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院长奶奶听到沈玉怀这番话,心疼的摸了摸他的头。

“小怀,有些事情很现实啊,以后你的爱人希望她和她的家人不要介意这件事,希望这个事你能拿得定主意,找一个真心对你好的姑娘”

沈予怀脑海里面出现了一个身影,模糊不清,甚至看不到那个女生的脸。但是听着院长奶奶的这番话,莫名的让他心痛。眼神里面的星光仿佛被揉碎,瞬间黯淡了下来。

“没事的院长奶奶,我心里明白,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家了,过几天再来看您”沈予怀点了点头,你好,对小朋友们打了一声招呼。

便骑上自行车和方旭向远处离去。

MC理发店这边。

莫渺渺百般无聊地把玩着手机。头发正在被理发师染色,但是他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微信通过验证的消息,愣了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林澜戴着耳机正在听英语听力。时不时拿出作业本对着答案看一遍解析。

莫渺渺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自己是不是也要发点信息过去,但是为什么他不先发呢?虽然是我加的他,但是……enen女生太主动是不是不太好?

犹豫了半刻。

{莫大佬:在?}

发出去不到5秒钟,便收到信息。

{班长:嗯?}

真的,莫渺渺有点小激动。

{莫大佬:我在外面,作业晚点发}

{班长:哦}

看着沈予怀发的一个字。莫渺渺等了一分多钟,没有任何附加消息过来。

莫渺渺算是知道了,没法聊下去了。

“?就这?就这?没了?艹”莫渺渺太激动,一下子出了声。

“小姑凉怎么了,是不是弄疼你了?”理发师看着莫渺渺那么激动,连着自己也紧张起来。这么好看的一小姑娘自己把她弄疼了,真是罪过。不得不说莫渺渺虽然染过发,但是她的发质很好很柔软,摸在手里像丝绸一样软软滑滑的。一看就是染发的时候是在那种很贵的理发店染的。

染色剂和一些护发的都是用的最好的,这小姑娘看起来不一般哪。

莫渺渺看着手机突然跳出来的信息。

是一个转账的信息,银行卡里面又多出了2万。是那个男人打进来的。

莫渺渺现在真的算是一个小富婆,两个男人给她打钱。但是莫苗苗分得很清楚,她哥哥给她打的钱在另一个银行卡里面。莫渺渺没有紧急时刻,是不会用那些钱的。因为她存着给莫渺渺攒钱娶媳妇。莫初从来都不会有自觉存钱的觉悟。

基本上就是第1天拿到钱,第2天都能给他花出去买一些手办游戏软件游戏皮肤或者是他最喜欢的摩托,滑板。都已经二十多的人了,居然还那么幼稚。

莫渺渺突然想起来了一个快递,放学的时候顺便从门卫那里拿走的莫初口中晚来的六一礼物。

没有没有没有,从脚下的书包里面,拿出包装好好的快递,四四方方有点像课本。

莫渺渺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果然一打开,一本英语听力配MP3。然后理科的资料,各种题五三,一本通。

莫渺渺瞅了瞅寄货地址,方氏集团,好像是一个娱乐界的大亨,总裁好像叫方傲辰,不对呀,这些资料怎么会从那种高级的公司送过来?

难道是老哥战队的金主爸爸,也没听说过方氏集团近年会进军电竞行业呀。

莫渺渺想半天没有想明白也懒得追究了,管他是哪儿寄来的呢,反正是老哥送的就对了,但是这个礼物真的让莫渺渺很无奈,那斯绝对故意的,就喜欢拿这些来给自己添堵。

这么想着,莫渺渺打开了微信聊天框。

{莫大佬:看见你送的礼物了,我很喜欢~}

{万恶之源中二病老哥:嗯?哎妈呀,不谢不谢,哎嘿嘿}

{莫大佬:我已经订了很多花,准备装死一下我的小屋子,以后你没事就别来找我哈,不然我给你全都寄过去}

{万恶之源中二病老哥:我特?老妹儿,你不能这样,我可是对花粉过敏的,你要是在家里放话,我根本就进不去,你这是要把你亲爱的老婆拒之门外吗?嘤嘤嘤}

{莫大佬:WC,你好娘,别这样,我会怀疑你是我姐}

{万恶之源中二病老哥:行了行了不逗你了,准备训练来的。夜宵记得吃,不许给我瘦,一定要给我长肉,在学校好好加油,我过几天抽空回去看看你}

{莫大佬:好,忙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