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都把外套脱掉,本来应该是体育生的,换上了短裤,没有短裤的就把裤脚往上挽一点。

一中的校服夏季校服正在赶做。校服的款式也是由学生会做的统计,然后交上去的。

所以很多同学都见过挑选的款式有4款,但是最终决定制作的校服款式目前只有学生会的人知道。

所以现在只能将就着穿秋季的校服里面的T恤可以穿自己家的短袖。

林澜和莫渺渺来到操场的时候,基本上人已经到齐了。

文科班和理科班分别分成了两队对立。

这男女比例很明显的看得出来,理科班这边女生只有十几个。

文科班里面男生不超过10个。方旭身为班长则是最稀有的那一类。

方式对于答辩,论理,政治军事金融,这一类比较感兴趣,也是学的最好的科目,在平常的时候他都会关注这些新闻,再加上阳光大男孩学霸人社,在学校也有一大批的粉丝迷妹。

而且他哥又是娱乐公司的老总,学校那些有明星梦的女生,都很巴结他。

体育老师吹了一声口哨。

“列队!两班体育委员带头,班长点人数,两人一队围着操场先跑三圈”体育老师戴着棒球帽,身材高挑,皮肤黝黑,肌肉发达,听说是专门从体校招来的老师,参加过很多的比赛,专门是为高中的体育生训练的。

“是”两个班的体育委员应了一声。

沈予怀出列从第1排,然后走到最后一排,大概扫了一眼人数。

十几秒的时间他就去报告人数。

“报告老师,理科班请假两人,其他人全部到齐”沈予怀站的笔直,目不转睛地看着体育老师,语气淡淡的报着人数。

体育老师没有多问,点了点头“你归队!文科班那边点好没有?”

方旭抓了抓头发,不确定的在数了一遍。然后才小跑过去说道“我们班应该是到齐了吧……”

“什么?应该?你点了两遍,还有人能在你眼皮子底下跑走?别告诉我你一个文科班的,连数学加减法都不会”

这是文科班那边的体育委员,暗示了方旭几句“班长……你自己呢”

“噢噢,对对,报告老师,我们班到齐了”方旭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真是丢脸,有点丢大发了。

两班的同学忍俊不禁。

莫渺渺和林澜相互看了一眼,直接笑出了声,这是什么神仙大男孩呀

“好了,别笑了。体育委员带头开始跑”体育委员一声令下。

理科班两队先跑文科班跟后。

一中的操场非常大。外圈800米,内圈400米,三圈也就是1200米。只要不是加速跑,慢跑的话,还是可以的。

莫渺渺缓慢地跟着步伐,说实在的,这1200米对于她来说压根儿不是问题。

而且来一中的时候,教务处主任也要求过莫渺渺加入一中体育队。

但是莫渺渺拒绝了,因为是那个男人建议的。

凭什么他让自己加,自己就要加,凭什么要听他的。

一圈下来,后面跟的女生已经稀稀拉拉喘着气儿,提着步伐,很沉重。

4点多的太阳还没有完全落山。余晖打在他们的脸上,已经出现了满头大汗。说不热,说不累,那是不可能的。

“跑起来跑起来,我看谁敢走。你们这一群人,仅次于高三,你们就是最拔尖的,等高三一走,你们就是最优秀的火箭队文理课班,你们就这点体力,怎么带好头?”体育老师狠狠地皱了皱眉头,加快步伐,跟着他们,数落着已经落后的一群人。

林澜捂着肚子,满脸通红,沉重的步伐慢慢的踏在橡胶跑道上。

莫渺渺加快不止,跟着林澜伸手扶了一下她

然后叹了口气说道“不用死撑,坚持不住跟老师说一声”

林澜倔强的打开了莫渺渺的手,站在橡胶跑道上喘了口气,继续说道“开玩笑,不就是1200米吗?老娘就不信跑不下来”

“现在开始自由跑,跑完了可以先休息”体育老师大声的教导,这种进度太慢了,前面的人一直拖着后面的人。

体育老师刚下令说完,后面的男生都超了上去。

理科班的男生也拔腿就跑,大部分的男生都跑得飞快。沈予怀这是用不快不慢的步伐紧跟着男生中队。

方旭也追上了沈予怀。

“嘿老哥,一起呀?”

“gun”

怎么跑那么慢,这可不像你以前的体育课,你都是恨不得最先跑完,早点休息,然后一个人躲在树荫下。

说完方旭看了看后面。

林澜和莫渺渺两个人还在慢慢的跑。但是莫渺渺脸上没什么变化。感觉好像很轻松一样。但是林澜看起来就很吃力,很明显,莫渺渺一直在陪着林澜,尽量跟着林澜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