换小号,带他们上分。

突然,草丛里闪出一个英雄对面的法师直接给莫渺渺控住了,沈予怀开了护盾,然后开了加血,直接从莫渺渺身边下来,开启了大招。

就在莫渺渺没控后,血还有一点点,但是对面的打野也过来了,最后对面的法师还有丝血。

沈予怀一个惩戒带走法师,然后他们这边的射手和战士也都来支援。

沈予怀直接附身战士。

莫渺渺看着黑下去的屏幕,和沈予怀拿到的人头,这家伙还挺聪明的。

这都可以?

就这样这一把匹配局,沈玉怀一个人头都没有送,还拿到了4个助攻,拿到了十几个,最后快推到对面的树灵时对面直接投降。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