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概十几分钟后,两辆出租车停在了爱心福利院门口,福利院是由白色的铁门构成,上面有个大标牌,这里位于三个小巷的边界,远离云城市中心。

爱心福利院的后面种满了很多树,各种树,有水果树,和槐树柳树。

后面还最新扩建了两亩小园子。里面种了一些水果和蔬菜,都是小朋友们亲手自己种的。

爱心福利院很明显是重新翻新过,而且还有新加了门卫。

添置了好几个摄像头,还添加了一些兴趣小房间,音乐室美术室。

爱心福利院,在近年受到了很多外界人士的关注,国家发了补贴和资助,还有一些大公司和一些明星为了利润和热度都捐过钱。他们所捐的那些钱,全部都用来新建爱心福利院和为小朋友们添置一些新的东西。

慢慢的,福利院的小朋友们也开始进入校园。

不仅有外界人士的捐赠,沈予怀上高中之后,所有的奖学金以及自己设计的微软程序,卖掉之后的钱全部都给了福利院院长,用来给福利院添置一些新东西。

门卫看着两辆出租车,好奇的看了看了。

突然从旁边的小巷子里绕出来了,两个骑着自行车的少年门卫老爷爷离近一看。

“哟,小怀来了”门卫戴着老花镜,欣慰地点了点头看着沈予怀乐开了嘴,急忙跑回门卫室,打了通电话,叫了院长。

沈予怀和方旭下车。

“好久不见呀,王叔”方旭对着门卫嘿嘿一笑。

“嘿,你这臭小子今天怎么又来了”门卫王叔是一个五十多岁的人,他是自愿来福利院上班的。

王叔家庭条件很好,是退伍军人。来福利院当门卫是他自愿的,而且不要任何报酬。

但是院长不好意思啊,所以每个月都会给他发六七百块钱。多的王叔他也不要。

“王叔,我今天又给你带了两瓶酒,听说这个烧酒卖的可火了”方旭变着法儿似的从其中一个出租车后备箱里提出了两瓶酒,没有包装就这么直接拿了出来。

“臭小子又乱花钱,说说多少钱,等一下我给你”王叔皱了皱眉,有些不开心的看着方旭说道。

“有你这些钱,还不如给他们买些好吃的,你自己留着买些资料也好呀”

“哎呀,不贵不贵,悄悄告诉你这个呀,是做活动的,买1送1才花了10块钱”方旭翘咪咪地说着那一副表情,沈予怀差点都信了。

要不是他亲眼看见这两瓶酒扫了两千多,他差点都被放去那神秘兮兮的表情给蒙骗了。

“真的?”王叔将信将疑,将目光放向了,沈予怀身上。

沈予怀淡淡了笑了笑“嗯,不贵”

“好吧,下次就不要那么破费了,对了我儿子呀,从台湾寄回来了几盒巧克力,我给那些孩子们拿了三盒,还有一盒呀,给你们留着呢,等一下回去的时候你们带着啊”王叔突然想起来什么,突然开心地说着。

“好嘞,谢谢王叔”方旭将就放进门卫。

这是院长小跑着过来来到了大门口,王叔把大门打开,让两个司机进去。

“哎哟,小旭也来了,予怀又长高了,没有变瘦啊,越来越壮实了,奶奶就放心了呀”院长奶奶是一位上了年纪了老婆婆,今年已经59岁了。

这时沈予怀才从内心笑了出来“奶奶最近怎么样,身体有没有好些”

“好多了呀,已经去医院看过,医生说身体没有多大事,只是人上了年纪,一些小毛病都出来了,这个月我们大家庭又添了两个小孩子,一个是父母双亡,还有一个才一岁多一点,就这么放在了门卫的门口,造孽呀”院长奶奶摇了摇头,眼睛里闪过一丝泪光。

沈予怀眼神暗了暗,有些笨拙的安慰道“没事的奶奶,既来之,则安之,我们一定会照顾好他们的”

福利院内一共大概50多个小孩,还有一些上初中还在住校。然后有三名护工。平常会有一些志愿者来帮忙打扫卫生来看望小朋友。三名护工都是三十多岁的阿姨们。而且家都离福利院很近,当初福利院招工的时候,她们也是自愿进来的。

看吧,其实世界上温暖的人还是很多的,不要让那些黑暗吞噬了内心中的光明。走出黑暗的内心,去外面看看世界,还对你充满着善意。

真是小朋友们都被护工带出来了。

看着沈予怀齐齐的跑了过来。

看见方旭的男孩子们也都高兴的手舞足蹈,然后又看着慢慢被搬下来的零食和玩具发出了惊叹声。

“哇,小怀哥哥来了唉,小坏哥哥好好看,抱抱”一个兜底儿大的小姑娘开心地迈着小短腿向沈予怀这边跑过来。

沈予怀熟练地抱起,对这个小女孩温柔一笑“朵朵又重了,是不是又偷吃零食了”

朵朵五岁半,也到了顽皮的年龄,听着沈玉怀这样说,小脸通红。

“小坏哥哥坏蛋,朵朵没有重,是哥哥太瘦了”

沈予怀笑了笑把朵朵放下。

方旭这边被一群男孩子围得水泄不通。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