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下午的太阳有些大,可让坐在窗户边上的莫渺渺遭了殃,阳光刺眼,照在身上热的要命。

没有办法,莫渺渺拿出今天早上发的物理试卷,直接用两本书夹着贴在了窗户上,刺眼的阳光被挡了不少。

“呼~”下午的课真的很难熬。

以前在四中基本上都没怎么上过课,天天和狐狸他们一起逃课。还可以去网吧玩游戏。

莫渺渺抽下课时间也去看了看一中操场的围墙,从操场向两边扩开的围墙都很高,比四中的围墙高了大概五六十厘米,上面还铺了一层电网。

防止自己学校的学生出去,也防止外面的人进来闹事。

莫渺渺百般无聊地看着前方,纤细的小手转着笔。细细的笔杆在手中灵活地跃动着。

沈予怀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笔,又看了看莫渺渺的,默默的把笔放下。

下午有三节课,第1节语文已经上了,莫渺渺的语文还不错。但是她已经很久没有写过语文试卷了。基本上在以前都是交白卷,浪费时间,字数太多,而且老师基本上也不会认真改。

现在是第2节课,虽然是理科,但是每个星期也会空出一两节来学习下文科。

就比如今天这节课就是政治。

虽然他们不用背,但是还是要适当的了解一下,老师在上面讲的“慷慨激昂”

下面学生除了莫渺渺以外,基本上都很配合,边听边做笔记。

对于火箭班的同学们来说只有物理化学,这些高质量的难题才会让他们提起兴趣。

居然还有人在下面悄悄的写资料题,就是全国竞赛的一些奥数题。

莫渺渺默默的看着身边的大佬,调完座位之后,沈予怀就没有再和莫渺渺说过一句话。

莫渺渺初步判定,她的同桌没有带手机。

这都快一天下来了,沈予怀就是办公室教室两边跑。

就算是坐回位置上,也只是刷着题看着书。

一句废话都不会多说,更别说想玩手机这种无聊的活动。

莫渺渺突然有些后悔自己给他发微信好友申请了,凭什么她主动啊?

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那个……沈予怀你听得懂吗?”莫渺渺悄咪咪地靠近身边的人,小声的说道。

本以为沈云怀是不会理她的。

谁知道某人看了眼黑板,又看了一眼莫渺渺淡淡的说道“嗯”

“真的假的,除了老师讲的一些法律,其他的我好像听不懂”莫渺渺苦恼的抓了抓头发。

沈予怀听到莫渺渺的话,挑了挑眉,听得懂法律,听不懂哲学?有意思。

“尊重客观规律与主观能动性相结合……”沈予怀突然开口道。

“嗯?”莫渺渺懵逼脸,这个家伙突然说的什么东西,都听不懂。

“老师刚刚说的”沈予怀淡淡的开口道。

“噢……反正也不会”莫渺渺放弃了,一脸绝望的看着黑板。

“最后一节是体育课”沈予怀看着莫渺渺皱巴巴的小脸。

嘴角轻轻勾了勾,随后淡淡的开口道,就像是很无意的说出了课表。

“体育课?!可以可以,谢谢同桌!”莫渺渺兴奋了,开心了。

“咳咳,那个,你回去看一下微信。我加你了”莫渺渺假装咳嗽了一下,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提醒着沈予怀

“嗯?哦”沈予怀不再多说什么,专心致志地看着黑板。

莫渺渺翻了个白眼,切,无趣的男人。

在莫渺渺发呆的一节课中,下课铃响起,老师走了出去。理科班同学们感觉瞬间都松了一口气。

每次上文科内容就跟听天书一样,他们除了应付着老师点头点头,然后假装非常认真的记了记笔记。

实际上脑子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老师在讲些什么。

“卧槽,我终于把这个题解出来了”

“真的假的,这个题我算了一中午,你什么时候写的?”

“就是刚刚政治课呀,我压根就听不懂,不写一点题都感觉浪费时间”

“老师讲那些理论的时间还不如我多套几个公式”

“牛~”

这时体育委员在讲台上拍了拍

“下节体育课,你们把外套什么的脱掉穿的宽松一点,然后就是篮球,等一下叫几个男生跟我一起去体育,器材是抱两三个篮球,女生就是那个马鞍,然后排球,一会儿到操场上集合”

“啊~体育课啊,我想请假……”

“我也不想上,要不我跟他说我的大姨妈来了,嘿嘿”

“算了吧,好不容易能上一次体育课,稍微运动一下吧”

“而且男生打篮球,唉,也就是说班长会打篮球!而且我们好像是和隔壁文科班一起上体育课,漂亮!”

沈予怀突然站起身,对着莫渺渺说道“外面有人找你”

“嗯?”莫渺渺看向窗外,是哪个,今天和沈予怀一起去食堂的男生。

虽然有点疑惑,但是莫渺渺还是跟着沈予怀走了出去。

看着走廊上站的两个女生,突然就明白了。

就是高三的那个周月心和她闺蜜。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