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关了手机,看着林澜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别让理发师叫醒了林澜。

“嗯?渺渺你好了吗?”林澜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可爱的哈欠,迷糊的说道。

“还要多等一会儿,要不你先回去吧,我这要等很久的,你给你家司机打电话?我家里这边很近,所以你不用担心,我想也没有人敢跟我找麻烦吧”莫渺渺对着林澜笑笑道。

林澜双手捧着脸。莫渺渺笑起来超好看,像小仙女一样,而且对自己笑得好温柔。天啊,要完了要完了沦陷了。

“咳咳,那好吧。我等一下让我家司机来接我,你回家一定要小心点哦,要给我发信息”林澜纠结了一下,刚刚她妈妈已经给她发信息让她早点回家的。

“嗯嗯,去吧去吧!”莫渺渺摆了摆手,目送着林澜向外走去。

然后打开微信在群里面,发了一个信息。

{蛇鼠一窝群}

{莫大佬:你们写在MC这边?}

就是这么一条消息,群里面顿时炸了起来。

{压死骆驼的稻草:哇,老大姐上学可以带手机吗?我们还以为你不能玩手机呢,都没敢打扰你}

{嘿小妞:老大怎么了吗?我刚好和狐狸他们在这边网吧}

{莫大佬:帮我看一个人,穿着一中校服,背着书包,正在向车站那边走去的一个女生,长得很好看,长头发,跟着他后面保护她,直到他她进轿车}

{狐狸:老大,这个女生你认识?}

{莫大佬:嗯……一个朋友,人很好}

电话那边的狐狸愣了愣。老大以前可是最讨厌好学生的人了。完全可以说是反感,因为他们这种学生基本上都不怎么喜欢好学生,他们都不是一路的人。

老大去了一中,一天变化挺大的,不过有朋友的话,狐狸他们也很放心。说明老大在一中那边没有人欺负,而且过的还不错。

{狐狸:老大朋友就是我朋友,我现在就出去找她}

{嘿小妞:嗯嗯,我们一起}

随后,MC网吧里面出现了奇怪的一幕。原本在网吧里的四五个少年,整理一下褶皱的,衣服穿戴整齐,然后把烟掐掉,还去洗澡间洗了把脸。

看着镜子里像模像样。

一中的学生呀,可别把他们当做跟踪狂就好。

然后他们向网吧外走去。我个人分头找。只要是穿着一中校服的妹子,他们就会上去瞅两眼,然后拍个照片给莫渺渺发过去。

莫渺渺看着群里面的各种照片,突然发信息。

{莫大佬:狐狸那边,刚刚发的第2张照片,那个是的}

{狐狸:好的老大,看见了,好漂亮,一妹子还有点眼熟,好像是昨天电视上看见的}

{莫大佬:嗯,谢了狐狸,下次回来请你吃麻辣烫}

{狐狸:吃饭就算了,帮我打几局游戏,我卡着荣耀一星好几天了,你帮我上到荣耀5星}

{莫大佬:好说好说,答应你了}

看着聊天框慢慢,没有人在发消息。莫渺渺打开手机游戏,Mc理发店的小披风中间有一个透明的小洞,可以专门玩手机。

是塑料膜封的一层。

莫渺渺也有自己的经济来源,从小她哥都会教他玩一些游戏。而且莫初的战队就是打这个游戏《荣耀之心》

所以莫渺渺的游戏技术在很多人中算是技术流。

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游戏主播粉丝大概十几万个。

一场游戏下来也能赚好几千,好一点的时候能赚个两三万。

而且还有好几个大V的职业选手也会关注莫渺渺打游戏,Lo战队全队关注。

每次直播,只要他们有时间观看,都会力挺捧场各种礼物刷起来。莫初真的是想着法儿给莫渺渺弄钱。

还有一个土豪粉丝,〈初辰〉。好像不是电竞圈的,也不玩游戏,但是每次直播刷的礼物都是在榜1,有时候比他老哥刷的都多。

有时候莫渺渺感觉到自己老哥和这个“初辰”的人暗暗较劲,就是在比谁壕。

应该是自己错觉吧,哪有人会那么无聊。

莫渺渺打开游戏,登上了狐狸的号,才一星,太菜了。

莫渺渺玩的就是补位,没有什么,她玩什么缺什么他她玩什么。感觉都很好上手。

莫渺渺不需要野王,因为她自己就是个野王,很莽的妹子。

狐狸的号还不错,皮肤基本全,英雄全,装备水晶{装备水晶这个东西就像王者铭文一样}满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