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澜看得正起劲,突然想到了什么。

“走,渺渺我们买水去,班长可是我们班的怎么能让其他班的女生递水呢?还真当我们班没人了是吧”林澜吐了吐舌头,拉着莫渺渺向便利店那边跑去。

“啊?我们去吗?我才懒得给他买呢……”莫渺渺不情不愿,这家伙今天还逼着让自己写物理题来着。给他买水干嘛,给自己心里添堵吗?

“唉呀,班长好歹也是你同桌嘛,增进一下你们同桌之间的感情,相处久了你会发现沈予怀这个家伙嗯,直是直了点,闷骚是闷骚了点,但是人还是不错的,主要是帅呀,想想你天天上课看着老师看的眼睛都腻了,然后扭个头突然发现身边坐着一个大帅哥哇,你是不是心情一下就美起来了”林澜叽叽咕咕的说了一大堆,莫渺渺一个字也没听进去。

“好好好,买~听你的”

随后进了小卖部,随便拿了两瓶水付了钱。莫渺渺顺手又买了两包纸巾。

他们刚买完,从篮球场那边也来了一群女生。应该也都是来买水的。

随着人流,林澜灵活地拉着莫渺渺穿过迎面而来的人流向篮球场那边跑去,看了看时间大概还有15分钟下课,体育课的时间永远都是过得那么快。

莫渺渺对着篮球场上光着膀子的一群大老爷们儿那一身的腹肌,啧啧啧,真的很够看。

果然没有女生不喜欢有腹肌的男生。但是莫渺渺不喜欢那种肌肉发达的男生,稍微有点腹肌就很奈斯.

林澜也是不断的给莫苗苗说啊,那个男生好高哇,那个男生好白,哇,那个男生好帅。

莫渺渺和林澜坐的位置算是非常显眼的,就在篮球场的第1步台阶,沈予怀他们打篮球的正对面。

方旭他们每进一次球都会像莫渺渺这边看一眼,然后竖一个大拇指来炫耀一下自己的成绩。

这时林澜便会嗤之以鼻“幼稚鬼!”

“你们认识很长时间了吗?”莫渺渺突然问道,看林澜他们三个人的关系感觉挺好的样子。

“啊!我们三个认识很久了,初中的时候一起参加过竞赛,但是方旭和沈予怀认识时间是最长,我是最后才跟他们认识的,当时高一建模嘛,我就和沈予怀一个小组,然后方旭就帮我们写记录,我们三个组队了一段时间,然后现在就关系挺好的”林澜想起了过去,然后淡淡的笑了笑。

“嗯……这样啊。”莫渺渺若有所思,这样的友情还让人挺羡慕的。

“怎么啦?你难道就没有玩的很好的朋友吗?”林澜突然问道

“啊~朋友吗,那一群和我经常在一起的算不算?他们就挺喜欢跟着我的,但是我知道不可以深交。目前好像从来没有过什么女性朋友,我的名声嘛,嘿嘿,我觉得朋友这种东西对我来说可有可无吧,一个人也挺好”莫渺渺喝了一口可乐,眼神有些暗淡,装作毫不在意地说道。

“谁说的啊,我跟你说,现在咱俩不仅认识你还救过我,所以呢,我就是你朋友啦。我虽然没有你那么厉害,但是你要是有什么想要帮忙的,我一定会陪着你,帮助你的,我不是说非要彻底的打入你的内心世界”林澜炖了炖,抓住莫渺渺的手,认真的说道。

“我只希望以后别人问起你有没有朋友的时候,我希望我的名字会出现在你的口中,也能让你很自豪的说出来哦”

莫渺渺愣住了,用手弹了弹林澜的头。“拜托,我比你们大唉,你这说的怎么像在跟一个小孩子说话一样,幼不幼稚”

林澜抱住自己被打疼的头,委屈地看着莫渺渺。

“噗,不过,那我就勉强收了你这个朋友吧,臭妹妹”莫渺渺用手掩饰住自己的嘴,轻轻笑了笑。

“不不不,叫闺蜜噢”林澜,捂住自己的胸口,一脸拐卖小朋友表情的说道。

“闺蜜?”这个词倒是挺有趣莫渺渺有些好奇,但是没有问出口,但是凭她的直觉来讲这个词是对友情的一种肯定。

“嗯呐,就是闺蜜。还有我的渺渺,有没有人告诉你,你的笑容非常具有杀伤力,刚刚我都看呆了,天呐,你真的太迷人了~以后要防着点那些男生”林澜愤愤不平道,说真的莫渺渺的颜值非常抗打,小脸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巴。

小巧玲珑的女生看起来完全就不像18岁的样子,明明就是一个刚入高中校门的学生模样,谁能猜到,她现在已经成年了呢。

“晚上可以陪我去染头发吗?我请你吃烧烤”莫渺渺突然开口说道。

“嗯?棕色挺好看的,但是我们学校不允许染发,是沈予环说的?”林澜看了看莫渺渺,柔顺的棕发,显白,看起来就像是个混血儿一样精致

“不是,校长说的。今天在办公室,他还说如果我不把头发染回去,就要给我家人打电话,没办法”莫渺渺无奈说道。

“好吧,我陪你去”林澜挽着莫渺渺的手嘿嘿一笑,答应了。

这时下课的铃声打响。

篮球场那边也分出了胜负,沈予怀这边以32:30的成绩赢了。

周围的女生都拿着水,给篮球场的少年们递了过去。

沈予怀和方旭,回绝了周边所有女生的水和毛巾。大步向莫渺渺他们这边走来。

林澜看见他们走过来,和莫渺渺一起小跑过去“这边这边,方狗,接着!”说完对着方旭直接把手中的矿泉水向那边扔过去。

方旭向前一蹦,接过了那瓶水。拍了拍胸脯说道“我的姑奶奶,下次能不能扔高点,差点都没接住”

“切!如果没接住,只能说你运动神经不发达,反应不迅速”林澜傲娇一扭头。把莫渺渺往前推了推

“沈予怀,你的水在渺渺这”

莫渺渺拿着手中的水,看着沈予怀踩着夕阳的余晖,慢慢向自己走过来。

“给我的?”沈予怀站在莫苗苗的面前,耐心的询问道。

“嗯哼,本小姐买的”莫渺渺把手中的水递过去。

沈予怀拧开喝了一口。

“谢谢”

周围的女生白了白眼,什么呀。沈予怀不是没有女朋友的吗?这个女生是谁呀?

不过也有一些人认出来了,莫渺渺

“沈予怀居然认识莫渺渺,好像关系还很好的样子,我酸了,我就除了长相,哪里不如她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