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伴随着最后一节课下课铃声的响起。一中老师最好的特点就是不喜欢拖课,不是他们不想拖课,忙碌了一天,好不容易下班了,谁想多耽误一会儿。

一中高一高二没有晚自习,主要是在作业上下功夫。

高三晚上会加两节晚自习,会用来给同学们背书,或者是讲高考重点难题。

莫渺渺看了看时间,沈予怀把书包整理好,放了几本理科资料。然后把手里面的物理试卷递给了,莫渺渺。

“等一下我要去染发,这个物理题可不可以拖一点时间”莫渺渺皱了皱眉头,染发大概要一两个小时吧。现在5五点半,染完发回家应该已经8点多了。

“回家先写一张,写完之后发给我”沈予怀看着莫渺渺的眼睛,想了想说道。

“行吧”

“渺渺!走走走,我们去MC造型馆,那里的理发师可帅了,技术又好”林澜背着白色的背包,向莫渺渺这边走过来。

“好”莫渺渺应了一声,背起自己黑色的帆布包和林澜挽着手向门口走去。

沈予怀,看着莫喵喵离开的身影,眼神暗了暗。

拿着书包和电动车钥匙,向学校的小车库那边走去。

沈予怀每天早上都是骑着自行车来学校的,代替了锻炼,也可以代步。

一中大部分同学都是由家长接送,或者是有家庭司机,一般自己骑车来的学生很少。

但是沈予怀就是其中一个,因为他和他们不一样。

沈予怀背着包,挽起袖口一截,白皙的皮肤露在外面,被夕阳照着,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光。

方旭在小车库等着沈予怀,他也骑着自行车,低头玩着手机。看见沈玉华向这边走来,挑了挑眉。“嗨,哥们,下次能不能快点,都等你半天了”

“下次你要是等不下去,可以自己先走”沈予怀默默的看了一眼旁边话唠的某人。

“能不能不要这么伤小旭旭的心”方旭捂着自己胸口,装作受了一副很重大打击的模样。

奥斯卡欠他一座小金人。

沈予怀打开了自行车的锁,长腿一迈骑着自行车就往前驶去。

对于方旭,动不动就来戏的表现,沈予怀表示自己已习惯了。

每天戏多可还行。

“唉唉,慢点儿慢点儿我都快跟不上你了”方旭急忙骑着自行车追上去。

两人一路来到了一家超市。

“我去零食区,你上去给他们买本子和玩具”方旭叉着腰,看了一眼超市,分工明确道。

沈予怀看了一眼方旭,眼神有些暗淡“嗯……”

“冲冲冲,快快快,快点买完快点去,那些小家伙们肯定就等着我们呢,对了,你的手机,不是你的一天到晚手机,为什么放我这儿?”方旭从包里掏了掏,找到了一部白色的LM手机,最新款。

“啧啧啧,好家伙,比我还有钱”方旭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己平常的讲学习都被自己老爸和老妈没收。

就怕自己在学校这里乱花钱。虽然他们家不缺钱,但是管钱管得很严。

今天他老妈听说要跟沈予怀来去见院长奶奶,直接给他拿了5万块钱,居然还说给那些小朋友买东西够不够?

炸了!亲妈。

“谢了”沈予怀接过手机电量还是满的。打开了微信看见了通讯录,哪里有个红色的小标志

{莫大佬请求添加好友}

沈予怀看着这个名字勾了勾唇,居然有些可爱。

点了同意。沈予怀转身向2楼走去。

方旭有点懵,默默的看着沈予怀离去的背影,总觉得他今天有点不一样。

两个人算是在超市里面大肆的收割了一番。大包小包甚至还用上了好几个购物车。

玩具零食都装了好几趟。

最后还是叫了两个出租车,一个装零食,一个装玩具和文具。

“麻烦送到爱心福利院,谢谢。我们就跟在你们后面”方旭对着两个司机交代了一声。

便和沈予怀骑着自行车就从小路向爱心福利院那边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