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方旭的眼睛转了转,谑耶道“咋的?想等一下林澜?以前可没见过你对她那么上心,还是说你在等你的小同桌?嗯?”

沈予怀听到这话狠狠的皱了皱眉头,冷冷地看着方旭一眼不语。但是那种眼神像是看傻子一样,感觉方旭说话就是无厘头。

不在你会方旭的加快速度向前冲去。这下方旭怎么加速都追不上沈予怀。

“WC,沈予怀,你这个小心眼。不就调戏了你几句吗?居然丢下自己的兄弟自己跑路”方旭一边加速,一边对着前面跑得飞快的沈予怀哀怨。

林澜看着后面的女生慢慢的超过了自己,有些急了。对着莫渺渺说道。“要不你先把这些跑完吧,然后你再回来好不好?我怕等一下体育老师要弄惩罚,你快点先把你的圈跑完”

“你自己一个人可以吗?就算惩罚我也无所谓啊”莫渺渺不紧不慢的跟着林澜的步伐。

仿佛林澜口中的惩罚对他来说是好不在意也没有什么影响。

“没关系,你跑完了,我也放心一些,一个人受罚总比两个人一起罚好吧,这样会让我感觉我拖到你后腿,我心里会过意不去的”林澜有些难受的笑了笑,已经非常的累了,完全使不出力气。

“好吧,那你别急,等等我”莫渺渺对着林澜点了点头,然后提起速度像箭一样飞了出去。

“WC?”方旭看着刚刚还在后后面的100米处的莫渺渺,慢慢超过自己,忍不住发出了震惊,这是女生能有的速度吗?

看着莫渺渺加快,速度超过前面一个又一个的男生,方旭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没想到莫渺渺的体力那么好,跑步那么快了,很敏捷。简直可以和沈予怀有一拼,两个都是变态。

等到方旭跑到第2圈半的时候。沈予怀早就已经跑完了,坐在树荫下休息。

莫渺渺也刚刚到达终点。但是又反了回来,因为林澜才跑了一圈一大半。

看着沈予怀和莫渺渺脸不红心不跳,体育老师在旁边陷入了沉思。沈予怀就算了,体育老师第1次看见沈予怀的体力也觉得很惊讶,这次又来个女生。

方旭终于跑完了,用纸巾擦了擦汗,走到沈予怀的旁边坐下,看着沈予怀的方向,就是莫渺渺的方向。

莫渺渺扶着林澜的手在跑道上慢慢的小跑。一边跑还一边说的什么,然后绽放出灿烂的笑颜。

“怎么了?是不是觉得你同桌很好看,我跟你说,如果莫渺渺没有那些黑历史成绩再好一点,那么一定很招男生喜欢”方旭拍了拍沈予怀的肩膀。自己这个兄弟啊,一向都是头脑发达,情商低下。

但是一想到沈予怀的身世,方旭的眸之暗了暗也没有说些什么。

“跟我又有什么关系?”沈予怀突然开口说道。

方旭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随后才知道沈予怀是在回答自己刚刚说的那一段话。

“好好好,跟你没关系,毕竟是人家自己的事情嘛,他有男生追跟你有什么关系呢,走吧,打篮球去。等一下放学直接回家”方旭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挑了挑眉,兴奋的对着沈予怀说道。

沈予怀拿起旁边的水杯喝了口水。慢悠悠的站了起来,也是拍了拍身上的树叶,看着莫渺渺他们已经到达了终点,才把视线挪开,跟着方旭向篮球场那边走去。

林澜直接躺在了草坪上,对着阳光眯了眯眼睛。大口大口的灌着水。

看着身边的莫渺渺,大气儿都不带喘一声,只是额头出了点汗。

“你都不累的嘛?”林澜控诉。

“还好,一般我有跑步的习惯,放假时间会晨跑,然后会晚跑,一跑就是很长的路2,3公里吧”所以1200米对我来说还算OK。

莫渺渺笑了笑,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认真的说道。

“唉,人比人气死人呐。我太脆弱了,我觉得我上辈子一定是一片海苔”林澜打了个滚,慢悠悠的坐起来,极其无奈的吐槽自己。

“跑完了就行,我才懒得打排球呢,走,我们去看他们打篮球,我跟你说,沈予怀和方旭是我们学校的两个篮球干将,能文能武,那是一个非常受欢迎啊,真的是太帅了”林澜虽然经常吐槽沈于怀不解风情方旭逗逼性格。

但是花痴该犯还是要犯的,人家帅的时候是的确很帅。

林澜抓着莫渺渺的手,小跑到篮球场。篮球场周围已经聚集了很多女生。

甚至有高一的上体育课的一些小学妹们都围在这里观看,时不时发出好帅啊的尖叫声。

莫渺渺向着篮球场中央看去,刚好和沈予怀来了个对视,只见他手一拖轻轻一蹦,一个三分球进篮。

方旭刚好接着篮球,运着篮球向沈予怀这边跑来,撞了撞沈一怀的胳膊。“这个三分球很帅哦,兄弟”

沈予怀淡淡的移开视线,转了个身便准备继续抢球。

莫渺渺看着沈予怀的背影有些发愣,汗水侵湿了沈予怀的体恤,很多男生已经光着膀子了,但是沈予怀还是把衣服穿得好好的。

汗水从他刀削般的面颊缓缓流过,然后肆意的洒在空中,在阳光的照射下,竟然折射出水晶般的光芒。

引得周边一群小女生尖叫,真的是心动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